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快穿)

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快穿) > 我在狮群当奶爸(21)

我在狮群当奶爸(21)

    詹森的身上已经被鬣狗咬出了很多伤痕,然而他依旧要坚持将抢来的食物放在白忆和崽子们的面前。

    也或许是他也知道在白忆身边就安全了,所以还无比得意地朝着一群鬣狗发威叫唤。

    白忆的理解是,他在向鬣狗们炫耀:你们来啊,你们有种再来啊!我有我哥我怕谁!

    很快,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就再次证实了白忆的想法。

    只见他回头嚣张地面向鬣狗们吼叫示威,都不吃了。

    白忆见他那个熊样,就知道没好事,匆忙将猎物的内脏扒拉出来给三小只吃,他也没闲着,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因为他知道周围的猎手闻到味道已经要出手了。

    白忆护着三小只进食完毕,见詹森还在不远处朝着鬣狗们叫嚣,他在心里大骂一声“智障”之后,带着三小只赶紧远离战场。

    走了没多远就发现猎手们都潜伏在草里,白忆心里一惊。

    而詹森,在威胁完追着他的鬣狗之后,一回头发现他哥和三小只不见了,他迷茫地向着四周望了望,开始慌乱地逃跑。

    白忆肯定等着他,只是这个憨批知道“狗仗人势”了,明明前一秒被鬣狗追杀时,跟个孙子似的,结果看到他之后,他又豪横了。

    孩子这习惯要不得,不然他以为他哥是无敌的。

    他也不能这样发展下去,白忆抢夺食物是无可奈何,毕竟他还没被狮子同质化。

    但是詹森不一样啊,他本来就是雄狮,他该学着捕猎,而不是去偷抢。

    白忆决定在找到可以安稳栖居的地方之后,他就“教”詹森捕猎。

    因为小白没有固定的栖息领地,没办法安装固定的摄像头,跟拍组只能靠着定位系统追踪他们。

    但是自从他们和小白近距离接触了几次之后,不仅被节目组的总导演批评,还被相关部门约去谈话了。

    这个项目刚有了点起色,跟拍组人员就不知道天高地厚总是和野生狮子接触,这是很危险的行为。

    虽然他们手头常备麻/醉枪,但还是避免不了意外的到来。

    因为前几年就有靠近野生狮子的探险家被狮群撕碎的案例。

    再者,他们近距离接触野生狮子,让其对人类没有了防备,这无疑是帮了偷猎者的忙。

    这些常识性的错误都犯,让相关部门很生气,而且就跟拍组和野生狮子近距离接触的时事,网友们也纷纷出动开始科普这样做的危害。

    节目组以前也会和动物们这样友好地互动,只是那时候没人看,所以也没什么人骂,只是在跟拍的动物死后,会迎来铺天盖地的网暴和谩骂。

    他们以为这次小白打破了跟拍组的魔咒,他们近距离接触小白会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小白,所以就忽视了这个问题。

    结果就被网友们教做人。

    不得不说,项目有起色了,有利也有弊。

    在带来喜悦和财富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麻烦。

    节目组总导演亲自出面跟大家道歉,并且保证以后绝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网友们对待这件事还是非常严格的,这是个很好的开端。

    连续一个星期白忆都没看到自己那些可爱的同事,他还以为他们怎么了,是不是又出事了。

    直播又出现了问题?

    就在他焦虑地担心跟拍组时,让他无语的一幕出现了。

    他们找了个食物比较匮乏的地方暂时休憩,灌木丛长得异常茂盛,他们一家子都暂时住在这里,虽然食物少,但是相较而言比较安全。

    就在这天,他准备出门“捕猎”时,刚走出灌木丛,他就看到一头“雌狮”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着他而来。

    或许是发现他了,所以它停下不动了,还试图在他面前卖萌打滚。

    那粗糙的设计,潦草的造型,黯淡无光的眼神,无疑把“我是道具”四个字诠释地淋漓尽致。

    它打滚的样子很僵硬,还时不时地张嘴发出一声猫叫似的声音。

    白忆站在那里,内心无语且无奈。

    他还在节目组的时候,为了拍摄长臂猿,也曾做过这样的设计。

    只不过动物就算再聪慧也躲不开人类的智慧,那次他们确实是成功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追着他跑的节目组突然会派出“间谍”来,不出意外,这个“间谍”身上到处都是摄像头。

    他的眼睛、嘴巴、鼻子甚至爪子,皆可摄像头。

    很快,詹森出来了,他也发现了这头“入侵者”,他对着入侵者发出了警告的低吼和威胁。

    即使是卖萌打滚也无法让詹森放松警惕。

    自从上次迪莱的事件之后,詹森对狮子的警惕性可以说达到了一个顶峰。

    不管是雌狮还是雄狮,只要试图靠近他哥,都没好下场。

    这边“雌狮”还没有任何动作,詹森已经上去对“入侵者”发起了攻击。

    他扑上去就咬。

    三小只也被吓醒,从灌木丛里钻出来,见詹森在打架,孩子们满脸茫然地看着他。

    白忆站在原地没有动,他的内心有些微妙。

    见雌狮没有反应,孩子们也加入了战场,很快,一个粗糙潦草的玩具就四分五裂地躺在了孩子们的脚下,摄像头掉了一地。

    白忆觉得无比凄惨,甚至不愿意再看。

    这次碰上钉子了吧?

    虽然白忆可以允许节目组把他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但是孩子们不允许。

    然而打不死的节目组肯定不会就这样放弃,他们又换了战术。

    这次他们做了一个幼崽,或许是有前车之鉴,所以这次的幼崽做的栩栩如生。

    和三小只差不多大。

    然而在靠近的时候还是受了不少折腾,詹森的警惕性可高了,足以见得孩子的智商比其他狮子要强一点。

    詹森不接纳除了三小只以外的幼崽,这个道具自然也就沦为了他的玩具,玩了没两天,玩具又报废了。

    就在白忆觉得节目组无计可施时,他们一家子遭殃了。

    在詹森玩坏了两个道具之后,他们一家子都被节目组“细心且谨慎”地一窝端了。

    他们身上都被装上了摄像头,没有一个例外。

    当白忆在夜晚休息时被“伏击”之后,他还想着自己完蛋了。

    直到再次醒来,他们还在原地,但是身上多了不属于他们的东西。

    他们都戴上了项圈,项圈上安装着针孔摄像头。

    然而网友们就目睹了一场人与动物的智商战。

    小白偌大的一个狮脸出现在屏幕上,他把孩子们唤到身边,然后两只前爪扒拉着将崽子们脖子上的项圈取了,低吼一声,詹森会意,直接叼着项圈扔到了十几米远的地方。

    无一例外。

    很快屏幕上就只剩下大草原荒芜的杂草,而小白一家子已经溜了。

    好些日子没看到小白身影的网民们,还想着终于可以安心看个直播了,结果一转眼就不见了狮影。

    主播也无比无奈,他跟观众们解释:“小白智商太高了,我们之前用到的一些手段已经不能用了,他们已经弄坏了我们好几个设备,因为不能再和他近距离接触了,所以接下来的拍摄还是比较艰辛。”

    近距离是无法近距离了,但是还有无人机。

    只不过镜头不能拉地太近,太近了会被小白一爪子打下来。

    节目组表示,智商太高的动物让节目组也无可奈何。

    只能等他们暂时有了固定的休憩场所,才能悄无声息安插隐蔽摄像头。

    和动物斗智斗勇还是第一次,这也让小白这头雄狮再次在网上掀起了狮吹的热/潮。

    狮吹和虎吹开始敌对起来。

    狮吹说,老虎放在大草原就是废物,他们打不过狮子。

    虎吹说,狮子都是废物,捕猎都要狮群出动,有本事给老子单独捕猎啊?就这样还敢跟老虎比?哪来的脸啊?

    也是因为这些不理智的网民,给白忆他们带来了危机。

    网上开始疯转小白和节目组斗智斗勇的视频,这让一些卑劣者看到了“小白”的商用价值。

    这样的狮子如果卖去动物园,一定能卖一个好价钱。

    有人出了高价,雇了盗猎者,指名就要小白这头雄狮。

    《动物王国》因为小白而出名,这个节目组也跟着火了一把,所以要想找到小白的位置并不困难。

    每年死在盗猎者手上的野生动物不计其数,马赛马拉的狮子生存环境本就已经很艰难,数量在急剧减少,却还有不法分子枉顾律法,偷猎、屠杀。

    偷猎者没有人性,在他们眼里,只有利益和钱财。

    他们不会有同情心。

    白忆万万没想到,被“盗猎”的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

    自从节目组不再近距离跟随他们一家子,白忆变得格外谨慎,因为遇到危险不会再有人类及时帮他了。

    流浪的日子在继续,没有尽头。

    直到这天深夜,他们一家子都在休息,孩子们聚在他身边。

    他听到了人类的声音,听懂了他们的英文交流。

    “雇主只要那头大雄狮,这群小的就归我们了。抓回去卖给动物园,也能卖个好价钱。”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提前更新啦。

    爱你们。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爱你们呀!

    打工人只看小甜饼、啊咧咧~、会有好运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抱住么么哒!

    阑珊 50瓶;咸鱼一滩 40瓶;青崖放白鹿 36瓶;沈烦烦 15瓶;(??_?)?、花花大蚊子、打工人只看小甜饼 10瓶;莫得感情的按爪机 5瓶;zyxywj 4瓶;38785847 2瓶;狗血剧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