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电视![电竞]

我要上电视![电竞] > 229.二二九

229.二二九

    这个是自动防盗章哟,  如果你看到这个……说明你包养我还不够!哼

    典时一边操控着人物走了过去,  一边随口回答着曜的问题:“额,小路?”

    “小路不是路么?”

    弹幕里划过一片23333,  夹杂着观众起哄大叫“傻蛋”。

    “你们够了啊!主播脾气好也不能欺负主播,过分了啊!”典时一边走一边顺便瞥到了弹幕,立刻抗议。

    跟着指挥,  典时走着走着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曜会需要他来帮忙。随着深入小镇,周围的丧尸也越来越多,  刚刚生死一线被三十来只丧尸堵墙上还觉得可怕,  现在看着这成群结队的丧尸只觉得自己刚刚实在是大惊小怪。

    还好他现在也是丧尸,  从中穿过,  这些丧尸只对他行注目礼,似乎并没有过多的注意。

    不过几分钟,典时已经站在了目的地。

    这个十字路口正前方是几栋别具特色的建筑,  看起来是这个小镇的中心了,  目之所及看到了一个医院,一个教堂,还有一个市政办公厅。当然也有一些别的住宅。

    “接下来该往哪儿走,大神?”

    “我也不知道了。”曜很无赖的说道:“前面我都想办法去过了,我可以肯定就在这个区域了,  我估计最有可能的是教堂,  不然你先去看看?”

    “不是吧,  原来也有你不知道的啊。”典时略带嘲讽的说着,  但是还是操纵着人物向着教堂方向走去。

    “我要知道就不需要你来帮忙了。”曜倒是很好脾气。

    朵朵:傲娇受。

    喵喵喵?:口嫌体正直。

    弹幕里几个“自己人”妹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典时看着眼皮直跳。

    谁傲娇受了啊!谁口嫌体正直了啊!

    典时假装自己没看到那些飘过去的弹幕,专心操纵游戏,此时游戏人物已经走到了教堂门口,并且点击了开门操作。

    几乎是在开门的一瞬间,至少一打丧尸如同溢出来一样,前仆后继的挤了出来,典时被挤的整个角色都想后倾倒,视野里全是不同丧尸的手,胳膊,甚至还有残缺不全的脸和脑袋。

    典时也算反应飞快,直接操作了关门,不过门是无论如何都关不上,这些丧尸全都挤在那个小小的门洞上,典时在被挤倒再地的前一秒,操作人物原地旋转了多半圈,成功在倒下的前一秒转到了门背后,向下倒的姿势因为身体靠在了墙上,得以继续保持站立。

    而没有典时堵在门口,教堂的门被猛然冲破,一大群丧尸熙熙攘攘的从教堂里冲了出来。

    典时目瞪口呆的看着这群仿佛早高峰从地铁里寄出来的丧尸群,感叹道:“妈呀,老外的上帝果然不管用,教堂里这是有一直丧尸军团吧。”

    弹幕里被典时这么一句说乐了,大家纷纷刷起了23333。

    典时接的自夸自擂:“怎么样,要不是我眼疾手快,估计就要生惨绝人寰的踩踏事故了,当时那一下,我肯定已经快要到6o°了,就差一点就摔倒了,看这角度,这反应,怎么样大神,我这操作6不6?”

    “666。”曜回答的特别敷衍,简直就是一哄小孩儿的语气:“如果你没试图一个人就挡住这么一大群丧尸就更6了。”

    弹幕里只好接着刷23333。

    “你们这群胳膊肘往外拐的我记住你们了!”典时的威胁弹幕表示完全不受影响,典时也不生气,看丧尸军团总算出征完毕,就进了教堂。

    丧尸大军虽然已经出,但是教堂里仍然留守着不少丧尸,看起来这里似乎是丧尸大本营一样。这教堂已经被丧尸摧残的不像样,所有的家具都被损毁了,到处都是干掉的黑红色的血迹,甚至连基督的十字架上都是这种可怕的血迹,地上散落着一堆一堆的东西,典时走起来都摇摇晃晃的,视角向下仔细打量了一下,连典时都觉得恶心了起来。

    他居然看到了一段肠子,黑乎乎的和地板的泥土搅合在一起。

    这游戏的真实性实在太刺激了。

    “我说,这游戏居然能过审,我表示非常的震惊。”典时尽量不让视角再看脚下,一边聊天让自己从那种恶心中缓和回来。

    “你没想到的还多着呢。”曜轻笑着:“看路,你是叫再往上,头就要掉下去了。”

    “胡说,头怎么会掉下去。”典时不服气,曜既然说不让这样做,那他就更要仰头给他看。笑掉大牙了,从来没见哪个人能把头掉下去。结果视角不光能往上,到了9o°的时候还能向后仰。典时看着天花板各种各样的精细浮雕,还没来得及讨论一下这游戏的建模精细,就听到咔吧一声。

    这声音特别清晰,而且是游戏里出来的,声音很大。不光典时听到了,直播间里所有的人都听到了。

    “怎么了?”典时吓了一跳,要调整往声音来源处看,就杯具的现视野居然动不了了。

    什么鬼?!

    典时正惊慌着呢,就听到曜凉凉的说:“看吧,头掉了,傻了吧。”

    “卧槽?”典时惊呆了:“我的头还在脖子上呢,哪儿掉了!”

    “骨折了啊,颈椎骨折,头转不回来了。”

    “什么鬼?颈椎还能骨折?!这不科学啊!这什么奇怪的bug?”

    “你是个丧尸啊,脖子断了还活着有什么问题么?没了下半身都能继续爬着跑。”曜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就是这么精细,科学不?”

    “科学,真的太科学了。”典时咬牙切齿,“那我现在要怎么给你找东西?”

    “身残志坚,我相信你。”

    曜顿了顿,憋着笑加了一句:“加油,么么哒。”

    弹幕也跟风似的刷起了一片“加油,么么哒23333333”

    在粉丝和曜的爱中,典时气呼呼的身残志坚起来。

    他以这种极其奇葩的,上下颠倒且呈45度斜向上的视角开始探查起这个教堂。

    大厅里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东西,刚刚典时已经粗粗的看过了,此时就算细细打量,这黄蜂过境似的大厅有什么没什么也一览无遗,曜需要的东西显然不在这里。

    “所以你到底要找什么东西?黄色的标记?就算你说我看到了就一定明白了,但是我还是没概念。”

    典时一边嘟囔着一边操纵着人物向着大厅后面过去。这操作有点奇葩,为了保证人物正常行进,典时只能视角看着前方,操纵人物倒退着走。为此一个不小心人物就想不开歪歪斜斜的走到了另一面去。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绕到了大厅后面,原来大厅后面是一排忏悔室。

    典时只能耐着性子一个一个的忏悔室打开看。

    典时这个模样实在太不方便了,先典时需要视角看着门,倒退着走到门跟前,当需要操纵门打开的时候,典时需要先让整个角色旋转18o°,然后盲操开门。等看完这一片忏悔室毫无所获的时候,典时的耐心都要告罄了。

    “我头一次觉得活着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我算是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有一天末日真的来了,我这种体质八成是别想能大杀四方活下来,为了不当丧尸还是提前自杀比较好。”典时抱怨着,不过这种痛苦并没有被观众们体谅,反而观众们还纷纷嗷嗷叫着第一人称视角太不爽,非常想第三人称观赏学习一下“脑袋掉下来”是一种什么体会,看着弹幕典时悲从中来,只能跟另一个人抱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