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18大胜森林狼!

018大胜森林狼!

    偏偏这样一群奇葩来到一个队还打进过西决,这就有意思了,加内特是那种全能型球员,属于能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辣个男人,但是仅靠加内特一人是完全带不动球队的,奥拉沃坎迪能力一般般,能当首发的原因是他会给加内特卡位,让对方拿篮板,防守遇到侵略性强的球员基本就是白给。

    卡塞尔生涯从来都不是以防守著称的,号称外星人的他,其实防守跟沈浩也是半斤八两。

    斯瑞普韦尔也是因为性格,防守一直被人诟病。

    至于哈赛尔,能看住科比就不错了,哪里有闲心管其他人。

    沈浩和格兰特的配合日益默契了,格兰特在奥拉沃坎迪的防守下,各种暴扣,让奥拉沃坎迪毫无办法。

    虽然他曾经也是一名状元,顶着巨大光环进入nba,但是一直打不出来,被冠以水货的名头,他也想给对面一点眼色看看,但就是给不了。

    一名球员没有了心气,那么他就很难打出来。

    不过把巴特勒换下首发,换上奥多姆以后,防守就更加削弱了,以前沈浩漏的人,巴特勒还能帮忙补防一下。

    可奥多姆防守自己的人都快防不住了,更别说帮沈浩补防了。

    场上防守唯一的强点就是科比了,长年在一防待着,基本哈赛尔在他面前就是白给,都不敢要球,基本球一来就传出去了。

    加内特很显然是森林狼的爆发点,上一场就砍下  30+的他手感火热,这场看样子又是冲着  30+去的。

    米姆已经被加内特彻底打成了筛子。

    嘟!

    汤帅叫了一个暂停。

    森林狼攻击内线的能力不强,斯瑞普韦尔虽然是冲击内线的扣将,不过在格兰特这个老将面前,以斯瑞普韦尔的力量是无法在格兰特面前扣的。

    汤帅布置了个内线防守战术,加内特不仅是防守好手也是投射好手,一手铁血大跳投更是打遍联盟无敌手,不过汤帅直接让格兰特和米姆去包夹加内特。

    比赛继续。

    本来在米姆头上狂轰乱炸的加内特,看着眼前突然换成了格兰特和米姆,皱了皱眉头,湖人开始针对他了。

    不过他和科比有些类似,那就是对胜利的执着,哪怕是一丝机会他都不想放弃,再加上这几场手感不错,砍个  30+犹如吃饭喝水一样简单,想也不想直接一个假动作投射。

    咣!

    这一球被格兰特点了一下,偏离了原本的轨迹,打了一铁。

    这球成了加内特第一节剩余时间的缩影,在格兰特和米姆的夹击防守下,加内特是各种打铁,就连突破也被两人堵得死死的。

    加内特打不进,只能交给其他人,可惜其他人今晚的手感很差,即便湖人其他防守人的防守很烂,可就是投不进去。

    反观湖人的炮轰打得是行云流水,沈浩穿针引线,科比不仅在防守端锁死了哈赛尔,进攻端还多次投进空位三分。

    别说科比了,就连奥多姆,都投进了两三个球。

    森林狼的防守之***湖人都要烂,不是说球员的防守能力不行,而是因为球员都不想防守,没有那份心气,单靠加内特一人也防不住所有人。

    第一节结束。

    森林狼主场以  19:30  分落后湖人。

    第二节开始。

    沈浩一看森林狼的替补阵容,倒是都脸熟。

    斯泽比亚克那个投篮好像腿抽筋的家伙,还记得前世他玩  2k  的时候,一拿斯泽比亚克投篮,他的腿也跟着一阵哆嗦……

    斯泽比亚克似乎得到了桑德斯的指示,将球权掌握到自己的手中,和阿特金斯两个人飙起分来。

    只是,即便单靠斯泽比亚克,如何能和手感发烫的阿特金斯比,更别说还有巴特勒在旁边时不时来一下干扰。

    结果自然不用多说,森林狼几乎已经快要崩了。

    在森林狼崩的前夕,汤帅又来添上了一把火,直接换上了首发,一波流把森林狼给带走了。

    半场结束。

    森林狼(35):(68)湖人。

    半场被屠了三十多分,即便再怎么不关注森林狼输赢的球迷,此刻都感觉到一股失望。

    练兵可以,可是当沙包就是你的不对了!

    “哇哦,这真的是湖人吗?”

    “伙计,要不是站在场上的是个中国人,我差点以为这是菲尼克斯太阳队。”

    现场解说也彻底惊讶了,他们眼前真的是那只烂队湖人吗?

    这场比赛也提前失去了悬念。

    汤帅鸣金收兵,换上了边缘人去表演。

    随着全场比赛哨音响起,湖人以  121:82,狂胜森林狼。

    标靶中心球馆。

    此刻球迷已经走得差不多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股失望的神色,毕竟输这么多分,谁的脸上也没有面子。

    8  个助攻......

    看到这个数据,沈浩顿时惆怅了起来,老帅为啥不让他垃圾时间上场刷数据,都是传球值啊。

    嗯?唠嗑这是在鄙视谁?

    估计是奥多姆吧,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

    由于这场球本身就没有什么关注度,两支垫底弱队,再加上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记者们赛后也就是做个样子采访了一下就走了。

    反正他们写森林狼的新闻格式都顺手了,在他们眼里,不是湖人太强,而是森林狼太弱,赢了也不代表什么。

    沈浩坐上大巴车随队离开,这次给沈浩拎包的人变成了奥多姆,留下了幽怨的米姆。

    奥多姆自从得到沈浩的传球,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就连不时不理他的卡戴珊都回开他消息了,在他看来这都是沈浩的功劳。

    至于你说科比,这带队赢球不是他应该的吗?

    所以车上形成了科比一个人坐第二排,沈浩和奥多姆坐第三排,至于第四排则是抢着坐。

    这群说不上名字的替补,都想获得沈浩的传球,君不见奥多姆现在在球场上不再是以前那个一场神一场拉的软蛋了,积极往内线进攻,这种情绪都是沈浩饼喂出来的。

    他们渴望这样的机会。

    ……

    经过连夜的飞行,沈浩一行人终于回到了洛杉矶。

    球队照常训练着,而沈浩和奥多姆的黑眼圈缺越来越重。

    奥多姆干什么沈浩不知道,但是他现在是真的快疯了,练疯了,回来洛杉矶第一时间没有找多安娜,直接联系迈克尔练了几个小时,以至于迈克尔的老婆都开始注意上他。

    这怕不是来抢老公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