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黑月铁骑排行第二

我在黑月铁骑排行第二 > 百二十四章:夜魔女所看到的……

百二十四章:夜魔女所看到的……

    莉莉丝将匕首收了起来,低头看着没有声息的二月。

    这个男孩直至死亡时嘴角都洋溢着微笑,仿佛他跨入的这里并非战场,而是一处安逸的度假村。

    当然,这一切都是莉莉丝给予二月的。

    第七感为魅之幻术的莉莉丝赋予了二月美好的梦境,而代价就是让这个男孩没有从梦中醒来。

    莫妮卡对他的预言成真了。他没再见到第二天的太阳,今天的夜晚化作了永恒。

    “很抱歉将你杀死,但为了米迦勒大人,至少我能够让你在美好中死去。”女孩发出了低喃,就像是做错事的修女对神发出诚挚的道歉。

    她闭上了眼睛,似乎在送别着被他杀死的二月的灵魂。

    “二月……死了吗?”

    从莉莉丝身后不远处传来了听不出喜乐的声音,就像是听到了修女道歉之后神所发出的语言。

    “是的。”莉莉丝睁开眼睛,转身看向出现在不远处的暗月。

    她将头微微低下,修女见到神之时的恭敬礼仪在她身上展露。

    “是我杀死了他,如果米迦勒大人因此感到愤怒的话,我会承担一切后果。”她的声音在这片空间里传响。

    没有回答,莉莉丝能够听到的只是那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暗月越过了莉莉丝,来到死去的二月面前。

    他缓缓蹲下,伸出手放在了二月的头上。

    很难想象,这个昨天还在大呼小叫地喊着暗月哥的笨蛋弟弟今天已经步入黄泉了,他的脸上的笑容让暗月仿佛回到了很多年以前,那时候的那个白发黑皮肤的小鬼在自己面前上蹦下跳,并且不断展示着他第七感只为得到自己夸赞的小孩如今依旧没有太大变化。只不过是身高长高了,但本质上他还是多年前那个孩子,至少在暗月看来是这样的。

    暗月伸出双手,将死去的二月背了起来。

    “黑月铁骑其他人的尸体在哪?”他出声询问。

    “七号大厅。”莉莉丝回答。

    暗月点了点头,背着二月准备前往七号大厅。

    莉莉丝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她真的就像是侍奉神的修女,无比的虔诚,无比的忠心。

    “抬起头来吧。”

    暗月的声音传进了莉莉丝的耳朵里。

    “我们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既然这是玄月做出的指令那我将会直接去找他。在这之前,你可以不用考虑我的情绪。”

    “可……”暗月的话让莉莉丝抬起了头,女孩想要做出的反驳在抬头的一瞬间戛然而止。

    那恐怕是她这辈子都仅能够见到一次的景象。

    那个曾经将她拯救出来,告诉了她何为强大,支撑着她能够走到今天的人……似乎流泪了。

    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许这是错觉?是自己使用了第七感没有收回从而对自己造成影响所产生的幻想?

    摇了摇头,莉莉丝否认了这个想法。

    她不由得沉默了下来,心中莫名地也开始伤感了。

    再强大的男人在面对自己所珍惜之物离去都会变成想要放声大哭的男孩吧。

    莉莉丝心理涌出了这样的想法。

    她又回想起了自己死去的哥哥,那时候的他在充斥的血腥味角斗场上赢下了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和他生活在同一个牢笼的人或许都会叫他可怕的小怪物。但就是这样的小怪物,手中的利刃在面对自己妹妹时被自己硬生生地磨断了。或许在那之前,被称为小怪物的哥哥也会在寂寥的晚上想到她这个妹妹,然后咬着牙不让自己发出流泪时有的呜咽声吧。因为那时候的怪物脆弱到了极致,一旦暴露出来他恐怕会在还没恢复过来时就被疯狂的人给击杀。

    想要守护他,莉莉丝再度回应了自己的心声。

    守护面前这个人,即使付出自己的生命。

    “走吧。”暗月再度开口。

    莉莉丝没再看到从暗月脸上有泪水划过了,刚才所见到一切真的就像是不切实际的梦。

    她轻轻应了一声,等待暗月走过之后她才迈步跟上。

    并非是梦,那个软弱的男孩的姿态印在了莉莉丝的心中。

    或许这辈子都没法忘记。

    ————————————————

    与此同时,位于vv学院里最隐蔽的实验室处。

    齐潇洒站在一个培养基前面,培养基里的是因为第七感副作用身体化作婴儿的艾米博士。

    他现在有些愣神,在之前与艾米博士的对话显然对他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古悉兰遗迹中没有被k发现并带走的第十四个孩子,传说中古悉兰历史上最凶残的敌人缪尔五世之子就是他。

    拥有第七感却没有变小的副作用,这在一定程度上就说明了齐潇洒并不普通。

    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也是跨越九千年的时光来到这里的众多孩子之一。

    但他也与其他孩子不一样,他的冰棺上写着自己会带来灾难,所以即使让他苏醒也不得不往他的心脏植入炸弹。

    不过艾米博士是知道啊,这个自己从小就看着长大的孩子充斥着正义。他的身份并不是什么恶魔之子,而是vv学院的贪狼。

    是名为齐潇洒的男人。

    黑月铁骑死伤殆尽,堕天使的势力膨胀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想要维持世界的稳定艾米博士不得不对齐潇洒发出请求。

    “很抱歉现在才告诉你这些,一直以来我都对这件事情无法释怀。我实在没有资格要求你做些什么。”

    艾米博士的声音透过扩音器在这个空间里传响。

    “不,博士。”齐潇洒的脸上绽放出了笑容,“恶魔的孩子什么的都无所谓,因为带我看到这个世界的并不是那家伙啊。”

    他闭上了眼睛,似乎在回味着自己这二十多年来所见过的世界的每一处风景。

    “无论是您,还是破军他们……给予我在这个世界活到现在的资格是你们吧?”齐潇洒开口说道,“恶魔的孩子感兴趣的可不一定是为世界带来灾难啊。”

    他睁开双眼,眼中的坚定即使万千利刃都无法划破。

    “告诉我吧博士,接下来该怎么做?”

    “恶魔的孩子也会有想要拯救世界,拯救同胞的想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