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38胜,九连胜!

038胜,九连胜!

    嘟!

    裁判吹哨,这球犯规。

    拉苏.巴特勒松了一口气,就算犯规,也不要再被羞辱了。

    唰!

    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击穿篮网。

    2+1!

    拉苏.巴特勒整个人都呆滞了。

    同样呆滞的,还有解说席上的巴克利。

    “嘿,伙计,虽然不想打击你,但你光荣的职业生涯没了。”

    史密斯拍了下巴克利的肩膀,哈哈大笑。

    巴克利想解释什么,可是这球都  2+1  了,他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热火替补席上。

    坐在饮水机旁边的王治郅,一脸羡慕的望着连续吃饼的夸梅.布朗,而且喂饼的这个人还是自己的同胞。

    如果能在一起打球,沈浩会不会也这样给他传球?

    曾经意气风发的风之子,此刻在  nba  却不太好过,后辈姚明打出来了,沈浩也坐稳了首发,而自己只能在饮水机旁甩甩毛巾。

    命运…何其不甘!

    沈浩没想到,夸梅.布朗的中投居然这么猛。

    不过好像也确实有那么点意思,夸梅.布朗本身属于第一个高中生状元,球探报告中更是夸的绝无仅有,虽然这有些夸张的成分,但是也间接的说明夸梅.布朗确实一个巨星胚子。

    看来,夸梅.布朗打出自信还是挺不错的。

    夸梅.布朗站上罚球线,稳稳的罚进了这一球。

    大范甘迪不敢再放夸梅.布朗这么投了,这简直是要把人给投死啊!

    虽然奥尼尔也在湖人禁区中翻江倒海,但是外线的那条蛇彻底被解放了,这个时期的韦德防守还是差点意思,更不用说还得分心组织球队,这一分担精力,直接导致了热火的防守被撕的支离破碎

    奥多姆被换下去后,阿里扎顶上来,整体外线防守一下子给提升上来了。

    之前打奥多姆很轻松能拿分的拉苏.巴特勒,在阿里扎的防守下,接连打铁。

    突破的时候,还直接被强壮的阿里扎给撞倒了。

    整个热火首发阵容,就靠着韦德突破,和奥尼尔在内线强打拿点分。

    而夸梅.布朗不仅能中投得分,他接连展示了背打,勾手等武器,将防守他的哈斯勒姆给彻底打得没脾气。

    除此之外,夸梅.布朗强大的身体素质更是让哈斯勒姆望洋兴叹。

    沈浩喂了这么多年的饼,终于体会到了只要扔饼,就有嘴接的快乐。

    在内线吸引火力后,沈浩还能偶尔吃上一两个来自科比的饼,简直舒服爆了。

    炮轰进攻,在夸梅.布朗加入后,彻底活了。

    现在洛杉矶球迷似乎也明白,为什么要用夸梅.布朗交易格兰特了。

    格兰特能做的,夸梅.布朗全能做。

    而格兰特不能做的,夸梅.布朗也能做。

    阿里扎的防守同样赢得了洛杉矶球迷的喝彩,那种拼命的劲头,很难有球迷不喜欢。

    不嘘了。

    彻底没人嘘湖人球员了。

    这位之前被定义为最大水货的状元郎,用今晚的表现,彻底打了所有人的脸。

    而替补席上有着便士哈达威的坐镇,汤帅也不用一直死.操沈浩,让沈浩得以休息片刻。

    只是下场的时候,沈浩眼神中带着幽怨,搁在以前他是能休息就休息,毕竟在场上带领一群替补也得不到多少的助攻,浪费他的时间,但是现在不同,球场上除了沈浩之外的四个人身体天赋都是一等一的强,各种助攻信手捏来,现在不到一节就已经六个助攻,现在下场可想沈浩心中的不乐意。

    汤帅也察觉到了沈浩的眼神,心中疑惑不已,但是看着沈浩在替补席上得以休息的场景,还是十分欣慰。

    大概和纽约交易,只有这一点他满意一些吧。

    第一节打完,分差还不大。

    主要有韦德和奥尼尔的苦苦支撑,虽然进攻被爆,但也爆了湖人的防守。

    一到第二节,进入轮换节奏。

    热火差不多就崩了。

    因为今天湖人这边科比又爆了,而且拒绝休息。

    要打满全场,热火那边的韦德和大鲨鱼可没这实力。

    当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完的时候。

    湖人  85:67  热火。

    没了韦德奥尼尔,热火的替补席在沈浩,夸梅.布朗和科比的面前溃不成军。

    第四节,大范甘迪尝试追分,将韦德奥尼尔提前换上来。

    可惜夸梅布朗和科比沈浩组成的死亡铁三角,彻底将热火给熄灭了。

    第四节过半,大范甘迪一看分数都扩大到二十分了。

    不甘心的换上了边缘人,投降了。

    其中赫然出现了王治郅的身影,沈浩在下场的时候还和王治郅打了一个招呼。

    对于这位前辈,沈浩还是听尊敬的,更不用说两人的父辈还有一些关系。

    汤帅也换上了饮水机守护神应战。

    嘟!

    全场比赛结束。

    大鲨鱼奥尼尔将毛巾摔在了替补席上,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回想到第三节末端湖人对自己实行的砍鲨战术,就让奥尼尔一阵火大,作为前湖人当家老大,他的骄傲不允许他失败,但是还是败了。

    虽然其中有那个水货状元的突然爆发,但是输了就是输了,他不想给自己找借口,下次找回场子就行。

    望着自己硕大的手掌,心中下定一个决心。

    他要练习罚球,要减肥!

    前些日子他也说过这样的话,但是迈阿密太热情了,只维持了三分钟的热度就坚持不下去了,这次如果不是伤到了他的自尊,那么大鲨鱼还是注意不到。

    历史也随之发生改变。

    赛后数据统计。

    沈浩成为了本场的  mvp,在夸梅布朗和科比如此给力的情况下,沈浩砍下了大数据。

    拿下  18  分  21  助攻  3  抢断的豪华数据。

    全场都惊呆了,10  助攻和  20  助攻有本质的区别,能拿下  20  助攻基本都是联盟一线控卫才能拿到的数据。

    因为那不仅需要队友的手感,还需要控卫优异的大局观,可以说缺一不可。

    另外夸梅.布朗也在首秀拿下  25  分  12  篮板的标准两双,有信心的夸梅布朗就是另外一个霍华德。

    更不要说还有一个超级得分手科比用三节的时间,砍下  42  分+5  助攻+2  盖帽的数据。

    如果不是沈浩的助攻有里程碑意义,那么本场  mvp  大概率是科比的。

    韦德奥尼尔都有  25+不错的数据,不过在科比和布朗面前,黯然失色。

    “查尔斯,非常遗憾的事情又发生了,湖人又赢了。”

    史密斯嘿嘿一笑:“我觉得你应该改变一些看法,湖人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湖人了。”

    巴克利看到湖人又赢了,跨起一个大吡脸,心中把奥尼尔骂了一个遍。

    以前不是吹嘘自己多牛逼,今天怎么表现的这么普通?

    演我?

    把今天这场比赛巴克利记在小本本上,等待遇到奥尼尔的时候。

    勉为其难的露出一个笑容,做了一个结尾。

    “湖人确…确实是联盟第一梯队了!”

    巴克利咬着牙说了违心的话,也给湖人埋了一个伏笔。

    ……

    ps:一些剧情都是沈浩成长起来才开始的,所以现在对于沈浩球场上的描写就比较少,大家可以先养着,说不定百万剧情以后就精彩了(滑稽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