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当反派啊[无限]

我真的不想当反派啊[无限] > 对战

对战

    柳若怎么都没想到,余震海竟然会变成这幅鬼样子。

    记忆中的他是个瘦高的中年男人,穿着一身灰蒙蒙的道袍,手持拂尘,颇有一番仙风道骨的韵味在其中。

    而现在呢?八肢枯黑,上面还覆着一层长毛,乍一看还以为是蜘蛛成了精,除了那张脸,再无半点人样。

    最关键的是,以前的余震海可没有现在这么难缠啊!

    她曾和余震海正面交过手,对方虽然有几分克制鬼魂的本领,但那些花架子对她可没有用。

    柳若也没有将余震海放在眼里过,但今日一见,她心里却突然有些没底。

    她隐隐有种预感,现在的余震海恐怕不是自己能对付的了的。

    但事到如今,她也没有退路了。

    思及至此,柳若决定先发制人,她的指甲突然延伸至一米左右的长度,似是闪烁着寒光的刀刃,不光是叫余震海看得心惊肉跳,锋利的指甲还能轻而易举的抓破他的皮肉。

    鲜血瞬间流淌下来,若非他躲避及时,恐怕是连这条胳膊都保不住。

    余震海眼中闪过一抹怨毒,他捂着自己受伤的手臂,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柳若。

    “你这是在做什么?!我们平时井水不犯河水,你为什么要帮着这几个人类对付我?你以为事成之后,他们会放了你吗?柳若,这种时候你可不能犯糊涂啊!”

    余震海言辞恳切,似是真的在为柳若着想,可在柳若不注意之时他却将自己的一双手悄悄背在身后,不像是真心寻求合作,更像是在随时等待着发动致命一击。

    柳若冷笑一声:“少来这一套!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暗中搞得那些小动作,也就胡清月那个小姑娘能被你忽悠住。”

    话已经说到这份上,就差一层窗户纸就能彻底挑明,可余震海还在继续装傻充愣:“你在说些什么,我不懂你的意思。”

    柳若看向胡清月,对她说:“胡清月,你还不知道吧。就是余震海这家伙指挥陈炎,让他把你的尸体砌在这栋别墅里的,也是他将这栋别墅设计成这种古怪模样。你以为他只是想困住你吗?实际上他是想要用你的阴气去反哺陈家气运!只是他没想到,你的怨念居然会这么强,若非如此他也不必以身为牢,亲自在这守着你了。”

    可惜胡清月现在已经变得疯疯癫癫了,只有在听到陈炎两个字的时候,她才会给出些反应,而柳若后面的话,全都说给了空气听。

    柳若没注意到胡清月的异样,她还以为胡清月在消化这突如其来的庞大信息量,便继续添了一把火:“陈炎确实是害死了你,但余震海却是要你永世不得超生。要我说,你最应该恨的是他才对!”

    余震海还以为柳若知晓了自己的全部计划,可听完她一番话后,他才知道柳若得知的只是表面上的真相而已。

    但他还是要做出一副死守的秘密被人彻底揭露的模样,他看着柳若,一脸震惊:“你怎么知道?!”

    柳若笑得十分得意:“我怎么知道?自然是陈炎告诉我的啊!”

    话音未落,她却突然幻化成了陈炎的模样。

    “陈炎?!我杀了你!”

    失踪的陈炎再度出现,找寻到近乎疯狂的胡清月突然有了发泄的档口,她不管不顾的朝着柳若变幻的陈炎冲去,可魂魄却一下从她身上穿了过去。

    至于余震海,眼虽然他隐藏的很好,但自从见到柳若的第一眼,他的心就不由自主的发颤,更确切的来说这种恐惧的情绪是来自于陈炎。

    陈炎已经不记得自己究竟被困在地下室里多久了。

    他只知道自己的身上布满了细密如牛毛般的刀口,虽然看着杀伤力不大,但他浑身的皮肤都已经被刮到不剩一处好肉了。

    他的身形原本就不算健壮高大,又因放了不少血的缘故,整个人更是缩水了一圈,看上去干巴巴的。

    他知道自己的外在条件不够好,所以对于自己的形象格外看重。

    现在的狼狈样,是他完全无法忍受的。

    还不如直接杀了我。

    陈炎自暴自弃的想着。

    虽是如此,可当希望的曙光出现的那一刻,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抓住了。

    那天胡清月没有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模样清丽的妇人,她穿着一条修身长裙,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材,水蛇腰随着前行的步伐扭的摇曳生姿。

    陈炎眼睛都要看直了,但他没忘自己此时的处境。

    “仙女姐姐!求你救救我!”

    柳若蹲下来,抬手摸了摸他的脸,但因为触碰到伤口上缘故,陈炎感觉自己的脸上传来一阵密密麻麻的痛意,可柳若的手却如同一块能帮他镇定降温的冰块,痛感瞬间就降低了几分。

    柳若的眼神中没有半分的怜悯,有的只是浓郁到几乎能让人溺毙的温柔。

    她柔声道:“真是可怜啊。放心,我会好好对你的,不会像她那么粗暴的。”

    陈炎以为自己好不容易逃出生天了,但却没想到自己又掉进了另一个魔窟。

    等他再度醒来的时候,却是躺在餐桌上,身上的伤口都被人精心处理过了,但不知为何,他的四肢却被牢牢的绑在桌脚,动弹不得。

    柳若正拿着刀叉笑眯眯的看着他,而她的身边还站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他的神情就有些恐怖了,活像是狼盯上了一块肥美可口的肉。

    陈炎永远忘不掉那一天。

    他以为柳若是上天派来救他的神仙姐姐,她却一脸温柔的从他身上划下一片又一片的肉。

    有那么一瞬间,陈炎以为自己是一条肥美的金枪鱼,正在被厨艺精湛的日本厨师片成上等的美味刺身。

    你见过自己的身上的肉被人送入口中咀嚼的模样吗?

    他见过。

    陈炎眼睁睁的看着柳若二人吃下他身上的肉。

    “果然,还是人肉最美味。”

    “是呢,做成刺身最棒了。”

    “我也喜欢这样,不用加任何佐料,能够品尝到食物最本质的味道。”

    两人的语气平常到像是在讨论今日的天气一般。

    可惜陈炎的嘴巴被堵住了,不然的话,他一定会大声尖叫。

    两人是从腹腔开始吃的,一开始陈炎还在奋力挣扎,但到后来,他已经被折磨到麻木了。

    又不知过了多久,他再次醒来,身边站着的却是鲜血淋漓的余震海。

    陈炎很想问他,为什么他按照要求照做了,但胡清月不仅没有被困在别墅里,反而还找上了门,把他给掳走了?

    但到最后,一切的怨念都消散了,只化成了一句话——大师,你来救我了吗?

    陈炎看着余震海的嘴唇一张一合,其实他已经听不太清楚他的话了,但本能的求生**却帮助他抓住了余震海话中的重点。

    “陈炎,你快死了。但我有个方法可以帮你续命。”

    没有半分犹豫,陈炎重重的点了点头。

    只是这所谓的续命中途却出了差错,天上突然有道落雷袭来,若不是如此的话,他也就不会变成现在的鬼样子。

    ***

    安如枫正在一旁观看战局。

    谢淮安和宋雪凝也已经加入了战局之中,谢淮安的剑不仅锋利,还很快,他向前一步,似是只前刺一招,可当长剑收回的那一刹,余震海的身上却多了三个血洞。

    动作之快,就连她这个局外人都看不清他的招式。

    宋雪凝要稍逊色一些,她虽可以控制冰,但技能蓄势时间太长,等她凝结出冰锥的时候,余震海早已闪到三四米之外。

    宋雪凝很快看出自己的问题,也不再纠结是否命中,而是不动声色的把余震海逼去谢淮安和柳若的包围圈中。

    三人一起围攻余震海,但他却丝毫不落下风。

    开始的时候,他还没能适应这个身体,很快他就知道这个形态的妙用了。他不在维持站姿,而是选择伏趴在地上。

    八条腿的奔跑速度非比寻常,现在就连谢淮安的长剑都无法在他身上留下伤口了。

    而充当主力军的柳若更是被他打的节节退败,余震海见状冷笑一声,他前肢抬起,原本看上去毫无杀伤力的手掌却犹如尖刺,轻而易举的穿透了她的腹部。

    见势不妙,安如枫心底一沉。

    到底还是要动用最后方案了。

    她直接抓起才刚从冰层中逃脱出来的小逸,朝着余震海的方向奋力一扔。

    “喂,余震海,送你个小礼物。”

    余震海本来想躲开,但看她丢来的是这个小食人魔,反倒放松了警惕。他以为安如枫想让这个小家伙来袭击自己。

    “哼,正好送给我打打牙祭。我也想知道,这小食人魔的滋味如何。”

    余震海正说着,嘴边还淌出浑浊的唾液。

    他吃了太久的死老鼠死虫子,早就想换个口味了,现在不要说是食人魔,这几个人类他也不打算放过的。

    余震海轻松的划开小逸的脸蛋,鲜红的血液很快就冒了出来,与人类的不同,小逸的血液中带着一股难以言喻的芳香,一下就勾起了他的食欲。

    他一下就被这股香味迷住了,身后谢淮安和宋雪凝的袭击他都全然不顾。

    余震海将沾满了血液的手指放入嘴中,迷恋的砸吧了几口。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