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久违的BOKI

久违的BOKI

    对于负债仍旧过亿的非人类三人组来说,需要樱冢春承担的教学代价,自然就是分担负债了。

    不过如今同样负债几乎过亿的樱冢春没敢立刻与他们商讨教学费用,因为她不知道自己作为庄园的管理员,是否像dio等人一样,要遵循负债与出门时限的规则。

    若是她也要遵循这条规则的话,首先还是要解决掉身上背负的现有的负债才行。

    而这些,她都要回去【管理员专用室】后,好好询问一下荒木先生。

    今天尽管遭遇了许多事情,但樱冢春还是没有遗漏掉她从天空竞技场赢得的那些奖金。特别是如今又背上过亿的负债后,她更是每一个硬币都舍不得丢失掉了。

    从天空竞技场赢回来的五百多万奖金,经过机器的输入兑换后,只减免了五万多的负债。

    【戒尼,实在太过廉价了……】

    不过好歹是把樱冢春的负债情况压到了亿元以下了。

    在食不知味地用过吉良吉影精心烹制的晚餐后,樱冢春就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她在那本与荒木先生专用交流的速写本上留下了关于自己负债的一系列问题,不过并没有得到荒木先生第一时间的回复。

    好在,这些问题在第二天一早便给予了解答,有关负债与外出时间的限制,管理员是不受限制的。

    说到底,负债规则不过是为了在荒木庄那些恶徒的包围下,保住樱冢春这条尚且幼小的生命罢了。

    ……

    翌日,皮下的损伤还没彻底恢复的樱冢春自然是留在了荒木庄中进行修养。

    更重要的是,荒木庄今天还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

    这批特殊的客人准时准点地在荒木庄众人享用过午餐后前来拜访了。

    作为庄园内唯一能打开大门的管理员,自然是由樱冢春去迎接这批带着特殊的礼物上门的客人了。

    樱冢春打开庄园的大门,不出所料站在最前列的便是库洛洛,他的身后还跟着三名旅团的团员:派克、侠客和玛琪。

    库洛洛倒是很有自知之明,这一趟主要目的不是来打架的,所以并没有把旅团的战斗人员一起带来。

    “看到你活力健康的模样,我由衷感到欣慰,樱冢小姐。”库洛洛虚伪地向她问候道。

    若不是昨日在dio等人来之前,她有见过此人的真实面目,她还真信了对方的这番亲切的问候。

    “还是多亏了库洛洛你。”樱冢春自然是不客气地反讽了回去。

    言语上不饶人,但是还是要把库洛洛请进去的,毕竟荒木庄内的某几位大爷们已经等候多时了。

    在樱冢春侧身让出了出门庄园的大门后,库洛洛便闲庭信步走了进去。

    在踏入庄园内后,他的眼眸中划过一丝隐晦的错愕。

    因为荒木庄的大门就立于拥挤的商业街内,但它内部所呈现的空间大小,远远超过在外面所占面积的实际大小。

    库洛洛虽然表现得隐晦,但其身后的侠客三人确实难以控制自己的表情和情绪的,不过,这也不影响什么。

    库洛洛扫了一眼庄园的大厅,径直向着正中坐卧在沙发上的dio等人走去。

    “多有叨扰了,dio先生、卡兹先生还有迪亚哥先生。我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来向各位表达昨日我多有失礼的歉意。”

    在库洛洛向荒木庄的各位表达问候的同时,派克也捧着一个半米长的圆罐走上前,她沉默地打开圆罐,一股刺鼻的福尔马林的气味弥散而出,而圆罐里面装着什么自然不用库洛洛多加介绍了。

    “吉良,我们的客人带来了你最喜爱的礼物呢。”法尼坐在一旁围观着这一切,在看到从厨房中走出,默声准备回去的吉良吉影时,抬手便唤住了他。

    不想在陌生人面前表现得太过引人注目,且并不想趟浑水的吉良吉影在法尼唤住他的那一刻,不可避免地皱起了眉。

    他带着细微抗拒的神色走上前来质问法尼。

    “做什么?!”

    法尼指了指派克手中捧着的圆罐,悠哉说道:“我们的客人特意为你挑选了精美的礼物,不看看吗?”

    吉良吉影的目光随之落在了派克手中捧着的圆罐上,福尔马林的气味同样让他猜想到了里面放置着什么东西。

    意识到这点后,吉良眉间的川壑更深了。

    无他,作为一个想要过着平静平淡没有什么忧虑生活的社畜,偶尔需要满足一些的特殊癖好是他最不愿意被人所知晓的秘密。

    荒木庄的诸位也就算了,毕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自己的癖好被外人知道,这让吉良尤为不爽。

    不过,这股不爽和焦躁在看到派克从圆罐中取出的双手后,就被平复了大半。

    因为那双手很是美丽,正好戳在了吉良的性,癖上。

    没错,就是性!癖!

    在从派克的手中接过那双过分漂亮的手后,吉良感觉自己的西装裤下久违的boki了。

    当然了,不是说他觉得樱冢春的手对比这个不是那么的完美,只是在他看来,还处于成长期的樱冢春的手,就像是有着无限可能的幼女,他不是法尼那个家伙,对幼女是boki不起来的。

    “看来吉良先生对我带来的礼物是满意的,对此我感到很是荣幸。”

    同为男性又非常善于观察,库洛洛哪里看不出吉良身上所呈现出的隐晦的变化,不过他的言论倒也很是隐晦就是了。

    吉良的心情在短暂地高,潮后便快速收敛了下来。他捧着那双新上任的美丽“女友”,终于对上门的客人——库洛洛给予了点头的回应。

    “不用客气,坐吧。我去准备接待客人的茶水。”

    “多谢。”

    有了吉良的应肯,库洛洛自然就不客气地带着侠客三人在其中一条长沙发上坐下了。

    毕竟从昨日dio与卡兹的言行来看,在某些时候这个名为吉良吉影的男人,在这里是站在顶端的存在。

    “我还是第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到吉良到底有多变,态呢。”法尼看着吉良离开的背影,像是调笑,又更像是在嘲弄着什么。

    “你也不遑多让吧,法尼。”迪亚哥讥笑道。

    “不,我的癖好相对来说很普通呢。”法尼笑道,像是为这一点而感到自豪?

    听着两人之间简短的对话,库洛洛第一意识到的事情便是:这个庄园内的人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不普通。

    “樱冢小姐不一起坐吗?”库洛洛看着站在不远处的樱冢春,询问道。倒有那么点反客为主的感觉了。

    “不,不用了,我去帮一下吉良先生。”

    樱冢春回拒了库洛洛同坐的邀请,快步走向厨房所在的位置。

    毕竟在她这个旁观者看来,沙发那片地盘有如大佬的专座,她暂时还没有那个想法和心理准备去染指。

    等樱冢春离开了大厅后,库洛洛便把目光放在了在他出现后,变现得意兴阑珊的dio和卡兹身上。

    “看来,dio和卡兹先生你们并没有见到所期待的变化。”库洛洛从昨天与迪亚哥之间的对话,还有他们对待樱冢春之间的那点微妙差别,推测出了这么一个可能。

    “期待?不要搞错了,我们虽然是想要看看你们的出现是否会给这个庄园带来不同的变化,但不代表我们期待你们中的谁来顶替那个小丫头。”dio嗤笑出声。

    虽然受制于樱冢春这样的弱者,会让dio等人感到憋屈,但他们也不是什么傻瓜。比起野心勃勃明显是一个掌控者领导者的库洛洛,对他们来说还是樱冢春这样的存在来接管荒木庄更好,更自由。

    而且樱冢春之于荒木庄的诸位,就像是一张还没绘画完成的图纸,他们能够尽情在上面涂抹上喜欢的色彩。

    养成这种东西带给人的隐秘的快乐,谁都无法抗拒得了呢。

    “不要看她目前还很弱小,她可确确实实是这边的人。”就这一点,迪亚哥也是不会反驳的。

    毕竟最好的证据,就挂在大厅墙面上不是吗?

    那个负债九千多万的最好的证明。

    荒木庄认可那丫头是同他们一样的存在,至少迟早会是同他们一样的存在。

    作者有话要说:  九点的第四更。

    今天是吉吉的快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