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快穿)

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快穿) > 我在狮群当奶爸(16)

我在狮群当奶爸(16)

    他带着三小只追来了。

    白忆一脸茫然地看向他们。

    无奈。

    伊莎再次见到他显得很热情,在他的前爪之间翻滚,抱他的两条前腿。

    狗蛋和旺财也很开心,在他身边卖萌打滚。

    唯独詹森不敢靠近,他警惕地看着白忆,生怕这只暴躁的雄狮再揍他一顿。

    小雄狮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哥不喜欢那样的互动,明明迪莱和其他狮子也做那样的互动,却没有事。

    只有他对他哥做了那样的互动之后,被他哥打了不说,还被抛弃了。

    他哥离家出走的那天晚上,他们就被迪莱赶出来了,他哥在的时候,迪莱是不敢这样做的。

    他哥刚一走,迪莱就要杀三只小的,詹森只能拼尽全力,在养母的保护下离开了狮群。

    一路顺着他哥离开的方向,闻着已经若有似无的气味,没吃没睡,提心吊胆地带着三只幼崽,终于找到他。

    詹森有点委屈,但不敢靠近白忆,他在距离不远的地方躺了下来,准备睡会儿。

    太累了。

    他累了,三小只也累了,他们在草地里翻过来滚过去,不安地叫着。

    白忆知道他们是饿了。

    即使对詹森心怀怨恨,对三小只他还是没办法撒手不管的。

    白忆叹了口气。

    看来是怎么都躲不开的,他甚至有点佩服詹森的追踪能力,他都离开一天了,詹森竟然还能带着三小只找到他。

    该来的还是来了。

    白忆无可奈何,他趴在原地安抚了一下三小只,三小只都聚在他的身边,靠着他躺着。

    看来孩子们是累坏了,詹森在他的不远处睡着了,三小只也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白忆看了看头顶已经升起的太阳,还是决定去捕猎。

    这一片地域比较辽阔,危险性比较小,但同时食物资源也很少。

    不然白忆也不会以睁眼就狂奔去别的地方找食物。

    詹森和三小只在这里,他也走不了多远。

    等到他们睡熟,白忆才起身,悄无声息地准备去捕猎。

    但是他刚一起身,詹森就醒了,并且警惕地看着他,生怕一转眼他又不见了。

    白忆看了一眼詹森,走到他身边低声吼了一声,意思是告诉詹森他只是去捕猎。

    被他打怕了的詹森终于不敢再触碰他了,这是个很好的现象。

    白忆觉得自己的教育奏效了。

    教育熊孩子就得趁早,不然等长歪了再教育,为时已晚。

    眼前是一片辽阔的草原,甚至连灌木丛都看不到,枯黄的草木折射着清晨的阳光,显得格外寂寥。

    白忆望了一眼周围,发现并没有可以捕猎的地域,他只得继续往前走。

    走了会儿感觉后面有什么跟着,一回头发现詹森带着三小只跟在他后面。

    见他停下来,也停下来,三小只倒是很自然地奔向他。

    白忆无奈地叹息一声,他是怕自己又跑了吗?

    这个拖油瓶是怎么都甩不掉了。

    白忆只能认命,任由他们在身后跟着。

    走了没多久闻到了腐肉的味道,很臭。

    白忆对腐肉从来都是嫌弃的,他宁愿饿着也不要吃这些“垃圾”。

    老远就听到秃鹫的叫声,白忆向着声源走了过去。

    詹森带着三小只在后面跟了来。

    秃鹫被吓跑,白忆看了一眼那已经发黑腐朽的动物尸骨,上面都是生出来的白蛆。

    他只觉得反胃。

    他径直路过腐肉,回头看詹森,只见他带着三小只去吃腐肉了。

    还时不时地看他。

    腐肉并不多,他们啃了会儿臭烘烘的腐肉,便离开,继续跟上白忆的脚步。

    白忆有点心酸,他继续往前走。

    他并不知道詹森和三小只是被赶出来的。

    直到跟拍组再次追上他对他进行怼脸拍的时候,他才知道迪莱做了什么。

    他以为迪莱和詹森在狮群里混熟了,就不会对詹森和三小只造成威胁,三小只又有养母爱护,在狮群里肯定比跟着他流浪好啊。

    可是就在他寻找猎物企图进行捕猎时,跟拍组都觉得他这第一次捕猎非常有纪念意义,所以又来给他做近镜头怼脸直播。

    他听见主播小姐姐说:“詹森他们被赶出来这么久,一口食物都没吃过,小白肯定也发现了,所以他在到处寻找猎物,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他第一次独自捕猎,我们一起期待吧!”

    白忆自然听得懂他们的英语解说词,听到詹森和三小只是被赶出来的,白忆停下自己的脚步,看向了正在怼着他脸拍的摄影师。

    那摄影师开始跟同事们反应:“小白不走了,他似乎在思考什么。”

    人类自然不明白狮子在想什么,白忆只是在想,他要不要回去报仇。

    紧接着他听见主播又说:“詹森现在受伤了,他行动不自在,如果小白无法独自捕猎的话,那詹森和三只幼崽都将饿死,让我们期待小白的表现。”

    白忆本来在考虑要不要回去寻仇,结果听到主播说詹森受伤了,他又返回去证实主播的说辞。

    詹森带着三小只跟在他身后,他走到詹森身边,到处嗅了嗅,在他的前肢上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

    白忆低下头仔细地看了看,发现前肢上的毛发已经被鲜血凝固。

    詹森见白忆亲近他,一下子就躺倒,似乎还想和白忆玩耍。

    但是白忆没有那个心思。

    伤口在詹森自己碰不到的位置,白忆忍着心里的怒火帮他舔了舔伤口,詹森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白忆趴在深草里,给詹森舔了会儿伤口,他起身走了。

    走了几步,低吼一声,示意詹森和三小只跟上。

    詹森好像会意了,他从草地里爬起来,跟在了白忆身后。

    三小只紧随其后。

    白忆见他们跟上了,继续往前。

    他正在往回走。

    主播和摄影师惊呆了:“小白突然又往回走?他想做什么?”

    白忆不想做什么,他只是咽不下这口气。

    领地是他带着雌狮们打下来的,本以为迪莱会因为他而善待詹森和三小只,但是没想到啊,他前脚刚走,迪莱便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

    雄狮果然都一个德行,别想用一颗真善美的心去感化他们,畜生是什么都不懂的,他们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

    他一走,詹森和三小只没了靠山,迪莱觉得养着詹森和崽子只是多了几张要供奉的嘴,所以直接选择翻脸无情。

    那么大个雄狮,哪来的逼脸驱赶小的,狮群还是由雌狮养着,他一个吃软饭的废物欺负狮欺负他头上来了。

    白忆带着詹森和三小只又回去了。

    跟拍组以为他是找不到猎物,回去投靠迪莱,这让“迪白”粉们还有些激动。

    他们以为他们的cp就这样散了,原来还有破镜重圆的一天。

    然而他们都错了,白忆回去不是去投靠迪莱,他是去教训迪莱,他要让这个不知好歹的雄狮知道欺负他的崽子是什么下场。

    白忆又返回去到底是想做什么,谁也不知道。

    “迪白”粉们再次燃起了希望,他们在公屏上鬼哭狼嚎。

    “小白还是喜欢迪莱的啊,不然他回去干什么?”

    “迪莱冲啊!小白回来了!这次务必拿下他!”

    “迪白一定要幸福哦,祝99!”

    “森白”粉们不屑一顾。

    “迪莱这个臭不要脸的,领地是小白的,雌狮们也是小白的,他还敢把詹森和三只小的赶走,不是我杠,除了小白,自然界的雄狮都这副德行,从不为别人养孩子。”

    “我们詹森多好啊,可怜兮兮的,孩子是真的把小白当成了依靠,带着三只小的长途跋涉都要追上小白,这漫长的追妻路太不容易了。”

    “詹森快点长大吧,真的很想看到他成立自己的狮群,当自己的王,可别再受这委屈了,心疼死我了。”

    “我总觉得詹森和小白不会有结果,我的预感会成真吗?”

    小白的唯粉们表示:

    “雄狮回头,不是联盟,就是报仇,我觉得我们小白报仇的可能性大一些,或许他是因为詹森和三只小的。”

    “楼上的哥们你这么说的话,我好像有了支持森白的理由,可我是小白的唯粉啊!”

    “行了打住吧,就小白那佛系的咸鱼样,他能找迪莱报仇才奇怪,他肯定是因为打不到猎所以继续回去吃软饭,只不过这次不知道迪莱给不给他机会。”

    “迪莱确实有点过分,领地是小白的,小白一走他竟然连夜把詹森和崽子们赶走,要不是他们的养母护着,这四个可爱的小生命可能已经没了。”

    “就这样还有傻缺站迪白,这自然界的狮子,说实在的,没有任何狮子能配得上我们智商超群的小白,小白独自美丽,不接受反驳。”

    跟拍组和观众们都摸不透白忆的想法,毕竟他们不是白忆。

    这次白忆回头,确实不是为了吃软饭,而是为了复仇。

    他妈的,什么玩意敢在他的软肋上蹦迪。

    自从做了狮,詹森和三小只就是他的软肋。

    他虽然不喜欢詹森对他做龌龊下流的事,但也不想看孩子受伤。

    迪莱这是在找死。

    作者有话要说:  詹森:我的宝他一定很爱我!

    白忆:…妈的智障。

    感谢在2021-08-15 11:57:59~2021-08-16 11:34: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打工人只看小甜饼、醉卧沙场君莫笑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醉卧沙场君莫笑 5个;打工人只看小甜饼 4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醉卧沙场君莫笑 20瓶;雪残花开、扶苏、一生?独一 10瓶;默殇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