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洗澡吗

洗澡吗

    丁燃按照电话里说的地址来了一家ktv,他从出租车里下来“嚯”了一声。

    这里他知道,可不便宜。

    进门丁燃就被门童拦住一通询问,说是只有vip才能进。

    丁燃把包厢号告诉他:“我来找人。”

    服务生带着丁燃来到包厢门口,先进去询问了一下才让丁燃进去。

    包厢很大,丁燃一眼就看见了瘫倒在角落的宋翊,“哥!”

    张梦前一秒还在拿着麦克风唱歌,后一秒就放下麦走到了宋翊身边,“你就是宋老师的弟弟吧,刚才的电话是我打的。”

    张梦一头黑长直,说气话来笑盈盈的,丁燃问:“我哥这是喝了多少啊?”

    张梦支吾了一下,“也没多少,宋老师酒量差。”

    桌子上就两个空啤酒瓶,这么多人,这酒量是得多差啊。

    丁燃低下身子叫宋翊,“哥,醒醒,我来接你回家了。”

    宋翊眯着眼睛看丁燃,看了一眼,又把眼睛闭上了,丁燃问:“哥,你能自己站起来吗?”

    当然不能。

    宋翊伸手,丁燃费了挺大劲半搂半抗的才把他弄起来,丁燃转头跟张梦说:“谢谢姐,我先带我哥走了,你们慢慢玩。”

    张梦点头,也不说送送他们,“路上小心点。”

    怎么小心的啊,宋翊走起路来歪歪斜斜的,带着丁燃都走不了直线。

    他们前脚出门,包厢里的人集体松了口气。

    胡飞拍拍胸口:“宋老板平时话都不说几句,突然请客喝酒,我多怕是一场鸿门宴啊。”

    张梦鄙视他,“那点胆子够下饭不?”

    胡飞看了眼门口,问张梦:“所以我们真能点酒?他请客?我刚看了眼菜单,好贵啊。”

    张梦作为帮凶,老早就拿到了宋翊的卡,她把卡往桌子上一拍,“宋老师在乎这点钱?他说了,随便点。”

    丁燃扛着宋翊刚走到楼梯口就遭不住了,他把宋翊按在墙上,累的直喘气,“哥,你能不能站直了?你这样咱俩今天回不了家了。”

    宋翊身子一瘫,下巴搭在丁燃肩上,搂着他的腰把人勒到身前,“晕。”

    丁燃:“!”

    丁燃的腰被勒的很紧,胸口紧贴着宋翊,两个人的心跳你一下我一下的跟打架似的。

    上一次他说他哥抱他,方圆泼他冷水,说他哥只是把他搬开,现在是抱了吧,结结实实的抱他了!

    宋翊轻轻勾起嘴角,脸蹭着丁燃的耳朵。

    从回国到现在宋翊一直想好好的抱他一次,小的时候丁燃会自己冲到他怀里,可这次回来宋翊却能感觉到丁燃对他的若即若离。

    燃燃长大了,心思重了,不知道从哪里感觉到他生气的,不敢回家这种话也敢说了,要不想点办法,不知道他要躲到什么时候。

    “......哥。”

    丁燃自认控制力不咋地,再被他磨蹭一会要出事的。

    来来往往的人都在看他们,丁燃推开宋翊,拉着他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上,“哥,我们先出去,我叫个车。”

    宋翊从口袋里摸出车钥匙,“会开车吗?”

    丁燃看着车钥匙,不太敢,“没开过,还是算了吧,再把你车给刮了,我们还是打车回去吧。”

    宋翊把车钥匙塞给他,“你开。”

    丁燃是真没开过,“我真不行,大晚上的。”

    宋翊靠在他身上,贪婪的不想起,“晚上车少,你开。”

    丁燃叹气,跟喝多了的人真是没法讲理。

    两个人磕磕绊绊的出了ktv,丁燃把他安顿在副驾驶,安全带系了半天才系上,丁燃半个身子探在车里,看着闭着眼睛一脸安详的宋翊,呼了口气,“我的亲哥,你要累死我了。”

    关上车门,宋翊笑了一下。

    这就累了,燃燃体力好像不太行。

    丁燃上车,坐在车里半天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第一次开车上路,车里还坐着个醉鬼,他怕死了好吗?

    车刚从车位里倒出去,突然一个急刹——

    丁燃给宋翊系了半天的安全带居然没系上,宋翊整个人往前一冲,脑袋咣的一声撞在了前面。

    宋翊:“......”这孩子!

    “哥!”丁燃赶紧把宋翊的脑袋扶起来,“哥你没事吧?”

    差点被丁燃撞到的保安过来敲了敲车窗,“您好,需要代驾吗?”

    丁燃吓蒙了,他点了点头,“还是要吧。”

    托代驾的福,丁燃安全的把宋翊运送到家,丁燃把宋翊放在沙发上,自己瘫坐在一边,“累死爸爸了。”

    丁燃觉得自己要废了,扭头看了一眼宋翊,血条蹭蹭蹭的就上来了。

    折腾了一路,宋翊的衣服被弄的皱皱巴巴,领口的扣子都扯开了两颗,他还从没见过他哥这么乱七八糟的时候,看着就觉得刺激。

    丁燃咽了咽口水,压在心底的胆子悄悄爬了出来,“哥,你睡着了吗?”

    宋翊第一次装醉,没什么经验,索性不出声。

    看他没反应,丁燃胆子又大了点,偷偷勾他的手指,“哥,你洗澡吗?”

    宋翊捏着丁燃的指尖“嗯”了一声。

    丁燃看了一眼自己被捏住的手,那哪是捏手啊,简直就捏他心尖上了,简直要了他这个天然基佬的命!

    丁燃觉得方圆说的对,他就是个危险生物,因为他现在特别想趁人之危,干点不该干的,比如帮他哥洗洗澡什么的。

    丁燃故意说:“你醉成这样怎么洗澡啊?”

    宋翊也觉得喝醉酒的人应该是不能自己洗澡了。

    丁燃大胆提议:“要不我......”

    宋翊:“不洗了。”

    丁燃:“......”

    我的福利没有了!!!

    丁燃像个被人抢了糖的小孩,不高兴的瞥了下嘴。

    宋翊闭着眼睛,很不巧的错过了这么瞬间。

    不洗不洗吧,丁燃也不能硬给他洗,“我去给你倒点水。”

    丁燃跑去厨房翻柜子,宋翊睁开眼,视线落在他那一节白皙的脚腕上,就那么细细的一把,宋翊捻了捻指尖,不知道他一只手能不能握住他两个脚腕。

    丁燃折腾半天就冲了杯蜂蜜水,他把宋翊扶起来,“哥,把这个喝了。”

    宋翊喝了一口,没把他齁死,这是整瓶蜂蜜都冲了吗?

    宋翊躲了一下,丁燃不让,杯子一个劲的往他嘴边递:“哥,快喝了,喝了这个你明天就不头疼了。”

    宋翊:“......”

    是不会头疼,但嗓子肯定疼。

    宋翊莫名想起那句:大郎,喝药了。

    宋翊觉得还是算了,“太甜。”

    “甜么?”丁燃自己喝了一口,脸一皱,“你等会,我兑点水。”

    看着丁燃跑去厨房把一杯蜂蜜水倒进了水壶里,晃了晃又倒出来,宋翊实没忍住笑,不巧被丁燃给看见了。

    “哥你笑什么?”

    宋翊闭上眼睛,“燃燃好可爱。”

    丁燃这点出息在他哥面前荡然无存,他屁颠屁颠的跑到宋翊面前,“这么可爱,给你当挂件,哥你要不要?”

    宋翊抬手摸了摸他的下巴,“要。”

    上次送的钥匙扣挂件宋翊留了很多年,这次的挂件,宋翊要留一辈子。

    丁燃灌了宋翊一大杯蜂蜜水,然后坐在地上跟宋翊吹牛,说自己酒量多好多好,还说自己十七岁第一次喝酒,喝完了跟人打架,把别人的烧烤摊给砸了。

    虽然不是什么值得显摆的事,宋翊却觉得错过了他的十七岁很可惜,如果他早点回来,现在燃燃会不会已经是他的了。

    丁燃把宋翊扶回房间,宋翊干脆把自己当成一个残废。

    快到床边的时候丁燃体力透支,本想把宋翊扔床上,结果一脚没踩稳自己也跟着倒了下去。

    丁燃那濒临灭绝的人性啊.......

    他在心里苦劝自己一定要做个人,绝对不能趁他哥喝多了这样那样!

    丁燃这边刚说服自己从他哥身上起来,结果宋翊突然搂住了他。

    丁燃内心一个“卧槽”。

    不想当人了!

    丁燃得了便宜还卖乖,趴在宋翊身上吃豆腐,“哥,你干嘛抱我啊?”

    宋翊没找到理由:“舒服。”

    丁燃心说那不巧了么,我也舒服,丁燃趁机给自己谋福利,“那给你抱一分钟。”

    一分钟太少了,宋翊说:“五分钟。”

    丁燃:“......”吼,赚了!

    五分钟早就过了,丁燃不想起来,宋翊也没放手。

    过了不知道多久,宋翊说了句“头疼。”

    丁燃趴在宋翊身上,手隔着衣服一点也不老实,“喝了酒肯定头疼。”

    宋翊:“不是,是额头。”

    丁燃抬起头,扒拉了一下宋翊的头发,“我操!”

    宋翊心说:我也想呢。

    作者有话要说:  冰糖麻麻:你俩想法不少,啥时候才能落实?(托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