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资深DIO厨普奇

资深DIO厨普奇

    把好感度数值面板的事情暂且放在一边,至于谁想出去看看这个邀请……

    负债过亿的非人类三人组选择沉默,这件事他们并没有发言权。

    毕竟,负债过亿的人,就算管理员自愿带他们离开荒木庄,在负债规则的约束下,他们也是无法离开荒木庄的。

    这边吉良吉影沉默片刻,也选择了拒绝。

    “如果只是去天空竞技场活动的话,我就不必了。上场比赛太过引人注目了,就算在异世界我也只想过安静平和的生活。”

    “我也不去,我对异世界没有任何兴趣。而且我的能力并不适合正面与人对决。”法尼·瓦伦泰继吉良之后也拒绝了她的邀请。

    最后一人普奇神父,思虑了一会儿后,还是回她:明天再给她答复的回答。

    至于荒木庄的第七人。

    啊……那家伙就算了。

    樱冢春在卡兹那里了解到,迪亚波罗的心理疾病也不完全是因他们而起的。他会变成如今这种不停在死亡中循环的状态,还是因为他的对手给予他的裁决。

    不经意间就会死亡,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秒死亡,这种不断地死亡循环之下迪亚波罗本就不健康的心里状态就崩溃了。

    被害恐惧症,自闭症就随之而来。他们在荒木庄认识迪亚波罗前,这家伙就那个状态了。

    至于卡兹他们会食用迪亚波罗也是有原因的。伪许愿机可以订购用钱买到的任何东西,但是诸如活着的人,或者吸血鬼并不在许愿机的配送范围内。

    如此情况下,作为吸血鬼的dio,和作为究极生物的卡兹可食用的对象也只有不断在死亡中循环的迪亚波罗了。

    毕竟,不吃的话尸体等迪亚波罗复活后就会刷新消失,还挺浪费的。

    “那迪亚哥呢?”

    “他?迪亚哥准确来说其实还是个人,但他像我和dio一样食用迪亚波罗,应该完全属于恶趣味吧。”卡兹说起迪亚哥,有些一言难尽的意味。

    “虽然迪亚哥与dio是不同世界的相同体,但是性格方面也是有些差距的呢。比如说很喜欢用恐龙的形态去吓唬人。”

    “当然,能来到这个庄园的家伙,除了迪亚波罗以外都不会因此被吓到吧。所以,迪亚哥那家伙格外钟情于吓唬迪亚波罗,生吃他也是他的一种吓唬方式吧。”

    听完这些,樱冢春面上的表情可以说是一眼难尽。

    如上所述,迪亚波罗如今的状态也是不适合带出荒木庄的。

    就算对方愿意离开荒木庄,在外面不知何时就会死的状态,也会让樱冢春很为难。

    ……

    当晚,在樱冢春窝在自己专属的房间内研究炼金术的时候,她的房门被叩响。

    “谁?”

    “ko no dio da!”

    【哈……】

    樱冢春闻言微微梗塞,随即回应道:“稍等。”

    把办公桌上的炼金器材收拾好后,樱冢春打开了房门,门外确确实实等候的确确实实就是dio本人。

    此时樱冢春不免对卡兹的话产生的怀疑,从性格上看,dio和迪亚哥的性格还是很相似的,都很……自大。

    dio似乎并没有进入樱冢春房间的意思,只双手环抱站在门口俯视着面前站着的女孩儿。

    “小东西,我们谈谈吧。”

    ……

    翌日一早,普奇神父在思考了一晚后决定跟着樱冢春一同去往异世界的天空竞技场看看。

    “这真是奇特的景观。”

    在看到以一种怪异模样耸立的天空竞技场后,就连普奇神父也忍不住感叹出声。

    倒不是在原世界没有见过高楼大厦,主要是天空竞技场这个建筑对比周围普普通通的建筑群,实在别具一格,让人想不注意都不行。

    两人越往天空竞技场靠近,有着凶神恶煞的人也就越多,他们大多都是来天空竞技场参加格斗竞技的人。

    在看到樱冢春和普奇神父时,一些人诡异地避开了他们,为他们让出了一条道。

    普奇神父自认为自己的威慑力不可能如此直观地感染到异世界的居民,那么会让他们做出这种反应的也只有身前带路的樱冢春了。

    想到dio所说的话对应如今所见,普奇神父对自己知己挚友口中所出的话更为认同信任了。

    【樱冢春,不过是一个暂时披着良善皮囊的疯子罢了。等到我们成功退去她身上那层名为“善”的光环,她会显得比我们中的某些人更为污浊。】

    【此前与我们的格格不入,都不过是此前养育她的人企图在纯黑的画布上画上纯白色彩留下的残秽罢了。】

    “看来,你昨日在那个名为天空竞技场的地方大闹了一场呢。”

    “哈哈……”

    樱冢春干笑了几声,她自然也注意到了周围人面对她时的隐晦态度,虽然她的比赛上没有让任何一个对手致死,但确实有够血腥的。

    如果对手足够倔强的话,那比赛场上喷洒的血液只会更多就是了。

    “该怎么说呢,因为我并不擅长近身搏斗,为了赢只能在对方接触到我之前让他丧失行动能力了。”

    说着,樱冢春从袖袋中取出了一只模样可爱的水银魔偶,展示在普奇神父面前。

    樱冢春手中的水银魔偶在纤长细嫩的手中不断变换着各种形态,但因为魔偶本身的体型就不是很大,能变成的武器形态也仅限于骨刺,匕首等物体。

    “无论是武器的形态还是攻击方式,都让我的比赛不可能不见血。昨天离开的时候,竟然还因此听到有观众称呼我为【血色人偶师】。”

    【听起来就很反派,很炮灰的样子。】

    “不用为此感到羞耻,羞耻会成为你比赛场上败北的原因,我觉得【血色人偶师】这个称呼很不错。”

    “是嘛~”

    樱冢春觉得,脱离了dio,普奇神父或许是荒木庄众中最好相处那个。

    “对了,普奇神父,既然你来天空竞技场不准备参加比赛的话,你是有什么其他想做的事情吗?”

    “是,有一些dio交代给我的事情要去做。”

    【哈……】

    普奇的回答并没有太出乎樱冢春的预料,就昨晚dio主动来找她交谈,翌日一早普奇神父就愿意离开荒木庄去异世界这点来看,樱冢春早有猜测dio与普奇一定说了些什么。

    虽然只想出了两天的时间,但就相处的点点滴滴就能看出来,普奇神父是个资深的dio厨。

    就普奇神父坚持要到达的天堂,期初也是dio提出的假想和可能。

    上达天堂,也是dio在之后的又一步计划,普奇完全可以说是为了跟随dio才对天堂如此执着。

    此时会有这种回答也不让人意外。

    啊,以上这些情报,都是卡兹无偿提供给她的。

    【高智商的究极生物知道的可真多啊。】

    ……

    既然是樱冢春自己邀请的人,她自然不会自顾自去参加比赛把普奇神父就这么扔在天空竞技场内。

    如今按照樱冢春的权限,她是能够带着人自由出入在一百层及以下的竞技场内的,樱冢春也就着重带着普奇神父去看了竞技场内的某些场地。

    等他们转到一百层的观赛场地时,新一场比赛恰好开场。樱冢春在售票员那里买下了两张票,带着普奇神父进入了观众席。

    赛场上正在比斗的是一个娃娃脸的金发青年和一名身形健壮的中年男人。

    上到赛场,那名娃娃脸青年还在轻松惬意地摆弄这手中的手机,似乎并不把对手放在眼里。

    “那两个人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普奇神父指着赛场上蓄势待发的中年和把玩着手机的金发青年。

    “感觉很不一样吗?”樱冢春仔细观察,然而并不能敏锐如普奇一般观察出两人与旁的参赛选手有什么不同之处。

    “继续往下看吧。”见到异世界的特殊之处,普奇也终于来了精神。

    ……

    赛场上,随着裁判的倒数结束,健壮的中年人便向着金发青年猛冲而去,没有任何的武器,只是作用于拳脚上纯粹攻击,纯粹的格斗。

    “哎~竟然是强化系吗?饶了我吧,我最不擅长近身战斗,还有应付强化系的家伙了。”

    金发青年话虽如此说着,但手中把玩手机的动作并没有听,对方攻击的每一下都被他很好地避让了过去。

    中年男人几次攻击落空,焦急之下失了分寸,一拳挥空落在了脚下的比赛台上,直接砸碎了四分之一的赛场。

    而一直对他的攻击保持躲避姿态的金发青年,此时也一反之前慵懒的模样,抬手往中年男人脖颈后拍去,却并没有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中年男人不明所以地摸着自己的后脖颈看向对面笑嘻嘻的金发青年。“你就这点本事吗?!不要一直躲来躲去,直接来和我战斗啊!”

    “啊~~我都说我不擅长近身战斗啊,这点就饶了我吧~”

    “哈?你的意思是,你要弃权?”说到这儿,中年男人不由露出轻松的笑容。

    “不哦。”金发青年垂首摆弄自己的手机。“我的意思是,为了我能赢,可以麻烦你去死吗?”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对面中年男人的脑袋也随之落下。而手刃他的正是中年男人自己。

    这个结局出乎所有观众的意料。

    这其中也包括普奇和樱冢春。

    “那是什么啊?精神暗示吗?”

    “不……这么短时间内的精神暗示做不到这种程度。”普及反驳了樱冢春的猜测。“而且精神暗示是需要极其强大的精神和技巧的,行为,目光上的暗示是精神暗示的重要组成。但那个金发男人几乎一直在摆弄手中的东西,并没有做精神暗示的时机。”

    “那这算是什么……”樱冢春背后冒出冷汗,她该庆幸今天邀请了普奇来异世界看看,不然立刻申请比赛的话,说不定就是她正面遇上这个危险的青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