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扮演神明

我在末世扮演神明 > 你会飞吗

你会飞吗

    钟瑶把冷漠脸发挥到了极致,这个叫斯蒂芬的小伙子则把单方面热情发挥到了极致。

    钟瑶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小八代为转达:“那我们来拍摄吧。”

    对准远方的海天一线,钟瑶按下了开始。

    金发的斯蒂芬似乎不想轻易地放弃这一段偶遇,或者说艳遇,一直在钟瑶旁边献殷勤:“小姐,你是移民冬国的华国人吗?”

    钟瑶(小八):“不是,只是来这里旅游。”

    “那你的冬国语言说的真棒!”斯蒂芬惊叹,“在我听来和我们完全没有区别了。”

    钟瑶(小八):“谢谢。”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小八可以完全翻译并说出所有的语言,只要它想,它甚至可以和大多数动物直接交流。

    “小姐喜欢纪录片吗?”这是一个金发的热情小伙子,一直在试图找话题来引起钟瑶的注意:“我曾经参与拍摄了两部冬国gat国家专访纪录片,人类进化和世界自然,你有没有看过?”

    钟瑶让小八搜索一下片名,发现居然是两部很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科普类纪录片,这让钟瑶忽然有了点兴趣。

    她想起了那头猪,便让小八问:“你对生物进化怎么看?”

    斯蒂芬双眼一亮,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美丽的东方姑娘感兴趣的话题,四舍五入可以共进晚餐了,于是低咳两声回答:“生物进化是必然的,进化是一种本能,完全不可逆转。”

    “生物进化有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智慧,一个方向是武力,从目前来看人类的进化选择了智慧,这也让人类登上了生物链的顶端。”

    “动物想要在智慧的方面上追赶上人类需要数百万年以上的时间!”

    钟瑶问小八:“他说的对吗?”

    小八:“按常理来说,是这样的。但是末世并不能够按照常理来判断。”

    “我并不知道生物进化的原因,在我看到的发展中,人类还没有来得及搞清楚这方面的原因,就灭绝了。”

    叹气,钟瑶想起了如今的世界。

    让小八换了一个话题:“那你对神明怎么看?你觉得世界上有神吗?”

    没想到对方忽然狂热起来,仿佛找到了知音:“我是一名基|督|教|徒!clock小姐!你也有信仰吗?”

    “上帝是存在的,祂关心着祂的每一位子民,我相信上帝是存在的!祂无处不在!祂是独一无二,宽容博大的神明!!”

    斯蒂芬盛情邀约:“明天是礼拜日,小姐,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和我一起去参加礼拜?”

    钟瑶很奇怪的看着他:“明天龙卷风就要来了,我要待在屋子里面,斯蒂芬,你们不呆在家里吗?这一次龙卷风据说会引发很大的海啸。”

    “上帝会保佑我的,钟小姐。”斯蒂芬并不在意海啸:“上帝会保佑祂的每一位诚信的教徒,我们会在祂的保护下获得平安,幸福和健康。”

    “我明白了。”钟瑶明白这是一个不见棺材不落泪的冬国人,他本质上不觉得自己会在这一处龙卷风之下丧命。

    因为他相信他的“上帝”会保佑他!

    她思索,觉得让小八变成上帝去华国,对这群疯狂的教徒应该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但她并不准备改变计划,信仰不破不立。

    她要的是亚洲华国科技修仙总部!

    冬国会是冬国科技修仙冬国分部,上帝为分部部长。

    大家在上帝的带领下信仰卡牌神明。

    不过在此之前:“小八,上帝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会抽到上帝的卡牌吗?”

    她活了一万多年,并未曾听说过上帝,也没有见过。

    千度百科上说《圣经》大约存在了六千多年。

    应该……不存在吧。

    “祂们是一群新生的伪神,非常弱小,是本身并没有改变事情的力量,所以宿主并不需要在意。”

    这句话翻译一下,就是存在但很弱非常弱,不需要太过在意,实在不行可以先把祂们揍一顿。

    “宿主,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向上级申请在卡池里放入你需要的卡牌。”

    沉默一下:“不用了。”

    她怜爱地看了一眼金发的斯蒂芬,抬头看着远方:“风越来越大了。”

    可怜的小伙子,你可能明天一觉醒来就会发现自己的信仰跑了。

    直播就那样很单纯的开着,钟瑶并没有进行所谓的介绍,小八负责在直播页面上方打上标题:直播冬国龙卷风“海螺”肆虐冬国境内。

    十个小时过得很快,此刻距离海啸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冬国总统终于放弃了用脚批文件,开始用手发出第一个命令:龙卷风即将从冬国登陆,有可能会带来巨大的海啸,请各位民众注意安全,尽量减少出门。

    没有任何强制措施,抗灾全靠民众自觉。

    但是民众并没有想象中自觉,他们第一时间奔赴基督教教堂:仁慈的主啊!请保佑你的信众们吧!

    小八很奇怪钟瑶为什么要跟过来看这个场景:“宿主,我们不先直播吗?”

    “不。”钟瑶想起了自己花了十个小时捏失败的小八(上帝版)拟态:“我来看一下这边的上帝长什么样子。”

    有了模板,她很快就可以成功的:“小八,你会飞吗?那种飘飘欲仙的飞?”

    “一会儿之后,我来解决海啸,你换个壳子往华国飞可以吗?”

    小八并没有猜到钟瑶的险恶用心来的这样快:“我会的宿主,宿主是有什么东西需要送往华国吗?”

    它知道钟瑶决定龙落北京城,但是因为钟瑶本身就是龙,所以这一场戏在它看来应该是不需要它来牺牲的。

    “直接飞会不会不好?”小八的爪爪并在一起,抬起头萌萌哒地看着钟瑶:“宿主放心吧,我的速度足够快,也会足够小心不让人类拍到的!”

    “我相信你。”钟瑶在脑海里玩暖暖,疯狂diy小八拟态.上帝版。

    然后怜爱地摸着小八的头,把这个壳子对着它的脑袋“噗”一下就给它换了上去!

    众目睽睽之下,危机来临之前,在教堂的入口处,一个和上帝雕像一模一样的男人忽然出现。

    祂是那么的圣洁,祂是那么的完美。

    顿时,教堂里全民沸腾!

    作者有话要说:  啊,你们有没有更新最新版的晋江,有点好看,就是颜色有些浅。

    么么啾,明天入v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