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瞎了眼

瞎了眼

    第二天一早,秦驰从楼上下来,看见宋翊捧着电脑坐在楼下。

    秦驰打着哈欠走到宋翊身后,宋翊身上的衣服还是昨天晚上那件,“你是刚起还是没睡?”

    宋翊把电脑递给秦驰,“帖子是他发的,你看一下,你们学校的事我出面不太方便,剩下的事交给你。”

    秦驰哈欠还没打完,拿过电脑看了一眼。

    上面有着详细的ip地址,还有跟匿名账号同一个ip使用过的其他社交软件账号,这几个软件账号注册用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学号包括办过的银行卡号都在上面......

    秦驰揉了揉眼睛,“......我操?”

    秦驰惊恐的看向宋翊,“你这几年在外面到底学的什么?”

    宋翊一宿没睡,动了动脖子,“能搞定吗?”

    秦驰说:“那必须搞定啊,看在你一宿没睡的份上也不能给你拖后腿。”

    宋翊不是很信任他,站起来睨了他一眼,“最好是。”

    丁燃这边,周曦也查到了几个关联账号,不过都是没有实名过的小号,之前跟帖轮番盖过楼,没什么屁用。

    唯一一个有头像看起来还像个号的,上个学期发过一个篮球赛的帖子,照片是在学校篮球场拍的,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唯一的一张照片里面居然就有唐凌。

    今天周末没课,丁燃寝室的人一块去食堂吃饭。

    吴家明问丁燃:“你要不也发帖澄清一下?”

    丁燃叼着包子,“怎么澄清?说我不是gay?还是说我没有劈腿?”

    这帖子摆明了是冲着他来的,要是他自己说自己没这没那,看起来更像此地无银。

    丁燃说:“算了吧,清者自清。”

    王猛点了一份炒面,唏哩呼噜的吃了几口,“可你也不清啊。”

    说的就是呢,该清的地方不清,不该清的地方瞎清。

    丁燃叹气:“我现在就怕我哥知道这事儿,我昨天刚跟他说我不喜欢男的,这要是让我哥知道了,我有一百张嘴都说不清楚。”

    方圆觉得他没救了,“你行不行了,现在有人背地里戳你脊梁骨,你还惦记着那点风花雪月,有没有点正事?”

    丁燃问他们当中最聪明的吴家明,“明霸霸你觉得我说的有毛病吗?”

    吴家明笑了下,“确实没毛病,你要是拿下了你哥,也不用管别人怎么说了。”

    丁燃坦坦荡荡,“就是!”

    要说人倒霉起来喝口凉水都塞牙。

    一大早的,丁燃出来吃个早饭都能在食堂遇到唐凌,他不是玩失踪呢么?方圆给他发那么多信息他都不回,一早跑食堂来干什么?

    唐凌没事人似的走过来,跟方圆他们几个打了个招呼,“早啊,一起吃,这顿我请。”

    吴家明说:“不用了,今天舟哥请客。”

    林逸舟愣了愣,“......我?”

    吴家明在桌子底下踹了林逸舟一脚。

    林逸舟连忙说:“啊对,说好了我请的,不麻烦你了。”

    唐凌也没强求,“行,那改天我再请你们。”

    唐凌看向丁燃,“丁燃,能聊聊吗?”

    方圆拉着丁燃往里挪了一下,王猛差点被方圆撞到地上,丁燃那边让出个空位,方圆说:“坐这聊吧,大家都不是外人。”

    唐凌就算是个傻子也看出来这几个人对他的警惕了,唐凌也不装傻了,“帖子不是我发的。”

    丁燃问:“那是谁发的?”

    唐凌看着丁燃,“你怀疑我?”

    丁燃也不撒谎,“嗯。”

    唐凌叹气,“真不是我。”

    丁燃只问一个问题,“那是谁?”

    唐凌没说话。

    在座的除了王猛都精着呢,光看唐凌这反应他们就都明白了,唐凌知道发帖的人是谁,可能还很熟。

    丁燃脾气好不代表他好欺负,“学长,谣言当头,以后还是别联系了。”

    唐凌蹙眉,“为什么?我追你这么长时间你应该知道我对你有意思,反正也有人发帖说我们之间的事,你跟我在一起,我帮你证明你没有劈腿不好吗?”

    方圆听不下去了,“唐凌,你别在这道德绑架,他凭什么要一个小人的行为买单?你护着那发帖的人是你的事,丁燃跟你什么关系啊,你跟别人不干不净,还把他往粪坑里拽,没你这样的。”

    王猛脑子不够,嗓门来凑,他一拍桌子,“就是!”

    早上食堂人虽然不多,但唐凌往这一站就足够显眼了,王猛再这么一叫唤,他们这边立马变成观光场所。

    林逸舟按着王猛的头,“你吃你的,你别说话。”

    唐凌被方圆说的还不了口,他看着丁燃,“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丁燃没什么脾气的坐在那看他:“我不知道,我跟方圆想法一样,该说的我之前就已经都跟你说过了,你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放假之前丁燃就说了他有喜欢的人,唐凌却不信,“别骗我了,除非你喜欢你们寝室里的谁,你身边的人我都认识,根本没有跟你关系暧昧的。”

    丁燃在心里嘟囔,你知道个屁啊。

    唐凌走的时候口口声声还在说他不会放弃。

    方圆听的直来火:“我真是瞎了眼了。”

    吴家明安慰他说,“知道自己眼瞎也挺好的,以后注意就行了。”

    下午,丁燃在寝室里组团打游戏,就听见有人在楼下喊:“丁燃!丁燃学长!下来踢球啊!”

    阳台的拉门没关,丁燃乍听见这叫声,莫名一阵熟悉。

    方圆有同感,他问丁燃:“你把你爷爷邻居家的小秃子招来了?”

    丁燃想起来这叫声像谁了,徐二小。

    丁燃跑到阳台往下看,就见秦驰站在下面,窗户口还没找对,人站在隔壁的隔壁下面,仰着头瞎喊。

    丁燃满头黑线,“秦驰,你什么毛病?”

    秦驰找了半天才看见丁燃,他跑过来,“下来踢球啊。”

    王猛和方圆跟出来,秦驰跟他们挥了挥手,“学长好,一起踢球啊。”

    方圆对这个学弟印象不错:“这个学弟行啊,还会投其所好。”

    丁燃心累,他问秦驰,“你会踢球?”

    秦驰谦虚的说:“一般一般啦。”

    帖子的热度还没退,按理说丁燃不该去,可秦驰昨天发帖以朋友自居,现在又这么大张旗鼓的喊,他要是不去显得他心虚。

    丁燃说:“你别嚷嚷了,我换个衣服就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