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打丧尸升级异能

我在末世打丧尸升级异能 > 男女丧尸混合双打

男女丧尸混合双打

    突然,声音消失了,就在声音消失的同一瞬间一张狰狞恐怖的脸闯进了舒禾的视线中。

    皮肤青紫,有的皮肤像是被什么腐蚀一样露出白色的骨头,像鲨鱼一样的锯齿形的牙齿上挂着散发恶臭的唾液。

    舒禾脑中警铃大作。

    幸好刚开始的丧尸速度和人类差不多,再加上舒禾一早就发现了它,一个利落的侧身,舒禾避开了老板娘丧尸凶猛的一扑。

    老板娘丧尸扑了个空,随即转身卷土重来。口中发出渗人的嘶吼声仿佛是在为自己加油打气。

    最初的慌张之后,舒禾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现在的情况,摆满了货架的环境让舒禾的柴刀很难施展,所以她转身就朝门口跑去。门口那里有一段空旷的地方。

    老板娘丧尸在后面追。

    舒禾仗着自己身形敏捷,专门往一些货架密集过道窄小的地方跑,借此来消耗丧尸的体力,这时候的丧尸因为手脚的关节还很僵硬,通过这种过道的方法就是暴力破拆。

    丧尸的速度慢了下来,被困在了一堆两个货架和一堆货物之间。

    舒禾见此改变了主意,一个拐弯绕到了丧尸右后方的一个视野盲区。

    闻到舒禾的气味,丧尸嘶吼着要转身,但却已经陷入了被货架包围的境地,一时之间无法动弹。

    舒禾就是瞅准了这个时机,举起手里的柴刀,本来势如破竹的攻势在看到旁边的镜子的时候停顿了一瞬,角度一偏,柴刀一下子就卡进了丧尸的脖子里,丧尸一半的脑袋被砍下耷拉着,另一半还在脖子上。

    镜子中另一只男性丧尸已经迅速逼近了舒禾。

    舒禾此刻已经顾不得柴刀了,一个俯身直接从货架中间钻过去了。

    幸好刚才那个丧尸一直在暴力破坏货架,架子上的东西都被它扫到了地上,否则舒禾现在只能等死了。

    身后传来丧尸的嗬嗬嗬声,原来店里不止一个丧尸,这到底是巧合还是丧尸变得聪明了,学会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否则之前她怎么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身后的丧尸是一个体格十分健硕的男性丧尸,看那身材,生前指不定是健身教练或者是练拳击的。

    猛男丧尸明显要比那只老板娘丧尸厉害得多,它的移动速度更快,而且遇到挡路的货架并不会暴力破坏,而是绕过。

    舒禾发现了这点,但现在柴刀不在手里,店里又都是些食物和日常用品,根本没办法当做武器使用。

    边跑边扫视着货架,目光在略过生活用品区的时候倏然一亮。

    有了!

    小苏打,洗涤灵,高度白酒——这些事制作燃烧弹的材料。

    她可以使用这些东西做一个燃烧弹。但是这是从电视上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管用。

    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紧追不舍的丧尸。

    不管了,死马当活马医吧。

    舒禾领着身后的那只猛男丧尸绕了十几圈,遇到货架上的清洁剂什么的就全部撒到地上,还有装饰用的很多塑料的小珠子,目的就是为了减缓猛男丧尸的速度。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猛男丧尸快要来到舒禾撒的东西的面前的时候,它总是能避开。

    一开始舒禾以为是巧合,但是仔细观察之后却发现有时猛男丧尸是直接绕过去有时却会在原地停留一会儿,头扭来扭去,好像在感应着什么,之后就绕开了地上的清洁剂。

    这个发现让舒禾悚然一惊。

    幸好这时制作燃烧弹的材料已经找齐了,边跑边把这三样东西混合在一起。

    跑到了门口的时候,舒禾停下来,看着跑向她的丧尸,脑海里前所未有的冷静。

    四米!三米!两米!

    就是现在!

    一个精准的投射,舒禾将燃烧弹扔向了猛男丧尸。

    一弹爆头!

    此时的舒禾脑海里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句话,我给老铁们爆个头。

    虽然老铁没有,但头是爆了。

    燃烧弹精准的砸在了猛男丧尸的脑袋上,瞬间腾起一片火。

    舒禾躲在了柜台里面,外面的猛男丧尸还挣扎着走向舒禾,但最终还是倒在了地上。

    植物大战僵尸诚不欺我!

    猛男丧尸的脑袋已经被烧成了黑炭,舒禾小心翼翼的起身,慢慢的绕过猛男丧尸的身边,朝老板娘丧尸走过去。

    大概之前的那一刀并没有立刻让它死掉,老板娘丧尸在地上爬行了几米,红褐色的血顺着伤处流了一地。

    从丧尸身上拿回柴刀。

    舒禾又谨慎的查看了一遍,确定没有第三只丧尸。

    虽然因为战斗糟蹋了一些食物,但是还有很多,舒禾从生活区的货架上找了一个很大的行李袋,就是那种过年赶火车的时候大家背的那种。

    面包,火腿肠,肉罐头,方便面,饼干……

    舒禾先拿了很多顶饿的食物,感觉袋子快被填满了,又拿了一些生活用品,什么卫生纸之类的。

    回出租屋的一路上依然很平静,没人,没丧尸。

    到了楼门口,舒禾熟练的把脑袋贴在门上。

    没声音。

    放下行李袋,舒禾缓缓打开门,从门缝里观察了半天,丧尸没出来。

    漂亮!

    提起行李袋,舒禾蹑手蹑脚的打开了门,像是一个小偷一样弯着腰扛着包朝楼上走去。

    上了二楼之后舒禾缓缓吐出一口气,回头看去一楼寂静无声,因为舒禾已经上楼,本来亮起来的感应灯灭了,一片黑暗。

    “嘶~可怕。”

    一转头直接对上了那一坨肉。

    “……”

    身形僵硬了两秒,面带笑容的抬起手对着那坨肉打了个招呼,舒禾心里暗道吓死爹了。

    直到顺利的进门,咵咵咵的把门锁都锁上,舒禾才把心放在了肚子里。

    今天这一天可真是太刺激了。

    放松下来整个人直接瘫到了地上,累得一个指头都动不了了,身体累心也累。

    “宿主,今天你一共杀死了两只丧尸,获得金币11个。”

    “11个?”

    稍微一想舒禾就明白了,老板娘丧尸应该就是1金币,而那个表现异常的猛男丧尸兑换了10个金币。

    “后来的那只丧尸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后面出现的那个丧尸系统检测到他具有初级智慧,如果不是宿主今天把它杀了的话,假以时日很有可能会成长为丧尸王。”

    “这么牛?”

    “是的。”

    “照这么说的话那它不应该更值钱吗?”

    “虽然那只丧尸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丧尸王,但是现在的它还是属于普通丧尸,系统是因为它的特殊性才判定它值10个金币的。”

    简单的来说就是本来猛男丧尸只值1金币,是因为它的特殊性才多给了9金币。

    “行吧。”

    舒禾懒得计较那么多,给金币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