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 05 祛除印记

05 祛除印记

    周晗已经了解到这女子现在被很多势力盯着,黑白两道全都不放过的那种。

    而且那邪灵他又不是对付不了,他为什么要冒着这风险。

    一旦暴露出来,全家玩完。

    异瞳女子似乎没打算放弃,接着道:

    “可是你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泥就算真的能同时应付多个血煞鬼,可把它们都杀了的话,泥也会被血佛教直接盯上。

    到时候会有更强的鬼物来杀你,无穷无尽,无休无止,难道泥还能把整个血佛教都连根拔起不成?而且就算你不怕,你的家人也不怕吗?”

    周晗冷笑道:“逼急了,我还可以加入除灵卫啊。”

    异瞳女子叹息,她看周晗年轻,本以为能拿捏住周晗,现在看来显然是她天真了。

    镇灵司当然不可能庇护每一个除灵卫的家属,但是以周晗表现出来的实力,自然是能属于被优待的那一列。

    “那换个条件,泥欠窝一个人情,窝帮泥去掉印记。”

    女子开口道。

    周晗愕然,不由得无语道:“你觉得我是那种在乎这种事情的人?”

    女子道:“赌一把,反正窝也不亏什么。”

    “闹成这样,你确定我去掉印记就没事了?”

    周晗无奈地看了看四周一片狼藉的院子。

    “没事的,血煞鬼只是简单的邪灵,只认印记,而且现在应该是处于放养状态,最近城中鱼龙混杂,消失一两只,也属于正常折损,一般情况下,血佛教那边不会在意的。”

    异瞳女子肯定道。

    周晗松了口气,“那就好,如何去掉印记?”

    “很简单,用我滴眼泪。”

    “眼泪?”

    周晗不由得仔细地看着她的双眼,从刚刚窦然间显露出的竖瞳就能看出,这不是普通的异色眼。

    异瞳女子起身走进正堂,找了个板凳坐了下来,“不要出声,让窝酝酿一下。”

    周晗好奇地看着,异瞳女子不知道在回忆什么,很快眼睛里就蓄上一层雾气,灯光闪烁下,长长的睫毛沾着泪珠,晶光闪闪,一双异色瞳如梦似幻,令人痴迷。

    很快,两行清泪绕开立体深邃的五官,顺着娇嫩的面庞滑落,她连忙用手接住,“快,把泥的印记露出来。”

    周晗连忙扯开肩头的衣衫,露出宽阔结实的后背。

    异瞳女子立刻将她的眼泪拍在了周晗的后背上,并用欣长的纤指均匀的涂开在血手印上。

    嗤嗤——

    他的后背上顿时冒起黑烟,周晗知道这是血手印的阴气被驱散的现象,因此没有吭声。

    只是那火辣辣的感觉伴随着她指尖滑动的细腻触感,让周晗心里有些发痒。

    “好了。”

    异瞳女子收回手。

    “你的眼泪有毒吗?”

    周晗不禁调侃了一句。

    “它只对阴气有效果!”

    异瞳女子白了他一眼,刹那的风情让得周晗微微狭目,掩盖目中的惊艳。

    “这是窝们一族特有的天赋。”

    异瞳女子擦干脸上的泪水,可一提到自己的族人,她就有些沉默了。

    周晗看着被她擦掉的眼泪,感觉有些浪费,道:“我要是以后也被印记标记上怎么办,你能不能给我多准备一点。”

    “我们一族,不能随意落泪的,哭多了,伤身体。”

    女子开口。

    周晗怔了怔,心说谁哭多了不伤身体?

    不过女子话中的意思显然不是稍微伤身体这么简单,于是也只能放弃让她大哭几场给自己存一壶眼泪的想法。

    “刚刚跑掉的那个,是你亲兄弟吗?”

    周晗问道。

    “是窝丈夫。”

    异瞳女子面无表情起来。

    “你和你丈夫长得一模一样?”周晗愕然,明显不信。

    “要泥管!”异瞳女子哼了一声,刻意绕开这个话题,道:“窝要些药材。”

    周晗很是大方,挥手道:“自己去取吧。”

    他也没闲着,走到后院点了把火,将那堆血肉残骸给烧了,随后原地埋了下去。

    “窝走了。”

    等周晗弄完,异瞳女子来到周晗面前,她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小包袱,似乎是拿完药材了。

    看总量并不多,似乎只是取了些自己要用的,额外的一点没多拿。

    “别忘了泥欠窝的人情,对了,窝的名字叫莎莉。”

    周晗点点头,“嗯嗯,希望还有还你人情的机会。”

    “放心吧,不把泥这个人情用了,窝肯定会努力活着的!”

    莎莉白了他一眼,从后门进入小巷,曼妙的身影快速消失在阴影中。

    这个女人还是蛮有意思的,可惜是有夫之妇,啊呸,可惜是个通缉犯。

    周晗摇摇头,锁好后门,他回到正堂,胸口突然又感觉到了一丝丝凉意。

    眉头微皱,他看向桌子上,之前那盏已经破烂的青灯,似乎又多了一丝光亮?

    提起青灯,他犹豫了一下,没有当场摧烂,而是重新放进了铁盒子中上锁放好。

    韭菜,要一波一波的割。

    剩下的时间,他也没打算睡觉,又找了几株滋补元气的药材摆在手边,心念一动,武学面板召出。

    本着均衡发展的道理,他将目光落在了五极轰拳上面。

    按照道理来说,他应该主提**霸刀最为合适,但是他不希望自己没了刀,连点还手之力都没有了……

    于是心念一动,提升开始。

    21年……51年,61年,71年,81年!

    这一次紫色印记中的阴气储量显然雄厚。

    足足提了70年的修为,才彻底黯淡下去。

    周晗看着自己蜕变完成的身躯,浑身的肌肉都犹如花岗岩一般,粗壮结实,充满力感,最吓人的还是双臂,原本宽松的衣衫都紧紧的绷在身上,凸显出令人着迷的线条。

    整个人都高大了一圈。

    感受着身体的变化,周晗欣喜不已,觉得现在能一拳打死一头牛。

    和**霸刀兼顾力量与技巧不同,五极轰拳乃是纯粹的霸道武学,讲究的是一力降十慧。

    所谓五极,指的乃是身体的四肢及躯干,也就是全身同时发力,整个人犹如紧绷的狮子,脚踏大地,轰然冲出,出力则如暴熊坠地,摧枯拉朽,极尽威力。

    转眼间一夜过去,剩下的半夜,周晗都没有睡,依然在小心着,当然不可能莎莉说什么是什么,总得小心一些。

    好在她似乎并没有说谎,下半夜确实没有邪灵出现。

    早上天刚微微亮,店铺的伙计就来上班,周晗让他们趁着白天将铺子里的药材都处理一下,这间药铺暂时关了。

    随后直接骑马回了家。

    这一晚上,估计爹娘都担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