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这反派人设有何用

我要这反派人设有何用 > 第 12 章

第 12 章

    这句话刚刚出口,就把助理吓得差点一跳。

    此时的孔缉远,大抵是因为气质有了根本的转变,即便是顶着这样一个矜贵柔软地皮囊,也完全掩盖不了眼底不经意间乍出的锋芒。助理莫名怕他,顿时连说话都不自觉磕绊起来:“朋……朋友?”

    才刚刚回国就能得到闻越的重视,怎么想都不止是合作伙伴这么简单吧?

    最主要助理的心也是向着他老板的,合作伙伴听起来多危险,当然还是朋友更好。

    孔缉远听完,唇角却是不由自主地勾了起来。

    ……原来是朋友啊。

    不得不说,孔缉远很喜欢这个词语,实在是新鲜且微妙,他本来这段时间就一直在关注和对方有关的消息,此时听到这里,脑子里骤然就浮现出对方挺拔寂静的身影。

    倏忽的照面以后,随着自己对他的了解越来越多,那道身影也是愈发地清晰饱满。

    于是他接着问道:“那你知道闻越的电话吗?”

    助理:“……”

    不是,你们俩不是好朋友吗!为什么还要找自己要电话啊!

    助理觉得这简直就是魔幻,压根就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还能问出这种问题!

    不过这样也无妨,孔缉远现在是真的挺想见到闻越的,从刚刚助理递给自己的大堆资料里面抽出一本,道:“安排下和藤蔓娱乐的见面吧,他们的邀约应该已经发过来很久了。”

    藤蔓娱乐?

    助理呆呆接过来资料,一时半会还真没想起来他们到底是谁,直至翻看片刻才蓦然惊醒:这难道不只是家很小的娱乐推广公司?他家老板现在都有闻越了,找他们又能做什么?

    孔缉远眼睫垂落,有些慵懒地翻看着手里的东西。

    ……那能做的可就太多了。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手里面有公司好像的确给了孔缉远很多底气,至少不会任由那些反派摆布,可实质上在虐文的世界里面,主角的任何的一点资本,到最后都会成为残酷的虐点。

    他记得可太清楚了,在故事线里面因为自己的脑子好,在生意场上的造诣也不低,在执意继承已经过世的父亲的理念时,被继母认为是在明目张胆地挑衅自己,是以自己这家公司压根就没有来得及走多远,就被继母陷害打压,差点把自己都给赔了进去。

    而继母的手段也是无所不用其极。

    她不但是想要把自己的公司搞垮,甚至还想把他搞废,是以就在他公司突然遭受到巨大危机,他焦头烂额到处找朋友周旋之际,继母还特地找寻了个他在外参加饭局的机会,让他那些酒肉上的朋友在他醉酒时哄骗他前去飙车,最后痛不欲生了躺了整整半年!

    巧合的是,骗自己去飙车的那些朋友,正好就是藤蔓娱乐的老板:跟他年龄差不多大的郝家二公子,现在正挂在闻家的某个文娱集团名下。

    孔缉远到现在还没见过继母,不予评价。可如果说闻越真的是大反派,和自己的故事有着极其强烈的勾连的话……在这样堪称整篇文章高虐片段的场景里,不论怎么想,他应当都是不会缺席的吧?

    倘若真是如此,到时候整个场面,必定会非常好看。

    想到此处,孔缉远的心情竟是莫名愉快起来,道:“……就约在满月山庄好了。”

    在原著里,那个令他坠崖残废的好地方。

    *

    “孔缉远答应了?怎么可能!你说真的吗?”

    在助理费心费力的安排下,就在当天晚上,收到消息的人就被惊得骤然弹了起来。

    “可他最近不是完全联系不上的吗?到底是谁这么大本事把他给请来的?是不是我们项目的负责人!”

    藤蔓娱乐,也就是孔缉远曾经提到的那些“朋友们”,此时正好在满月山庄里谈生意。这个地方位置偏僻,建在绿意盎然的半山腰上,可是环境极好,出门看到下面蔚蓝浩瀚的大海,同时内部设施崭新齐全,是近几年来附近最受青睐的度假场地。

    而刚刚说话的那位,正是郝家的二公子,也是藤蔓娱乐现在最大的老板,剩下的其实也都是些富家子弟,跟着郝二公子投资做项目的,最近这几年都还算混得不错。

    但是只要说起孔缉远,这里面没一个人不羡慕的。

    开玩笑,那当然还是因为孔缉远都是大家的同龄人,甚至都被流放到国外呢,公司却搞得比大家都要好,他的客户基本聚焦在现在年轻人的身上,也恰恰好戳中了藤蔓娱乐的点:要是他们能有机会去协助推广与代言,那不就是强强联合,所向披靡了吗!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莫名地有点畏惧孔缉远。

    对方刚刚回国的时候,外面就在疯传他被家里继母所打压,势单力薄完全扛不住压力;可谁知没过多久,就又传出消息说他拿到了闻越亲自给的驻海宴的请帖,邀请他共事——天知道这位大佬已经是如何的血雨腥风,就连他都要帮孔缉远……那孔缉远到底得有多强!

    “我,我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本事去请孔缉远,还不就是因为那天大家脑子集体发热,叫我以公司的名义去给他发邀请,当时你们不全都在吗!”

    听到刚刚的那个问题,室内登时有人着急了起来。可此言一出,大家又齐刷刷的沉默。

    妈的,就,居然就这么简单?

    以孔缉远如今的身份,他们就这样粗暴的发个请帖,居然都能被捞起来?

    藤蔓娱乐的所有人觉得简直迷幻,差点就要去翻阅那天的日历确认自己是不是做梦了。最后还是郝二靠谱了那么下,震惊了半天以后,果断地拍了板:“算了,这都不重要!”

    “既然孔缉远已经答应了我们,那么我们不论如何都要想办法把关系打好,反正把每个有可能合作的对象哄得服服帖帖准没错!”

    这话顿时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

    归根到底大家都只是想要这个合作而已,哄好合作商才是最重要的。即便藤蔓娱乐大部分都是由富家子弟们投资组成,但是都经历社会的毒打都这么久了,谁又不是能屈能伸的呢,只要能够达成目标,什么包袱都可以不要!

    于是听到这话以后,大家立即就风风火火地讨论了起来。

    当时大家都觉得,因为孔缉远常年在国外,不是特别多的时间露头,所以喜好是真的不太好查,但是只要藤蔓娱乐足够诚恳,反正该准备的全都准备上,到时候必定不会抓瞎!

    但令藤蔓娱乐每个人都没想到的是,与孔缉远的见面,就注定是一场抓瞎。

    见面的日子就约在三天后的晚上,因为上山的路稍微有点绕,大家生怕孔缉远找不到,还特地派了个人下去接。而就在等待孔缉远到来的这段时间内,大家不可避免的,又有些紧张了起来。

    其中最为紧张的,当然还是郝二。他坐在沙发上抖腿片刻,忽然问道:“你们有谁亲眼见到过孔缉远吗?”

    大家微微愣住,还真都没见过。

    主要是吧,孔缉远实在是太低调了。按理来说像他这样有大事要做,背后又有人支持的情况下,应该会非常频繁地露面刷存在感才是,甚至会四处拉拢值得拉拢的对象,迅速地与自家继母展开对抗,但是奇怪的是,他就愣是连半点风声都捕捉不到。

    “那你们觉得,孔缉远会不会很凶?”越是焦虑,郝二的思维就越是不受控制地游离起来,他觉得闻越都这么令人胆战心惊了,被他所青睐的青年,怎么样都不会温和到哪儿去吧?

    其他人:“……”

    靠!郝二要是不说大家都还没有想到,可这个念头一旦升腾起来,压根就停不下来,当即就觉得自己即将迎来一位见所未见的大魔王,简直瑟瑟发抖!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响起轻轻的叩门声。

    大家猝不及防,齐刷刷地朝着门口看去。

    叩门的声音很有讲究,节奏不疾不徐,可以想象外面到底是个怎样有礼貌且有涵养的人。大家一下子竟是有些反应不过来,觉得就这样的表现来看的话,好像也不至于是大魔王……但不是也有彬彬有礼的魔王吗,这谁能知道呢!

    各种念头在大家的脑子里疯狂乱窜,屋门却在这时忽然被缓缓推开,随后那个在流言中有过无数形象与面孔的人,就这样真真切切出现在自己面前。

    起初的时候,大家皆是晃了下神,心说这就是孔缉远?

    可当对方仅仅往前走了两步,眉目与身形骤然全部展露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所有人瞬间头皮微炸,竟有些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这居然就是孔缉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