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念能力【金属操使】

念能力【金属操使】

    翌日一早,樱冢春在打开大门送走准时准点上班的吉良吉影后,花费了一万元使用了世界锚点,去往了另一个异世界。

    带上军式贝雷帽,踏入被命名为:47号海贼王世界的异世界。

    樱冢春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去往当地的海军军部,查阅附近正在被通缉的海贼和山贼都还有哪些。

    “小春,早上好。”

    “小春,几天不见我还以为你出远门了呢。”

    “小春,今天也要大干一场哦!把东海海域内的海贼全都一网打尽!”

    ……

    诸如以上的问候数不胜数,樱冢春是在一年前发现这个名为海贼王的异世界的。

    这里几乎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几乎没有什么赚快钱的机会。在一次蹭了隔壁邻居家的报纸后,樱冢春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之所以叫海贼王,正是因为海贼盛行。

    为了追寻上代海贼王留下的宝藏,世界上那些颇具野心的人倾巢而出,成为了一名海贼。

    与海贼相对立的组织名为海军,他们追击海贼管理附近土地的治安。不过,海军的人手对比海贼算不上多,要覆盖所有海域抓这些海贼也是很困难的,所以海军方面就下发了各个知名海贼的悬赏单。自此,这个世界上就多了海贼猎人这么一个职业。

    而在看到海贼的悬赏单上动不动就是几千万的悬赏金后,樱冢春又可耻地心动了。

    她决定成为一个海贼猎人!

    一年的时间里,以她所在的哥亚王国海螺村为中心点,扫荡周围的海贼和山贼。海贼世界的通货钱币为贝利,比起戒尼来说兑换率要高一点,一个三千多万贝利的海贼交给海军后换取的钱,相当于她在天空竞技场一百五十层以上赢一场获得的奖金。运气好的话,有时候樱冢春还能在扫荡的海贼船里发现金币和宝石。

    这么一对比,是不是觉得狩猎海贼的所得比不上在天空竞技场比赛所得,毕竟天空竞技场一天可以打上两三场,而狩猎海贼也要运气好的话才能撞上。

    但樱冢春也没办法啊……

    她在天空竞技场已经打上了199层,上到200层后就是为了名誉而战,是没有比赛奖金的。

    在知道这一消息后,樱冢春在两年前就果断放弃了天空竞技场这个刷钱的好去处。

    她现在最主要的挣钱方式就是黑吃黑和异世界代购了。

    黑吃黑主要吃的是猎人世界的幻影旅团、十老头;海贼世界的海贼、山贼等……从这些家伙身上薅羊毛,樱冢春的良心完全不会痛。

    而正因为在海贼世界勤快地薅羊毛举动,让她在附近的名气极快地攀升,就算她对海螺村的村民们反应淡淡,也仍旧挡不住他们热情地问候。

    ……

    “附近只有这几个海贼团了吗?”

    樱冢春手拿从海军那里得来的薄薄几张悬赏单,略有些不满地蹙眉询问道。

    “是的!多亏了您这一年以来扫荡附近的海域,大部分的海贼都已经被抓捕,少数海贼团在听闻您的大名后,也都纷纷逃离了附近的海域。这一个月以来海螺村附近都非常的祥和,没有再发生过海贼或山贼烧杀抢掠的事情。”

    向樱冢春汇报这些信息的海军看上去还很年幼,看着樱冢春的目光炯炯有神,有如粉丝看到了偶像一般。

    不过,这一年里樱冢春所做的事迹也确实让哥亚王国这一小片地区的人民尊崇她为偶像。

    谁不喜欢守护大家安定生活的英雄呢,只不过英雄小姐并不觉得自己是个英雄,她主要是为了钱罢了。

    “算了,有总比没有要好。”樱冢春卷了卷手中的几张悬赏单,颔首询问眼前的小海军。“告诉我这几个家伙最近在哪里出现过吧。”

    “是!”

    ……

    “锵”的一声,从黑色手杖中拔出的长刃在其主人毫不怜惜的投掷下,插入了地面三分之的长度。

    银黑色的薄刃上残留的敌人的血液因为引力的作用汇流到了地面,洇湿了刀刃嵌下的那一小寸薄土。

    海贼船的船体已经成为了一片残骸,附近礁石林立也没什么能落座的地方。好在樱冢春对于这些问题并不讲究,直接把目标人物半死不活的身体堆砌起来,一屁股落座在了他们的身上,一只则脚踩在了有些瘦小用来当坐垫不会很舒适,就丢在一旁的小海贼身上。

    “让我看看,悬赏金2500万贝利的船长杰米·汤普森和悬赏金为2000贝利的副船长乔治。”

    樱冢春一边展开看着悬赏令中嚣张跋扈戾气冲天的海贼,一边揪起身下坐垫的脑袋对比两者是否为同一个人。

    两个“坐垫”的脸上都青青紫紫的,明显被谁用力殴打过,颓丧软弱的模样,全然没有悬赏令上的人物那嚣张的姿态。

    “不会找错了吧,既然没用的话,就干脆全部杀掉好了。”

    樱冢春说着便拔起一旁被她嵌入地面的长刀,作势就要向两个还残存着一口气的海贼砍去。

    “是……是!我们是杰米·汤普森和乔治!”其中一个伤势稍轻的海贼怕极了樱冢春就这样手起刀落把他们杀死。

    “是嘛~看来我的运气不错嘛,竟然一个上午就找到了你们!”樱冢春闻言笑着把刀刃从他们的脖子上挪开。

    “呵……呵呵,是,是的。”杰米仰头看着不久前把他们的海贼船一刀之下劈得四分五裂的少女,在确认了他们的身份后姣好的面容上便笑容灿烂让人忍不住心生好感。而她头顶贝雷帽上的金色圆牌笑脸对比少女烂漫的笑容,却显得阴恻恻的,很是违和。

    “既然是你们的话,那就更好了,请为了我奉献你们的头颅吧。”

    说罢,樱冢春便以迅雷之势落下,两颗反应不及面上还挂着牵强笑容的脑袋“咕噜噜”滚落在地。

    因为落刀的速度过快,血液没有第一时间喷溅出来,弄脏少女边缘挂满零碎金属饰品的黑色皮衣。

    樱冢春收刀入壳,锋利的银黑色长刀又便回了那个朴实无华地黑色细长手杖。

    若是不看她身后的两具无头尸和脚边滚落的两颗透露,就要以为这是哪家衣着前卫的小姐跑出来玩耍了。

    樱冢春站起身抻了个懒腰,慢慢悠悠补充完了之前未说完的话。

    “找对人那真是太好了,不然我还要另外再跑一趟,说不定还要空手而归。”

    既然遇到了,都是要杀的。

    就从这两个家伙手下的海贼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把这个漂亮女孩卖给那些贵族,一定能换来很多钱】来看,这伙海贼团就不是什么好家伙,所以一她当即就拔刀把这些人的海贼船給砍了。

    “接下来就去看看这些家伙的船里有没有藏着什么宝贝吧。”

    樱冢春说罢,扭身便向着支零破碎地海贼船走去。

    然而还不等她跳上海贼船,身后某些不安分的家伙偏偏不愿意珍惜自己这条可贵的生命。

    “嘭,嘭,嘭……”那是接连不断的木仓响。

    原本被樱冢春踩在脚底用来垫脚的干瘦青年,在她背对着向船只走去的时候,悄然抬起藏匿在身下的木仓支,向樱冢春发起了一连串的射击。

    看着樱冢春完全没有防备的背影,干瘦青年面上露出得意的笑容。然而就在子弹即将穿透少女的后背的时候,它们接连诡异地停滞在了半空中。

    少女半长的黑发无风自动,像是被什么气流吹拂,翻涌在半空中。樱冢春缓缓侧首,目光斜视身后的男人,面上仍旧挂着笑意,却说着让人骨血发冷的话语。

    “刚刚那一瞬间,你一定特别开心吧。本来想着你如果乖乖装死不搞小动作的话,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你……”

    男人面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他的大脑神经在疯狂向他传递着危险的讯息。

    “我毕竟在这附近的海域断断续续活动了一年多了,竟然附近的海贼还不认识我吗?竟然用木仓支来对付我。”

    “真令人感到伤心。”

    樱冢春说着缓缓转过身来,而奇妙的是那些停滞在她身后的子弹,也随着她的转身而转向。

    弹头冲向它们原来的主人,散发着冷冰冰的金属光泽。

    “恶魔果实能力者?!”男人似乎是真的不认识樱冢春,不过仅看到子弹悬空扭转了个方向,就已经让他足够惊愕的了。

    “哈……如果我有恶魔果实的话就好了,最便宜的都能卖出一亿贝利呢,那我的负债也能减少一截了吧。”樱冢春听到这个话题,面上不由露出遗憾的神色。

    “这是一种名为念能力的力量哦,和恶魔果实那种附带诅咒的力量可不同,念能力是生命的力量。”

    樱冢春当然不会和将死之人解释那么多,她的时间也是很宝贵的。

    念能力:【金属操使】。操控自身为中心半径五米范围内的已知金属。

    而木仓子弹这种金属制成的东西,在樱冢春的领域内,是最无用且无效的攻击。

    反之,还会成为掠夺自己性命的东西。

    滞空掉转反向的子弹以比原先更为迅捷的速度飞射了回去,整整密密落在了干瘦男人的身上,没有一颗浪费。

    “真是扫兴。”

    作者有话要说:  啊,第三更我忘记设定放出时间了,抱歉抱歉。

    春酱的念能力我考虑的是她是一个炼金魔术师,所以安排的也是和金属有关的操作系念能力。

    十米是一般情况下的操控范围,春酱身上还有一个圣杯碎片污浊状态大幅度提升个人能力。污浊时范围和操控的精密度都会随之拓宽。操控范围内所有金属有些bug,所以我附带上了条件,已知金属。

    所以如果到了异世界,有不知名金属物质的情况下,春酱是操控不了的,比如海楼石。

    制约什么的,因为还没遇到强大的敌人,暂且不谈。

    春酱现在在荒木庄的地位,就是迪亚波罗以上,其他大佬以下。毕竟她才在dio等人手中学习了三年,要和这些配备了替身,又战斗经验十足或者是极为狡诈的boss们抗衡,还早了点。

    等拿到替身,并熟练运用她后,就翻身奴隶把歌唱了。

    还有点早,不要急。现在才更新到近七万字。

    感觉这本又是倒v的结局,我这是个扑街小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