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要奖励啊

我真的不要奖励啊 > 楔子

楔子

    “哗哗哗”

    吕仙站起来,摇晃了一下差点要跌倒。

    没办法,蹲的太久,有一个小时了吧?

    按住冲水器,多冲了几遍水。虽然有浪费水的嫌疑,但作为一个新时代的进步青年,冲的很干净是基本操作。

    随手关上门,粘了点洗手液,用七步洗手法仔细揉搓有些酸痛的手,再闻一闻,以确保没有任何异味。

    “perfect!(完美)”吕仙打了个响指,心情大好的走出洗手间。

    “李大爷,这是我的健康码。”连上公司wifi,向厕所管理员出示绿码。

    “好的,没问题,你可以出去了。”

    看门的老大爷放下烟斗,扶了扶自己的高度老花镜,虽然不太认识这什么码,不过只要是绿的就行。

    “哎哎哎,小伙子,你的码呢?”

    “进厕所还要码?”

    “你就算出去也要。”

    “”

    吕仙吹干水,就向办公室走去。今天摸鱼一个小时也差不多了,不能太过分。

    “该死的,这李扒皮真是越来越恶心了,前些天安排了他七大姑来公司食堂当采购员,今天又安排他爷爷来这里看厕所”

    “唉,谁让人家长的好,走上了捷径呢?”

    刚下电梯,吕仙就透过玻璃看到他办公室里站了一个人,正是那李扒皮。

    立刻光速变脸,小跑着冲进去,“哎呀,李总啊,什么风儿把您吹来了?有什么工作上的指示,让秘书来一趟或者打个电话不就行了?干嘛亲自跑过来?”

    屋内少年转过身,一股浓浓的香水味扑面而来,这要是走出去怕是能熏死蜜蜂。

    少年长的很帅,就算和那些一线男明星相比也不遑多让,就是黑眼圈很重,看起来很疲惫,像是很久没睡一样,还时不时揉揉腰子。

    “这有什么?走两步就当锻炼锻炼身体嘛。”

    少年伸了个懒腰,看着卑躬屈膝的吕仙,脸上挂起得意的笑容,右手骚包的撩了一下刘海,左手按着纯鳄鱼皮带,状似潇洒道:“小吕啊,你们的方案不行。通知兄弟们,今天晚上留下来加个班,改一改,明天交上来我再看看。”

    “行,我待会儿就去办。”吕仙皮笑肉不笑的答应。

    他比这小子大了七、八岁,入职也比他多了五年,却要被他叫做“小吕”?

    “旭韦,好了没有?我们去吃烛光晚餐吧,那是我好不容易才订下来的位子。”

    这时,嗲嗲的声音传来,一个五十来岁、身材魁梧的女子推开门,一把抱住李旭韦的胳膊,靠在他怀里,做小鸟依人状。

    李旭韦的表情微不可见的僵了一下,旋即露出一抹暧昧的笑容,在她屁股上拍了一下,低声说道:“好了好了,我怎么舍得耽误我们的私人时间呢?这才离开你一会儿,我这心呐,就砰砰的跳起来要去找你。”

    女子咯咯笑道,笑得肥肉乱颤。

    吕仙左支右绌的按住皮肤,努力不让鸡皮疙瘩掉下来。

    “那个,黄董,李总,我先出去安排工作?”

    女子好像现在才看到旁边还站着一个一米八的壮汉,不在意的把头发捋到耳后,摆摆手道:“去吧去吧。”

    “好的,今天工作有点多,怕是两三个小时安排不完。”

    吕仙边走边喃喃的高声说道,还贴心的把门关住。

    刚关上门,他的脸就扭曲起来,心疼起自己那刚换的办公桌,花了他三千大洋啊。

    “吕经理,今晚要加班吗?”一个女孩弱弱的问道。她的位置靠近办公室,刚才吕仙的话她都听到了。

    “对。”吕仙没好气的脱下西装,扔到一张椅子上:“今晚十点以前谁tm也别想走!”

    门口的吕仙肆意的发泄自己的脾气,殊不知门外一位刚入职的00后已经捏紧了拳头。

    “老子的下班时间”

    夜晚,吕仙提着包走在大街上,望着萧瑟的夜空,一闪一闪的星星好像在嘲笑他的懦弱。

    “萧瑟的风阵阵伴我心思,为了前途出乡里”

    吕仙闭起眼睛哼着调子,想起自己空洞的一生,周围的风很小,但他的心很冷。

    “呼~呼~”

    “怎么这么大的风?”吕仙觉得不对劲,转头看去。

    “砰!”

    一根棒槌与他的脑袋进行了亲密接触。

    今天下午上厕所的被拦住的少年一脸凶狠的看着他,“让你加班!让你加班!”

    倒在地上的吕仙表情没有多痛苦,反而懵逼居多,旋即他反应过来,自己被打了?

    “我今天的浏览记录没删”

    吕仙挣扎着要去拿自己的手机,刚刚用指纹解开,手掌就无力的落下,失去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