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电视![电竞]

我要上电视![电竞] > 239.二三九

239.二三九

    二三九

    等回了酒店,  典时就终于明白了这个所谓的买手脚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看到了在网上争吵的那些事情,特别是他和王东的那段对话视频。那对话视频到底是谁拍摄的,典时是真的弄不清了,  因为他也不记得那个时候那个角度到底有谁又能拍摄进声音,又不会引起注意,  但是那个视频能带来的影响已经是足够了。能做到这一点的,  再差也就是工作人员,而能买通工作人员做这件事的,除了王曜典时想不出来第二个人。

    这个时候,典时还远远没有想到王曜所谓的“买手脚”到这里根本还没算完。

    此时此刻,  整个队伍更关心的是另外一件事——全民挑战赛的决赛。

    他们决赛的对手已经诞生,  正是熟悉的老朋友六芒星战队。六芒星在第二场半决赛里表现的非常亮眼,  也是以压倒性的优势高歌进入决赛的。虽然六芒星这群逗逼们很搞笑,但是典时也不得不承认六芒星几个人天赋都还可以,  在仙人跳跑来队伍里打了一段时间工,  学习到了先进的训练技巧以后,  六芒星的能力更是一日千里,对手完全招架不住。

    老孙带着其他队员先一步和粉丝们告别,  回来看比赛了。典时和王曜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把当时的比赛视频补了一遍,  正好给典时和王曜看了重点部分。

    大家交换了一下意见,觉得意见比较统一。大体上来看六芒星在很多细节上和他们很像,没办法仙人跳就是gg战队培养出去的嘛。这么来看六芒星可能更大的优势在他们全队的配合上以及他们对gg的了解上,  但是整体而言,  六芒星作为决赛的对手,  心理压力上并没有半决赛的对手g更大。

    虽然这么说不太尊重对手,但是他们真的有一点已经完成任务的轻松感。

    作为整个队伍的教练,老孙自然把这种状态看在眼里。在又快的过了一遍六芒星的出色表现后(主要是给王曜和典时恶补的)老孙适时的找出来了一个访谈。

    “你们决赛可要小心一点,万一翻船了就不好了。”老孙贼兮兮的笑着,点开了采访。

    视频里还是比赛场馆那里,主人公就是他们熟悉的仙人跳。仙人跳还穿着他那身大袍子,在采访屏幕里看起来有点滑稽。只见屏幕外的记者问道:“恭喜进入决赛,请问之前gg战队和g战队的那场半决赛你们有看么?对于即将遭遇的对手gg战队有什么想说的么?”

    仙人跳非常自信的笑道:“那个时候我们一直在准备我们自己的比赛,没有去看,听说打的很激烈?其实我们和gg战队是老相识了,大家的底牌都很清楚,放心,我们已经对明天的比赛心里有数了,和gg战队打我们信息特别足!”

    记者大为惊讶道:“之前六芒星战队一直很保守啊?每次预测都觉得自己还有欠缺,但是每次优势都很大,这一次这么自信的么?”

    仙人跳点头道:“是啊,我们刚刚算了一卦,卦象来看大吉啊,一直坚持的事情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大吉大利,百无禁忌。”

    记者已经熟悉了六芒星这神奇的套路,听到仙人跳这么说,居然还能勉强保持平静,点头道:“那这么看还真的是很有信息啊。”

    “那当然啦!”

    这段采访结束了,除了虾米以外,剩下的人都有点想笑又不好意思笑。这个采访真的像六芒星那一整个队伍的逗逼们能做出来的事情啊。有什么事情都要算一卦,真不知道是来卖萌的还是来比赛的,想想也怪滑稽的。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啊?”老孙使劲敲桌子,指着虾米说:“学学虾米,看看人家这个精神。对手耍宝你们就当真啊?”老孙感到非常的恨铁不成钢:“他们那么自信,如果真的是有什么依仗呢?”

    gg战队有一个算一个的表情古怪,典时更是忍不住说实话:“仙人跳他们什么时候在卦象上不严肃了?”

    老孙一时竟哑口无言,又被典时这耿直气的想跳脚,最后只能指着王曜说:“你带出来的徒弟跟你一个样,骄傲使人落后,知不知道?”

    王曜无所谓道:“骄傲就骄傲嘛,挺好的啊,我喜欢啊。”

    这下就连虾米都忍不住笑喷了。

    仿佛是真的有人觉得这场决赛看点太少,不够热闹似的,当天晚上整个圈子又经历了一次核弹袭|击。

    夜里十一点,已经有相当一部分人睡下后,一个圈内的八卦号暗搓搓的出了一个微博。

    这条微博就带了一张比较模糊的剪影图,微博内容只是简单的一句话#某著名当红主播恋情曝光##粉丝来稿#。

    这微博语焉不详,最开始大家没往歪想。只是在几个很有名的游戏主播身上乱猜一通,照片是在是太模糊了,只能看到是一高一矮两个人,矮个子的那个踮起脚尖来和高个子的人接吻,这行为举止很是亲密,矮个子的那个“短头的妹子”特别大胆火辣,唯一可惜的是特征信息一个都没有。不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立刻有人现这个照片的背景有点眼熟,这个背景里某几个建筑物好像是突击那面的比赛场馆附近的建筑物啊?

    一下子这张照片就从游戏圈缩小到了突击圈子,本来不温不火的一条微博被捅到突击圈子以后,直接热闹了起来。在全民挑战赛的人啊,那就是圈子里的风云人物,吃瓜群众默默的捧起瓜,论坛里的帖子直接开了起来,大家一起来玩儿猜猜乐。

    其实这个范围真的不大啊,吃瓜群众们扳着手指头想。著名当红主播,现在在场馆这面的,不管是参赛的还是来随便逛逛溜腿的,也就那么几个人,两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而能曝光恋情的,就更没有几个人了,这下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了。而这一只手能数的过来的人里,没有妹子!本来圈子里妹子就不多,一个主播,还会来打比赛特别是打到这个程度比赛的妹子,并且还是单身的,那就更少了。这一高一矮两个人,那大概就是高的那个比较有可能是这个所谓的当红主播了。

    大家再掰着指头对比了一遍,惊悚的现,这剩下的单身汉们要不没有照片里高个子的这位这么高,要么没有这么瘦。难道爆料是假的?还是说是游戏圈别的人,不小心路过,路过的不太凑巧?

    讨论来讨论去,就在大部分人都已经觉得这可能是个假爆料的时候,有一层弱弱的说道:“你们谁掐我一下,我怎么觉得那个女孩子好像是电视?我是疯了么?”

    这条回复夹杂在大批量的讨论里,根本不惹人注意,不过谁让论坛里药店cp粉这个邪|教教徒众多呢?大家都已经快开玩笑开成思维惯式了,看到这么一句就忍不住回:“那男主难道是王曜不成?王曜可没开过直播啊。”

    立刻有人表示不服:“谁说没开过啊?明明也播过几次,就是开的不多而已。”

    “当红主播,主播!曜神算主播么?”

    楼就歪到了王曜算不算当红主播,这么掐了半页才有人想起来最开始的话题,说了句公道话:“爆料没说这两个人到底谁是主播啊?电视是当红主播总没有人有意见了吧?那难道真的是王曜和电视?!”

    “卧|槽!”

    “不可能的吧,别开玩笑了。矮个子的那个哪儿有典时那么高啊?”

    然后有人还真找了今天比赛gg战队领奖的时候远景镜头里,典时和王曜站在一起的合影,并且做了一个大概的叠图,这一叠整个圈子都要风中凌|乱了。

    这个身高差好像还真的对的上?!而且虽然是剪影看不清细节,但是这么一叠图,感觉衣服轮廓款式好像都挺像的!

    不是真的吧?

    这张叠图之后,那个帖子直接卧|槽了五十多层,吓傻了一个楼。每个人心里都在想,玩儿真的!?搞什么啊?别是ps的到时候被王曜的粉丝们追着追杀吧。

    这面还没惊讶完,更惊悚的事情就来了。

    一个游戏圈自媒体突然了一篇长篇微博,内容是专访gg战队。

    这个自媒体不是别的,正是第一天比赛日那天混到酒店的那个记者。这篇采访里别的没写什么,但是对于某些旖旎的部分写的简直要和小说一样好看了。王曜采访的原话还是原话,但是怎么看怎么觉得……嗯,有问题。

    这长微博出来的时间也太凑巧了一点,所有人下巴都要掉地上了。这什么情况啊?王曜出柜了么?真的假的啊,gg战队搞毛啊?

    更是有人觉得这个场景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意思?想来想去,突然想到好像全民挑战赛开始前,也出过这么一个事儿。当事人全都去睡觉了,留他们一群吃瓜群众整整等了两天瓜,结果什么都没等到!明天正好又是全民挑战赛的决赛日,这个套路么……

    有人已经大胆的猜测:这事儿该不会是突击官方为了吸收人气自导自演的吧?

    莫名其妙的突击2国服代理表示很委屈: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典时看到这一场乱象的时候,是第二天早上了。前一天废了好大的劲儿才把某个幼儿园小朋友哄好了,一大早醒来就现他们又上头条了。

    这照片还有什么不熟悉啊,这不就是那个小巷子那里,王曜在闹别扭的时候么!还好小巷子昏暗,啥都看不到,这照片才拍的不清不楚的,不然真的要疯了。

    就算是这样典时也很崩溃:“都是你,什么神经啊!”

    王曜表情古怪:“反正之前也算出过一次柜了,一回生二回熟嘛。”

    这话说的乍一听好像是有点道理,上次那次的直播事件之后,弄得他连直播都不敢开了。但是就算是那样,出柜风|波也吵了两天才因为比赛慢慢消停了。最后也算是个见仁见智,cp粉已经狂欢表示四舍五入这基本已经是结婚了嘛,也有人就觉得单纯是个误会,想多了。当然,在昨晚之后,又多了一派说法——gg这面是在故意炒cp。

    之前那次算是出过一次柜也不能算错,可是……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想天天出柜啊!”典时崩溃的想挠墙:“这事儿还能不能过去啊,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啊!还有那个记者,这写的什么玩意儿,根本煽动情绪!”

    王曜笑的很暧昧:“写的这不是挺不错的嘛?”顿了顿,他又说道:“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总搞这个事情也有点烦,是得解决解决。”

    典时疯狂点头,点头点到一半卡壳了。怎么总觉得说这种话的王曜有点问题?

    起床去吃饭,队员们也全都看到了今天早上的八卦消息了,不光是队员们看到了,还留在这里的几个选手都看到了。大家都看好戏似的看着gg战队,典时更觉得这日子生无可恋,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在第n个人故意路过典时,并且疯狂用眼神扫射典时和王曜的时候,典时终于受不了,一拍桌子,大声说道:“到底有没有人更关注一点比赛啊,今天下午决赛就没人有紧张感么?”

    几个队员纷纷拿谴责的目光看典时:到底怪谁啊?

    真的,到底怪谁啊,那个照片他们熟人一看就能看出来就是这俩一天到晚狗粮的货,而且关键是那个照片里明明是典时主动垫脚过去亲|亲的,到底为什么好意思说这话啊。

    几个队友互相用眼神交流,传达这这个信息,而典时完全忽略了这一点。

    不过也不会忽略很久,早饭后典时就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个新的流派——电视追王曜流。

    有人分析了上一次的直播事故,又分析了这一次的照片,震惊的找到了一个事实,两次好像都是典时比较主动呀。第一次比较模糊可能还不好定性,但是这一次明显是典时主动的嘛!那是不是其实王曜是被追的?再结合一下两个人的过往履历,据说最开始是王曜作为一个粉丝一直在电视的直播间活跃,但是大家都不知道那是曜神,然后典时就各种撩|拨想泡来着。后来两个人有迹可循的第一次交集应该是突击2布会上,王曜明显是想好了要让电视上去的嘛,专门说了座位号就是典时和雨落星辰。

    可是典时上去以后,在台上两个人交头接耳,看起来是已经认识熟识了,这个时候可能真的是粉丝和主播的关系吧。但是典时却选择了去sakura的战队,并且在比赛的时候一个人拉着王曜去开小房间了。何等心机啊!再往后看看,王曜好像在典时家里夜宿过一次,之后典时就登堂入室的跑去住进了王曜家里,难道是一次得手让王曜负责,单纯没心机曜就这么被套牢了?简直就是一个心机男泡到男神的教科书啊!

    这位小姐写yy文的水平真的是无人能及,图文并茂加视频截图,感觉事实清晰证据明确,她开头所说的一整晚通宵没睡整理证据典时觉得肯定是没说谎的。但是看着这个得出的事实,简直吐血三升。

    最开始各种照顾那是以为王曜是个妹子啊!后来布会的时候是真的怕了,完全是被王曜给抓上去的好么!什么拉着王曜开小房间,根本就是这货死皮赖脸的贴上来的!还有搬过来住,什么叫费尽心机的登堂入室了?!王曜差点敲晕了把他给弄过来了好么?到底是什么眼神啊,他才是莫名其妙就把自己卖的连底|裤都没了的那个人好么,到底谁无辜啊?

    可是更惨的是因为这帖子写的太有理有据的,特别是还挖掘出了一些早年间的辛秘,不少人觉得挺信服的。典时简直都想脱了马甲上去理论了。

    没想到自己人这面还在落井下石。

    围观了全程的老孙表示:“嘿还真别说,这么一解释也解释的通,挺有才的啊。”

    得了便宜卖乖的王曜表示:“看吧,我就说是你追的我嘛。”

    更夸张的是因为见过真人所以更没大没小的某房管还在企鹅上跑来问典时:“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啊?难道你们那么早就在一起了?”

    典时气的想杀人,但是没人可杀,最后只能化悲愤为力量,打着热身的名义,拉着王曜去练枪。

    这也足以说明典时真的被气糊涂了,拉谁不好非要拉王曜。

    在酒店的网吧里,典时开着自己的号和王曜两个人开了一个练习赛打1v1。王曜还是拿着他的那个小公举的号,坚定不移的带了沙|鹰,看着典时从沙|鹰打到ak一直打到狙,唯一的区别就是典时一直被王曜狂虐。

    在正式地图里的练习赛,就算王曜的沙|鹰各种受限制,但是在利用地图的前提下,虐菜还是足够的。

    围观了全程的队友们纷纷表示:好惨啊,太惨了,真的惨的不行。

    老孙更是说风凉话:“下手这么狠,该不会真的是典时把你给泡了你不知道,直到今天才反应过来泄愤吧?”

    王曜自己欺负典时那当然是怎么顺手怎么来,但是老孙这么说王曜就不干了,拽着老孙加了一个虾米,王曜去和典时组队,双方打2v2。美名其曰让老孙和虾米两个水平高的来陪典时练练手,找一下昨天的手|感。

    夫夫两个人全程就在老孙屁|股后面狠揍,而且是那种就是不爆头的恨揍。虾米一个人在路边空虚寂寞冷的看着三个人从眼前跑过去一次又一次。老孙被搞的想吐血,一路惨叫,最后被王曜和典时杀了不下二十次,典时终于气顺了。

    老孙也累惨了。

    “我就说典时这个天赋比你高嘛,现在枪法终于小有所成,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记得这都是我的功劳啊,给我年终奖啊!”

    老孙对着王曜惨叫。

    有游戏泄,典时终于找回了平常心。他很冷静的点头,说了一个冷笑话:“是啊,我现了一个找手|感的好办法——只要想一想要把你搞死,就有手|感了。”

    大家都笑喷了。

    虽然说是笑闹,但是也算是热身了。这么练习完其实差不多也该吃中午饭然后去比赛场了。

    决赛在下午两点半开始,决赛的模式是bo7,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会打到晚饭……嗯,运气不好可能要打到吃夜宵。为此,大家中午特意饱餐了一顿,王曜掏腰包请所有人去吃了一顿自助,一群大小伙子以要把自助的钱吃回来的架势胡吃海喝了一通,快吃完的时候老孙来了一句:“别吃的太饱了,万一下午比赛打一半想上厕所了怎么办?到时候拉裤子就不好了。”

    这话说的,就连最老实的雨落星辰都觉得老孙欠揍了。

    饭后所有人一起,去往了比赛地。

    此时此刻的比赛场地,已经差不多人满为患了。本来决赛票其实还是有富裕的,可先是昨天gg战队和g战队那一场比赛里,典时的大神威让不少人开始好奇起gg战队特别是典时的战斗力,想来一看究竟,另一方面就是折腾了一整晚的绯闻风|波,昨天还有余票的决赛门票瞬间就空了,这架势简直要赶上冬季赛的决赛阵容了。

    就这一点来说,突击官方还真得感谢典时和王曜两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