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电视![电竞]

我要上电视![电竞] > 252.二五二

252.二五二

    二五二

    双方都表示设备调试无误,  比赛正式开打。

    双方扳选地图,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  gg战队一直被针对的学校地图并没有被扳,反而是最近打的很多的荒漠训练营被对方扳掉了。

    真是一个相当迷的选择,和最近遇到的队伍非常不一样。等到小刀局,对面的支配者-a就更迷了。他们直接放弃了小刀局,连争取都没有争取,直接送给了gg战队。

    “这是开业大酬宾啊?”王曜笑着摇头。

    典时却很紧张,  对面那么一水儿的梦之队,还是给他不小的压力。这可和之前的野鸡队不一样,  对面全都是大神啊:“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知道,  但是打一打就知道了。”

    的确如此,  虽然搞不清为什么对方那么慷慨的给他们提供便利,他们却不会放水,  胜利就是一切。

    王曜完全没和对面客气的选择了学校地图。

    这张从全民挑战赛开始就没人让他们打过的地图,还真的是熟悉。能打熟悉的地图让所有人心情都很愉快,gg战队按照惯常的习惯进行了开局。

    但是这一场从开头就让gg战队感觉到了不妙。

    他们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开局,但是却处处都觉得不舒服,对方的人出乎意料的出现在他们没有想到的地方,交火全部生在了他们觉得不太可能生的地方。

    几乎是毫无准备的,gg战队就被单方面的卷入了交火之中,  并且还是多处开火,  然后就是大劣势。

    前几局生的实在太快了,  真的是被打懵了,  直接打出来了一个3:o被对方拿到了一个经济大优势。在这张地图上,之前的gg战队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

    真的是见鬼了!

    典时心里着急,也就带到了比赛里。第四局他出枪了沙|鹰,试图一个人突入,但是却莫名其妙的掉进了陷阱里,在三个人的围殴下,连句话都来不及说就挂了。典时整个人都茫然了,对面的大神们这么厉害的么?

    第四局结束的时候,王曜果断叫了暂停。

    暂停成立,游戏界面显示了暂停状态,可是全队现在都很懵逼,一时间大家都没有说话,唯一正常的也就是王曜和虾米了

    “打的太急了。”看半天都没有人说话,虾米就先言:“我们节奏都乱了。”

    另外三个人就仿佛霜打了的茄子似的,有气无力的看虾米。虾米是不太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因为虾米进队以后他们就没有再打过这个地图,所有的队伍都知道这个地图他们很强势,上来扳地图最先的就是扳这个地图,所以虾米不太能理解另外几个人此时内心的不安,本身顺畅的地图次次被人针对,简直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这可是他们最擅长的地图啊!

    直到这个时候,王曜才开口:“刚刚第四局,你冲个什么劲儿?”

    王曜直接对典时说道。

    “我——”典时一时之间卡了壳。

    王曜一点不留情面的继续说:“你冲的太前,和所有人都脱节了,不然的话就算是遇到了对面的,也至少能有个互相支援。”

    典时顿时说不出话来。

    的确,他太心急了。当时他觉得那里是一个空当,想直接先冲过去自己凭借技术下几个人,这样好能拿回来一点优势。对面追的实在是太紧了,他心里着急,现在想想很不应该。

    看着典时被王曜说的抬不起头来,剩下的三个人只能默默闭嘴。虽然没被王曜点名,但是看到典时这个无地自容的样子,他们就不由的回想刚刚出什么问题了没有,一时间简直恨不得当个鸵鸟,不要被王曜点名才好。

    王曜的手指在桌子上轻点。老孙在后面疯狂给王曜使眼色,暂停的时间很短,他们需要特别珍惜这个时间,赶快干正经事。王曜这才慢慢说道:“你们打的不爽我知道,可这都八强赛里,如果还是让你们打的很爽的菜鸡队,那就笑死人了。”

    典时这才郁郁的说道:“对,没想到支配者这么强,难怪不扳这个地图,他们也擅长这个地图,而且比我们更擅长。”

    王曜翻了个白眼,老孙咳嗽了两声,看典时真的真心实意的这么以为,只能解释道:“咱们有小容,他们也有他们的战术分析师。这不是擅长这个地图,这是熟悉你们对这个地图的处理方式,不然怎么每次都是弄好陷阱让你们钻?”

    典时傻了,他没想到是这样的。

    “那群老流氓,心理战玩儿上瘾了。”王曜哼了一声:“他们应该是专门研究过你们打这张地图时候的习惯,引诱我们选了这张地图以后,在优势地图上打一个大比分出来,心态崩了后面就好打了。还不懂么?仔细想想,如果打的稳一点,会打成这样么?劣势地图难道没有打过,至于打的全军覆没么?”

    这下有一个算一个的,全都成了鸵鸟,不敢说话了。

    刚刚是打的太惨了一点,虽然说有了劣势,但是连续几局都是几乎全军覆没的被打,经济才落下那么一大截。说到底真的是心态崩了,太着急了。

    此时暂停的时间已经进入了倒数,王曜抓紧最后几句话说道:“打逆风很难打么?”

    所有人都一个激灵。

    当然不难打,他们见过不少次逆风了,果然丢人,就算是逆风也还真没打的这么惨过。

    赛局重开,第五局开始。

    gg战队突然收拢了整个队伍,以一种保守的抱团形式开始了这场比赛。

    这让本来守着gg的支配者打的有点懵逼,gg很少打这种全团抱团的模式,所以支配者也是分散的打法,第一个遭遇的支配者成员差点没逃走。支配者那面赶快也进行抱团处理,双方进入了互相消磨的战场。支配者那面有装备优势,已经全队长|枪,而gg这面因为损失严重,装备可以说惨得很。

    “再送他们两分又何妨?”

    王曜笑着说。

    真的仿佛预言一样,第五局和第六局也输给了支配者,可是第五局和第六局却是打满了的。估计是被王曜的暂停给打醒了,这两局gg没有掉一个人头,反而还磨掉了两个人头。等到第七局,gg战队的经济终于可以让他们全队的武器进行长|枪更换了。

    虽然已经被打了一个6:o,但是gg战队并不着急,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第七局会是一场翻身局。

    这一局的装备还是gg惯常的,典时ap,王曜沙|鹰,走咩和虾米是ak,而大个儿则是盾+格|洛|克。

    在王曜的指挥下,五人分散而出,典时和王曜一路,虾米自己一路探a,大个儿和走咩最有可能安弹的b。

    支配者似乎已经提前洞悉了gg战队的战术,这一场他们也没有过于分散,而是全队点内抱团,只留了一个人在外游走。虾米很快看明a点没人,b点即将就是他们的主战场,走咩和大个儿并没有着急开打,等着王曜和典时从另一面绕后。

    这是冲突前最后的宁静。

    不愧是支配者,不管是典时这面还是走咩那面,都完全看不到对方的踪迹。典时对这张地图很熟,很明白对方应该全部都躲在了最佳的掩体|位子。这个最佳的掩体|位子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退路,典时这一面和走咩那一面是这个点唯二的两个出口,这个点里的几个高质量掩体背后都是赛场边缘的墙体,根本没有地方退走。

    他们唯一的进攻策略就是正面上,而对方唯一的躲避策略也是正面突围,毫无余地。

    这也是王曜猜测他们会选择b点的原因,正面对决的情况下,以枪法来看,支配者这几个老家伙也的确要比gg这面的小菜鸟们更厉害那么一线。

    这场战斗的开端,是一只燃|烧|瓶。

    在王曜的指挥下,典时扔出了一只燃|烧|瓶。燃|烧|瓶的角度很刁钻,在点内多次反弹后,直接弹入了一个死角的掩体后。

    一片火焰瞬时从中间炸开来。

    那掩体后的人不敢托大,快翻入旁边的那个掩体,他出现在视野里的时间极短,并且是用的战术的滚动动作,但是ap的子|弹还是在这几乎无法捕捉的一瞬射击而出。

    不,或者说,这颗ap的子|弹是预判出的更合适一点。

    一颗人头!

    典时震惊的看着旁边的王曜,王曜这个小萝莉的模型,开出这颗ap的子|弹后,整个人几乎要被后坐力弹飞出去似的。但是也就是几乎而已,在这么大的后坐力和飘枪之下,王曜不光准确的进行了射击,并且还收获下来了这颗人头。

    走咩和大个儿那面,已经在这一出意外生之时,接着大个儿的掩护,冲了进去。

    王曜在后坐力消失以后,果断的把ap扔给典时,捡起地上的沙|漠|之|鹰,也冲了出去。

    典时暗暗咬牙。

    不行,王曜已经学沙|鹰学到了炉火纯青,而他的ap还差对方那么远么?不服气,级不服气!

    他也要打一个给对方看!

    典时也快的进入了对战状态。

    这一场遭遇战打的极快,整个时间差掌握的恰到好处,点里的几个人被这个意外一惊扰,一晃神的功夫就让大个儿和走咩入了点。一时间变成了点内的混乱|交战,王曜就借着这个空档根本没人阻拦的也进入了点内。

    典时咬牙在后方做远程火力支持。

    他看着队友互相配合下,双方互相在给对方扔投掷物。

    支配者扔过来闪|光|弹,走咩和王曜一点都么有躲闪,反而是大个儿,在最关键的一瞬间举起了盾牌。

    嗡的一声,闪|光|弹炸开,但是在盾牌后面的三个人连致盲都没有,在闪光炸完后的第一时间从盾牌后出来射击,顺便配合着烟|雾|弹不短推进着向前的进程。眼看就要接近炸|弹,掩体后的一个人不得不出来进行开枪阻拦,虽然只有半个身位,但是对于典时来说却是一个不错的角度。

    ap架起来,正准备射击的典时,突然听到了一点不寻常的声音。

    他没有托大,收瞄准镜,卧倒翻滚,向侧面看去。

    支配者的一个人正从他后面的通道进来,一排子|弹打在了典时刚刚站着的地方,他的手里拿的是一把ak,这个时候枪口一转已经向着典时的方向追了来。典时就着仰躺着的姿势,已经来不及做别的反应,连瞄准镜都来不及开,对着这个人就是两枪ap。

    ap不开瞄准镜盲打,这种准确率拼人品的事儿典时不是第一次干了,但是每次做都让人觉得汗颜。

    “居然又爆头了!gg战队的电视,这简直是人形外挂的存在啊!”解说声嘶力竭的吼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纾解他快要惊掉下巴的心情:“没有开镜的ap直接爆头,不愧是突击欧皇,这种准确率真是让人害怕,相信我整个突击只有他一个人能做到这一点,就算是号称绝招收割机的王曜我相信也做不到这一点。”

    “等一下等一下,就在刚刚典时完成这一击漂亮的击杀的时候,b点内居然已经产生了两个人头!生了什么?我们可以看到这两个人头分别是王曜和走咩收下来的,现在支配者战队只剩下一个人了,这一场打的真的是激烈,gg战队太猛了!”

    “我们看到,雨落星辰已经开始拆弹了,b点已经没有人了么?支配者最后一个是保枪了?我们看到王曜已经追出点了,离拆弹结束只有3秒了,应该是来不及了吧?”

    就在大个儿拆弹结束前一秒,最后一条击杀记录刷新在了左下角。

    “等一下等一下,支配者最后一个头像也掉了,这是怎么回事?王曜这面视角什么人都没有啊!等等,我看到了,击杀者是——”

    “虾米!”

    不光是支配者没有全员扑在点内,gg战队也有一个人从头到尾都游走在地图外,而这位在外游走的可也是曾经的一线职业选手。

    绝对不是一个可以轻易看清的选手。

    第七局的胜利,就仿佛吹响了反击号角一样。gg战队整个队伍突然反客为主起来,打的越来越强势。解说说着说着,甚至忍不住开玩笑道:“我怎么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啊?好像比赛日第一天就生过这一幕,好像是新星战队?”

    大家一想,还真是,开局大比分落后再回头狠狠打。

    不过支配者可不是流火,支配者是货真价实的一线队,就算一时间被gg战队打蒙头了,打回来一个大优势,也不代表这支配者就会像流火一样全线打崩。

    第11局面,双方比分6:4的时候,支配者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效的反击,直接挣回来一分,虽然支配者和gg一样的伤亡惨重,绝对算得上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并没有拿回经济大优势反而把自己拖入了买不起枪的困境。

    第14局,双方比分7:6,gg战队即将扳平的重要关口,走咩和雨落星辰的一个小失误被支配者利用到,连下两个人头。虽然这一局支配者仍然丢掉了这一分,却因为盾牌的昂贵,相当于给了gg战队一个非常大的经济损失。

    第15局,经济不够再买盾牌的gg,直接让大个儿上了一把轻机枪。

    雨落星辰几乎没有用过机枪,自从在打正式赛开始雨落星辰就一直在用盾当后勤的角色,就连支配者都疏忽了这一件事情。当扛着机枪出现在赛场的大个儿仿佛一个小型炮台一样的无差别攻击时,支配者战队都要懵了。

    别说支配者懵了,全场观众也懵了。

    不是没见过用机枪的选手,问题是大个儿这个模型用机枪,视觉冲击实在是太可怕了。

    害怕.jpg

    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7:8,gg战队拿了一个小优势。但是这个其实不算什么,这个地图本来应当是gg战队强势地图,还是进攻方的角色,如果不出意外本来应该大比分领先的,现在却出了这种纰漏,实在是让人有一点脸上无光。不过还好王曜之前的暂停那一通鞭打很到位,没有一个人在这个时候表现出心态不稳的迹象。

    下半场经济清零重新开始,gg战队防守方。

    这一次王曜没有选择传统的战术,他们也出其不意,打了一个不太常见但是gg战队也不算少用的战术。

    ——不下弹。

    不放炸|弹,化防守为进攻,主动出击。

    这个战术也算打了个出其不意,第一场的时候让支配者一时没弄清gg的战术,等到他们弄清的时候大势已去。都快被gg直接搞死了。

    第一场大获全胜,也让支配者打出来了火气。

    “他们想什么?用这种战术对付我们?是真的那么自信?”

    老刘直接气笑了。

    这种不下炸|弹的直接出击的战术他们也不是没见过,但是这个战术的缺点就是如果被对方守点了,系统自动下了炸|弹,那就可以直接拆弹了,根本不费事儿。所以用这个战术一般都是在一些实力差距较大的队伍比赛里看到,而且是下炸|弹的那一方实力比另一方高出很多,想加快游戏进程而已。

    但是gg战队居然对他们这么用这个战术?

    老刘表示简直被对方的不要脸程度惊呆了。

    “老虎不威,当我们是病猫啊?”邢也不平道:“搞死他们!”

    下半场第二局,也就是第17局,支配者不管别的,直接分队进点,打算就守店了。

    没想到这一轮,gg战队却换了战术,他们五个人全缩在a点,支配者过来的只有两个人,一进点就仿佛踩到了陷阱里,就是一番痛打落水狗。

    很快支配者就现了同比配合比枪法来说,更难的东西。

    打心理战。

    简直是邪了门了,gg战队那面就仿佛开了天眼,几个战术来回变换,反正每次都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这真的是现世报还的快,上半场的时候典时他们怎么难受的,下半场全还了回去。支配者简直打的差点了疯。

    “王曜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孙那个老流氓变得更流氓了么?”

    支配者几个人都很懵逼。

    王曜表示,博士的智商就是高,有容博士的数据支持,他想安排点什么简直不要太愉快。

    最终,第一场gg战队以12:16的比分优势,拿下了第一分。

    第一场开门不利,第二场支配者谨慎了很多。本来想打的心理战没打出来,还被对方打了心理战。老刘深思熟虑,选择一个对支配者来说非常有把握的地图。

    车站。

    这张地图他们研究过很多种打法,打起来很是灵活,胜率也很高。这也算是把压箱底的东西也拿了出来了。

    然而选择这张地图,却完全在gg战队的预料之中了。

    按照容勉的话说:“这张地图他们胜率很高,很有自信,因为这张地图很适合他们队伍。如果他们拿到先手,很可能选择这张地图做开局来一个下马威。如果他们不是先手,第一场只要不是非常大优势赢的,第二场必选这张地图,以提高胜率。”

    所以说,就像是支配者有好好研究他们在全民挑战赛都没打过的学校地图一样,他们(容勉)也有好好的研究过支配者的车站地图呀。

    “真的是现世报,还的快。”典时面色古怪。

    “让我们看看我们双方的战术分析师到底谁更厉害一点了。”王曜笑了一下,然后说了一个优点冷的笑话:“他们如果2:o输了,会不会降级成支配者omega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