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电视![电竞]

我要上电视![电竞] > 65.六十五

65.六十五

    这个是自动防盗章哟,  如果你看到这个……说明你包养我还不够!哼

    “右。”

    曜指挥完才仿佛理解了典时说的话,慢悠悠的回答道:“哦……我高看你了,  不好意思啊。”

    典时的白眼快翻到天花板了。

    在曜的指挥下,典时快向着小镇外移动,  中间几次通过翻过围墙和篱笆来甩开丧尸和跟身后的丧尸拉开距离。曜仿佛对这里的地形了若指掌,  每一道指挥都下的恰到好处。虽然这个小镇上丧尸数量多到让人头皮麻,但是典时还是有惊无险的从一群又一群的丧尸中跑过,一直保持安然无恙。

    这家伙,  还真的有两把刷子。

    刚这么想着,  典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不高的个子,少了半个脑袋,  连那只抓在手里的小熊都一模一样,只是那身洋裙仿佛被烧了,呈现除了大片大片的黑色,几乎看不到原本的样式了。

    “沃日!”典时转头就跑,完全忘记他身后还跟着三只摇摇摆摆的丧尸,  这一扭头差点撞了上去,典时机敏的直接左拐。

    “别!”曜的制止已经晚了。

    “怎么了?”典时不明所以,还在夺命狂奔。

    “小镇出口在另一面。”曜叹了口气:“算了,你往前跑吧,  我掩护你。”

    “掩护?”典时还在疑惑,  身后追着一群丧尸,  其中还有一个是领,  这要怎么掩护?但是他的疑问并没有存在太久,  一声□□声在身后响起,有什么重重落地的声音。典时百忙之中扭头看了一眼,现刚刚跟在他身后的三只普通丧尸变成了两只,远远的有一只丧尸脑袋开花,躺在地上。

    “coo1。”典时赞了一声。

    “看路,追上来了。”

    扭头跑会降低移动度,那只领萝莉的度又比普通丧尸快不少,就这么短短回头的一瞬,萝莉已经追上了不少,典时赶快专心跑路,不再东张西望。

    “前面左拐。”耳麦中曜的声音漫不经心,就在这句话落下的同时,典时又听到一声枪响。

    身后的脚步似乎又少了一个。

    压力锐减,典时轻松左拐,在拐外的时候却惊慌的现萝莉已经和他相距不过几码的距离。

    “求打领!”

    “浪费子弹。”曜嘟囔着,一枪干掉了最后一只丧尸,典时身后只剩下那只萝莉,而萝莉此时也已经追上了他,更糟糕的是,眼前是条死路!

    “喂喂喂喂喂喂喂!”典时紧张的话都不会说了,曜的声音在这一大串废话里显得格外冷静:“前滚,狗洞。”

    典时已经来不及思考曜说的话,只下意识的按下了前滚,人物身形一矮,对着墙一个前滚滚了过去。

    还好,没撞墙。

    等典时又站起来的时候,才明白狗洞是什么意思,他刚刚翻过来的地方,正式这面墙下部的一个半圆形的洞,不过虽然钻了狗洞,但是好歹逃了出来,典时还是没办法脾气的。

    “真有你的,这种东西都知道。”典时嘟囔着,看着萝莉细长的指甲在洞口抓挠,显然她没有办法从洞里钻过来。典时长松一口气,环顾四周,现他已经在镇子的边缘,远处就是密集的树林。再回头看看那双不断在挠洞的可怜boss,想想刚刚自己被这家伙追的狼狈,典时心里坏水直冒,一脚踩在了那只手上。

    “让你追着我跑,现在追不了了吧。嘿嘿,有本事你也钻过来啊。”

    人果然活的要谦逊,就在这一瞬间,变故突生。那丧尸一把抓住了典时的脚腕,典时只觉得视角里天旋地转,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萝莉的血盆大口,血量瞬间清零。

    他还没反应过来生了什么,视野里已经变成了一片黑白电视。

    黑白电视里,那只萝莉还当着他的面把心脏挖了出来,并且在他身体上狠踹了几脚,这才施施然离开。

    典时:……

    这次的沉默实在很长,直到一个扎着马尾的角色跳到典时身边,才打破了这安静的空气。

    “哟,你这是怎么了?”蓝头的青年笑眯眯的问。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居然被个怪给鞭尸了。”典时郁闷的说道。

    曜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典时郁闷。

    “你不都从狗洞钻出去了么?”曜蹲下身,对着典时的尸体问道:“难道这个怪会钻洞?那是奇行种啊,可是就算会钻洞你怎么死在这儿了?”

    “我被他拖进来的……”

    回答他的是曜更夸张的一长串笑声,然后典时看着曜站起来,从背包里秒掏了一个照相机出来,对着他开始摆起了照相机。

    “喂,你干嘛啊!”典时炸毛。

    “纪念一个手残把自己作死的瞬间,完美,等你有了名搞不好我能拿这照片鞭个尸。”

    “喂!”

    “好了。”曜一边说着,一边收起了相机。然后从典时身边拿起了一样东西,典时一看,又觉得想吐血。

    曜手里拿着的,正是他拼死拼活运出来的文件袋,曜在手里摆弄着这个文件袋,又蹲下来拍了拍典时的脸。

    “谢谢啊。”

    典时竟然有点习惯了这种接连的意外,冷漠的问道:“为什么你能拿我包里的东西。”

    “角色死后,背包里全部东西都会1oo%爆出,你不知道么?除了绑定物品,什么都剩不下的。”曜一边解释着,一边站了起来:“我走了啊,你好好玩。”

    “等等!”典时喊道:“我们说好不是这样的!你不是说我帮你找东西,你帮我结束丧尸时间,还有武器和新手教程呢!我不光找到了,还给你拿出来了,你就这么走了么?”

    “可是,我已经拿到我要拿的东西了啊。”曜晃了晃自己的手里的文件袋:“我为什么还要遵守承诺?”

    这个时候,典时又一次被系统从地上拉了起来,进入了死亡惩罚时间,看着那张可恶的脸,典时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我特么的要挠死你!!!!”

    曜:刚到s市。

    曜:明天看情况吧,都11点了才降落,现在还在打车呢,等修整好了去办事能上线游戏估计怎么都到晚上了。

    曜:怎么?太菜了没有大腿玩儿不下去了?

    典时面无表情的看着这条聊天记录,满脑子都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和家暴,看着这几句话只觉得太阳穴更是突突直跳,噼里啪啦的打字回复。

    小电视:你想多了,没有你我玩儿的好着呢!你没办法上线就好我就能安心游戏了,就这个目的!

    打完这段话,典时果断关机睡觉,今天真的是非常漫长的一天。

    一整晚睡得并不踏实,在梦里好像全部都是冲冠一怒这个词,典时睡醒的时候只觉得跟没睡差不多,全身酸痛,躺在床上真想就这么当个永远的咸鱼。赖床十分钟,典时终于爬了起来,起床后和平时一样出门采购食材,回来以后准备好食材,然后又坐到了电脑面前。

    打开电脑,一边把社交软件全部登6上,一边随便在微博和论坛里阅读新消息。

    微博上,曜的微博又被轮到了典时的主页。

    a曜v:因为下暴雨,飞机晚点了四个小时,十一点才抵达s市,差点就要露宿街头了[大哭]坐飞机太危险了!

    典时眼皮跳了一下。

    之前曜的确说过这个周末要来s市,这个消息倒是没什么奇怪的,可是里面的关键词却让典时觉得心惊肉跳。下暴雨?飞机晚点?从下午晚点到夜里十一点?

    这这这这这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

    典时打开浏览器开始搜索昨天的天气情况,昨天整个华夏大地天气都还算稳定,真正算得上暴雨的只有c城一个地方。典时不信邪又搜了航班信息,航班显示,昨天c城飞s市的13次航班,受天气影响延误的有四次,抵达s市的时间分别是晚上九点,晚上十一点,和凌晨一点。

    真是见鬼了!

    典时瘫坐在电脑桌前,整个人都很懵逼。两个相同名字的人坐同一次航班的概率有多大?而且还都有玩儿突击系列,而且技术还都不错?虽然王曜这个名字并不少见,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巧吧……

    等等,昨天saber好像喊过曜的真名,叫什么来着……

    典时冥思苦想半天,最后整个人都傻了。

    曜=曜?!

    突击大神,天才狙击选手曜居然帮他居然屠了个城?典时浑浑噩噩的从电脑桌前爬起来,去洗手间用凉水洗了个脸,总算清醒了点,又爬回了电脑面前,双手哆嗦的打开了浣熊,找到了曜的浣熊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