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老贼,你没有心

老贼,你没有心

    普奇神父带来的这个男人,是一名200层以上的选手。

    能在200层以上驻扎下来的都是掌握着念能力的家伙,当然了,若非如此,普奇也不会动手把他控制起来。

    至于dio为什么会知道远比樱冢春还要多的情报,还是因为普奇神父的功劳。

    这不得不提及普奇神父的替身能力,一方面可以把替身使者的替身从本体身上剥离出来,另一方面还可以把指定目标的记忆给剥离出来。

    昨日普奇神父和樱冢春分别后,在天空竞技场找了十数个人,200层以下和200层以上的都有,为的就是提取异世界原住民他们的记忆,以此来获取异世界的情报。

    而这,也正是dio交代给他的事情。

    在把那些受害者的记忆光碟都带回荒木庄后,除樱冢春以外的所有人都知晓了异世界的大概信息,还有名为念能力的特殊力量。

    废话就不多说了,在普奇神父替身能力的操控下,被控制的男人带着他们来到了自己的私人房间。

    在这里,男人向樱冢春灌输了他所知道的念能力知识。

    念能力可以通过修行自行打开,也可以通过人为强行打开,不过对比前一种,强行开念有着一定的危险性,很大几率会失去生命。

    念能力分为四大行,四大行还有着对应的应用技,念能力又分六大系,在开念后能够通过一杯水进行测试等等。

    介绍完念能力的大致体系后,男人就没有可以对樱冢春进行普及的念能力知识了,看来他也只是一个三流角色。

    也是,如果不是一个三流角色,又怎么会如此轻易就被普奇神父控制呢。

    之后普奇神父便为男人插入了附加了新指令的光碟,让他为樱冢春强行开念。

    男人因为也是被强行开念的人,对此有着一定的经验,靠着这些经验,樱冢春也在被强行开念后的十分钟内,约束住了流失的生命能量,掌握了念能力。

    而后用男人所说的方法,樱冢春对着盛有水和一片叶子的水杯发动了念能力,在三人的注视中,水面的叶片无风自动,在有限的空间内四处乱窜起来。

    樱冢春的念能力是为操作系。

    想到刚刚男人所说的,有关不同念能力系别的人所对应的不同性格这点潜在推论,樱冢春不由有些自我怀疑。

    【我竟然是个我行我素的人吗?】

    ……

    在学会了念能力后,dio外出放风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三人不得不赶回荒木庄,也没有那个余力去试用一番念能力。

    至于那个被控制的男人,留下扫尾的是普奇神父,与dio先一步离开的樱冢春也不知道其结果会怎样。

    回到荒木庄后,留守的恶徒们很普通的迎接了他们,对于樱冢春身上发生的变化,只有迪亚哥很讥讽地评价了这么一句话。

    “看起来,似乎是变强了那么一点点。”

    ……

    在白日撞见吉良吉影如此色,气的行为后,对于他所准备的晚餐,樱冢春食用起来也心有梗塞,特别是吉良还特意为自己的“女友”也准备了一份晚餐的情况下。倒是庄园内的其他几人似乎对此早就已经习惯了,面不改色地吃完了各自的晚餐。

    疲惫的度过一整日后,樱冢春回去了自己的房间,却不想,回到房间后还有着意外惊喜等着她。

    属于她的【管理员专用室】不知什么时候自行拓宽了一倍,拓宽出来的空间的正中心放置了一样樱冢春从未在庄园内见到过的球形装置。

    出于研究者控制不住的好奇心,樱冢春巧步走进前去。

    就在她走进球形装置半径两米的范围内时,凭空多出来的球形装置便自行启动起来,在她的面前投影出一片绚烂的3d星图。

    在这片绚烂的星图中,只有一颗翠绿色的星点上标注了一行文字:97号猎人世界。

    起初樱冢春是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的,但随即她便想到了天空竞技场那个男人介绍念能力时不经意提及的这么一个情报。

    念能力者一部分是自我意外开发,还有一部分是通过了猎人考核之后,由猎人协会安排的老师来教授学习而成。

    男人所提及的猎人和星图上唯一标注的猎人世界一定不是什么巧合。

    难道说,这份设备投影的星图就是全部的异世界吗?

    还有,为什么猎人世界前还标注着序号呢?

    这些问题樱冢春只能向荒木庄的原主人去询问了,而她拿起那本与荒木先生用来沟通的速写本后,便发现荒木先生早已对此给她留了言。

    似乎是有着什么工作在身,来不及等樱冢春回来再和她解释【管理员专用室】内多出来的装置了。

    【春酱,虽然有特意引导你去了天空竞技场,但我以为你要把猎人世界的念能力学到手还要好长一段时间呢。】

    【嘛嘛,这些就暂且不谈了,你现在一定对这个装置非常好奇吧,之前我也和你说过,因为你本身虚数魔术的不稳定性,还有一部分圣杯碎片的原因,你丢失了原世界的锚点,丢失了从荒木庄回去的路。】

    【想要找回原世界的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若有一天真的找回了你的原世界,那么要安抚下庄内的那几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什么意思?

    看到这里樱冢春就有些不明白了,为什么她找到并回到原世界后,dio他们会不满呢?

    除非……

    樱冢春的脑海中跳过一个不太妙的想法,而接下来荒木先生所言,也证实了她的猜想。

    【看到这里,你应该想到了吧,没错,我从来没有说过,庄内的这几个人和你是来自同一个世界呢,甚至他们之中也并非都来自同一个世界。他们都太高傲了,并不是很愿意与同居室友们详细分享各自生前失败的经历,从而也导致他们并没有发现这一点。】

    【但这些,等你带着他们回到自己的原世界,就掩藏不住了。甚至不幸一点在回到自己的原世界之前就先去到了他们各自的原世界……】

    后面樱冢春会有何种结果,荒木就没有详说了,但她也能大致猜测到。

    【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呢,既然春酱替我接手了荒木庄内这些麻烦的家伙,还促进他们开始了还债,那我就怎么舍得让春酱难过呢。】

    【所以……豆浆(咚锵)~~我为春酱特意准备了这个装置,只要春酱能掌握到独属于异世界的能力,就能点亮异世界的锚点,有了锚点的存在就算去往了别的异世界也能通过锚点回到去过的世界哦,这很棒吧!】

    不得不说,这确实解决了她的危机。

    然而,就在樱冢春为荒木先生这份体贴关照而心存感激的时候,对方留下的最后一句留言却把这份刚刚升起的感动踩了个稀巴烂。

    【锚点星图的设计是我友情赠送给春酱的哦~不过呢,荒木庄平等对待每一名住户,使用庄园内的设备就必须要支付一定的报酬,这也是不可变更的规则呢。所以为了能够完完整整地回到原世界,春酱可要好好努力攒钱还清债务哦。(ps,因世界锚点星图主要服务于管理员樱冢春,故安置在管理员专用室内不可以移动,管理员专用室自动拓宽使用面积,月房租也视情况上调两万,现管理员专用室月房租为七万。)】

    看到这里,樱冢春拿起笔便在留言下对此进行了回复。

    “荒木先生,我觉得我暂且还用不到锚点星图,所以……”负债近亿的情况下,樱冢春对于数字和钱币的字眼非常敏感。

    既然世界锚点是后期才会用到的神器,那么就后期再给她吧。新手期就附赠了神装什么的,她真的供养不起来。

    在前期没有游历过太多异世界的情况下,世界锚点设施完全就是一个占着茅坑不拉x的玩意儿!只会给她平添经济负担啊!

    一个月就是两万,一年下来就是二十四万的负债。虽然这对比她一天内在天空竞技场挣得的奖金来看,算不上是遥不可及的数字,但她的身上还有负债啊!还有学费!

    然而,接下来所看到的东西更是让樱冢春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

    她所写的留言在素描本上仅仅停留了两秒就渐渐淡去了踪迹,随之素描本上多出了这么一段话。

    【您的通讯信号不良,信息无法成功发送。】

    岂可修!你又不是什么手机电脑,说什么通讯不良的bug啊!

    樱冢春双手捂面,用来和原管理员通讯的素描本和笔落在了厚实的毛毯上。

    算了,她认命了……

    【荒木xx,恶魔,没有心!】

    【钱!钱!钱!】

    樱冢春第一次迸发出对金钱的极度渴望,而这个欲,望在彻底摆脱荒木庄这个虚数空间前,注定会一直陪伴着她。

    作者有话要说:  刚歇下来,回馈投喂,提前给个更新。

    明天万更。

    刚复工没多久,本地的疫情又开始了,还是变株。再严重下去,感觉又要回家躺着了。

    达咩,没有经济来源会让我很慌张。

    希望这次变株的难关也能顺利平稳地度过。

    感谢在2021-07-29 23:46:34~2021-08-01 23:47: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不羁疏影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