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 迷雾村落13

迷雾村落13

    不能怪夏邱会这么问,实在是耿均在容时脖子上留下的咬痕太过迤逦了,满是暧昧的意味。

    深浅不一的咬痕交叠在一起,容时的肌肤又是稍微一用力就会留有痕迹的娇嫩。

    在略有些病态白的肌肤上的咬痕泛着红晕就格外的刺眼醒目。

    容时对上夏邱阴沉的目光,才想起自己之前因为交错了耿均的名字,而被他咬了一下。

    他没有去观察过,所以并不知道这咬痕在他脖间有多么的明显。

    夏邱高挺的鼻梁上架着银色的眼镜,大多时候,他眼中的锐利都会被镜片所柔化,外加他五官本就柔和,给人一副文质彬彬的学生的错觉。

    可现在在这白白的浓雾中,他微微拉下了眼镜,黑白分明的眼眸会有一种奇怪的压迫感,好似能够洞察人心一般,所有的隐秘在他面前无处遁形。

    更何况,容时纤细脆弱的脖颈就在夏邱的手掌下,只要夏邱愿意,他就可以轻松的看到少年因为呼吸不顺而眼眶晕染上生理泪水。

    偏偏夏邱用毒蛇一眼冰冷没有温度的眼眸注视着容时,手上的动作却格外温柔,轻柔的将容时额前的碎发拢开,“你和他做了?就在这里?我还以为你很嫌弃这种地方,或者这里对你来说很刺激,不是吗?”

    “被这里所有的生物看着,更又可能会被上山的人发现你们的交合,还是想要让我看到你在他身上辗转反侧轻l吟的样子?”

    夏邱说的极慢,每个字都像是在他牙尖上轻咬而过,他唇角似扬非扬,若不是他放在容时脖颈上的手一直在微微用力,揉搓着那道刺目的咬痕,恐怕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与容时心平气和的说一些什么秘密。

    夏邱强忍着胸腔内翻涌不停的怒意,克制着自己,但是看到容时无辜清冷的眼眸,却背着他与耿均琴瑟和鸣,嫉妒之意完全占据了他的理智。

    “亏我之前还相信了,不过从那种会所出来的,会真的有干净的吗?”

    夏邱一边说着,一边虚掐着容时的脖子,靠近容时。

    他的影子侵染着容时的每一处,镜片下的眼眸逐渐变得偏执阴翳。

    “夏邱。”容时想让夏邱停下来,夏邱此时的模样让他觉得十分不安。

    他就像是被夏邱玩弄的小白兔,毫无还手之力,逃也逃不掉,仿佛唯一的出路,只有尽力的去讨好他身上的夏邱,祈求夏邱能够善心发现,放他一条生路。

    他用脚蹬着地,企图向后移动一下,避开咄咄逼人的夏邱,可是他腿上本就有伤,也没有挪动多远的距离,而且夏邱根本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立马欺压上的身子。

    夏邱身上有种淡淡的清香,是很淡的茉莉花茶味,香的并不甜腻。

    好在夏邱注意到了因为他而在容时脖子上出现的红痕,他的指腹缓缓向上移动,很是享受容时注视着他,眼中含着警惕又有些屈服的目光。

    少年像是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莲花,可越是这样,就会越勾得人想要碾碎他的花瓣,轻舔蕊心,将他染脏,将人彻底拖入泥潭。

    夏邱的手指划过容时的喉结,一路向上,停在了少年淡粉的唇上,因为容时刚刚把自己的唇给咬破了,此时唇上的伤口还未完全愈合,夏邱在唇上一用力,鲜红的血珠将唇瓣染红。

    娇艳欲滴。

    夏邱呼吸微微一滞,比起他被迷了心神,容时只是不舒服的皱紧了眉,不明白夏邱为什么会突然这么生气。

    就是因为他脖间的咬痕?

    容时不清楚,除了咬痕之外,他被拖下山丘的身后,茂密的纸条也在他的脖间留下了细小的划痕,与咬痕交汇相映,就更加容易让人想歪。

    夏邱的指腹印在容时的唇瓣上,他欺压下身子,独有的气味带着强烈的侵略性。

    他黑沉的目光落在容时被血染红的唇上,轻声细语道:“比起那些老家伙,耿钧是不是更能够满足你?”

    夏邱目光向下瞟了一眼,讥讽的笑了一下,“我不太相信来这种地方耿钧还会随身带着套,你那里还湿着吧?”

    “他的腥臭还留在你身体里……”

    容时不悦的抿了一下唇角,不曾想会碰到夏邱的指背。

    他唯一自由的手想要推开夏邱,却被夏邱拦了下来。

    夏邱步步紧逼,将少年圈在了身下,头越来越低,容时清浅的呼吸声他都可以清晰的听到。

    想起之前他还相信了容时的话,结果容时转过身去就和别人亲热了,让他如鲠在喉,非要发泄一番不可。

    明知道容时的身上可能留有别的男人的气味,但夏邱还是像是受到了蛊惑一般,越来越靠近容时的唇。

    容时清冷的眼眸中的慌乱让他觉得享受,恨不得在容时的眼眸中看到更多其他的情绪。

    容时的手被夏邱死死的桎梏住,他只能看着夏邱与他越来越近,此时别开头也显得那样无助。

    可是他的动作落在夏邱眼中,彻底激怒了夏邱。

    就在夏邱不打算温柔对待容时,咬上少年淡粉的薄唇时,身后传来的声响让他不得不停下了动作。

    钟辛没走出多远,忽然想到夏邱之前看容时的眼神就不对劲,虽然她在学校里时与容时接触很少,但毕竟这次小组作业极大一部分都要靠着容时来完成。

    而且越早完成小组作业,导师给的分就会高一些,有了容时这个“人肉识别器”,他们能够在辨别植物上比其他小组节省不少时间。

    钟辛越想越觉得不安心,她踹开脚边的石子,放弃了去寻找耿均,回头来找容时。

    果然不出她所料,她这才离开一小会儿,就见夏邱如同发l情的公狗般将容时堵到了角落里,就差没有把腌臜的东西掏出来了。

    容时平时不爱说话,而且看上去冷冰冰的,他这种人最容易被“欺负”了,更何况还是家里有钱的夏邱。

    就算夏邱真的对容时做了什么,那点钱就能够摆平,任凭容时怎么闹,最后得不偿失的只有容时罢了。

    钟辛鄙夷的啧了一声,摘下一边的耳机,讽刺道:“夏大少爷这是打算现场给我表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