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59国内的消息!

059国内的消息!

    三分命中!

    黄蜂96:94湖人,取得关键领先。

    jr.史密斯摇头晃脑的看向湖人球员,手臂放在脖子处,颇有杀人诛心的意思。

    最后一攻只要防下湖人的三分,他们就能取得胜利。

    因为他们势已经起来了。

    jr.史密斯的手感发热到想怎么投就能投进。

    场边的黄蜂球迷疯狂的欢呼,响起了“mvp”的呼声。

    最后一节jr.史密斯三分十投六中,单节拿下24分,比打满三节的韦斯利得分都要多。

    这让斯科特对这位新秀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或许jr是他的“乔丹”

    时间只剩下3秒,湖人这边还有暂停,汤帅叫了一个暂停。

    湖人这边的气氛有点沉闷,从领先26分到落后2分,如此之大的分差都能被追上,也是丢脸丢到极致了。

    奥多姆低着头,有些不敢看汤帅和沈浩,虽然战术是打他这个点,但是过程他却省略了最关键的一步。

    让沈浩吸引火力。

    喉咙几次吞咽,都没有说出“抱歉”两个字。

    沈浩此时听汤帅布置战术,脑皮直发麻。

    汤帅最后竟然要赌一波武贾西奇的三分。

    他着实无语到了。

    也对今天的比赛有些死心了。

    如果科比在或许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最近汤帅的状态和之前判若两人,这让沈浩有些矛盾。

    能在新球队打出历史战绩,无疑是对他实力的侧面体现,他也想被人认可,尊重。

    但是湖人并不是他的球队,他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

    这让他做什么都需要三思而后行。

    再度上场,前场奥多姆发球,黄蜂的戴维斯和jr.史密斯直接对沈浩施行包夹战术,差点逼停了沈浩。

    好在沈浩拿上球之后第一时间传到了武贾西奇的手中。

    此时防守武贾西奇的林奇距离武贾西奇还有一步远,黄蜂觉得最后一球应该就是让沈浩处理,这让武贾西奇有一定的操作空间。

    但是武贾西奇的关键球能力真不行,急匆匆的把球投了出去,蜂鸣器响起,时间走完。

    篮球抛出一个优美的弧线,整个黄蜂主场的球迷和球员都屏住呼吸,紧紧的盯着篮球的弧线。

    “duang!”

    打铁声响起,新奥尔良球馆全体球迷陷入了狂欢,场上的黄蜂队友围起jr.史密斯,一同庆祝。

    他们断了16连胜的湖人,他们今天是赢家。

    和黄蜂主场球迷对比明显的是湖人这边。

    一个个像焉了的茄子,眼神中没有了光彩。

    作为职业球员,又经历开局连败,他们应该比任何球队都能接受失败,但是显然最近的连胜让他们迷失了自己。

    沈浩扯了一条毛巾,头也不回头的向更衣室走去。

    他丢了一场不该丢的胜利。

    赛后发布会。

    “请问沈,今天在科比不出场的情况下,球队被黄蜂逆袭成功,你觉得是谁的问题?”

    “还是说黄蜂确实比湖人要厉害?”

    新奥尔良的记者起身询问沈浩问题。

    能打败如日中天的湖人,对新奥尔良球队以及当地球迷,媒体从业人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现在他就是来找事来了。

    “首先今天输给黄蜂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没有发挥好,我感到很抱歉。”

    “其次,谁都不知道意外和幸运哪一个先来,今天湖人输了,黄蜂的表现确实可以,但是下一次我们不会再这么输了。”

    沈浩一改往日低调的形象,把责任全部揽在自己身上,没有说责怪队友的话。

    “所以下一场对战小牛队,你觉得湖人还能赢吗?”

    记者再一次追问道。

    “我们会战胜它的。”

    这时候,沈浩语气十分肯定。

    说完这个话题,沈浩直接转身离开了。

    对一脸愧疚的奥多姆摇了摇头,安慰了对方一番,显然今天最后时刻投失关键球,是有一些愧疚的成分在里面的。

    奥多姆的心态绝对算不上优秀,但是经过开导后还是走了出来,并下定决心下一场一定打回来。

    奥多姆就像小孩子一样,得了一些成绩会得意忘形,会有点飘,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能点醒的人出现。

    显然这个人选沈浩最为合适。

    在两人不远处的西蒙看到这一幕点了点头,球队有沈浩这样的球员确实是一种幸运。

    结束了与黄蜂队的比赛,湖人队本次冗长无比的背靠背之旅算是暂时画上了句号。

    实在是不想在这个伤心之地过夜,在征得了球队全员的同意之后,全队连夜就搭乘专机飞回了洛杉矶。

    温暖的气候,熟悉的夜景,映衬着星月灿烂光芒的海岸线,还有那惹人陶醉的靡靡之音……这城市的一切是那么的让人陶醉。

    只不过,众人却是无暇瑕多做观察,便是各回各家,各睡各床。

    除了……沈浩本欲归家的他,在下飞机后被科比邀到了家中,两人讨论了一下今天比赛中的事情,显然科比虽然没去现场比赛,但还是全程关注了比赛。

    对于球队的失利,科比心中早有准备,对于沈浩赛后的表现也是备受肯定。

    讨论了一会球队事宜,又陪科比练了一个小时,才风尘仆仆的回到了多安娜家中。

    归家之后,少不了又是一番忙碌,一直到将近凌晨五点钟,沈浩才将将入睡。

    第二天十点多一丢丢,还处于睡眠状态的沈浩就被一阵敲门声给暴力吵醒了,心情顿时就不美丽了。

    难得球队方面给他们放了一天假,凌晨又脑子瓦特陪科比练了一个小时球,本来准备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沈浩,却还是抵不过敲门声的滋扰,早知道就不回来了。

    当然这个是说笑的……

    打开房门,沈浩一脸无奈的看着满是歉意表情的多安娜。

    “有事吗?打个电话就行了,不用这么急吧……”

    “要是打通电话,我还怎么借机进来。”

    多安娜心中嘿嘿一笑。

    “沈,你们国家体育频道派遣了一支记者团队将在不久后来到洛杉矶,他们希望能尽快跟你取得联系,并且安排一场专访。”

    “体育频道的专访。”

    脑海中浮现出了好几个熟悉的人影,沈浩不禁询问:“知道是谁带队吗?”

    “额……你知道的我对你们人的名字不是特别的熟悉……”

    多安娜有些尴尬。

    自从成为了沈浩的经纪人后,除了刚开始她接到几个代言后,后面她就不放在心上了,毕竟沈可是说了,暂时不接代言的。

    为了能更好的了解沈浩,多安娜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学习汉语。

    现实却是无比的残酷,汉语真的太难学了!

    相比之下,英语真的是简单的不像话……

    不知晓多安娜此刻的想法,沈浩现在的心思都在记者团的身上,若有所思的问道:“我个人问题不大,你对这个事情有什么意见?”

    没有立马予以答复,沈浩想听听自家经纪人的想法。

    作为唯二能在场上稳定首发,并且发挥不俗的球员,沈浩知道自己肯定会进入到了同胞们的视线之内,并且早晚都会跟国内的新闻媒体接洽。

    有了这个心理准备,骤然面对这一状况,沈浩显得很是镇定。

    这份冷静让多安娜很是欣赏,组织了一下语言后,道出了她早就想好的答案。

    “作为你们国家受众最多,也是当前与联盟唯一有合作的电视机构,我认为你这次必须要把握机会,尽快接受采访,这对你的发展有利。”

    “你的名气越来越大,以后肯定会被越来越多的球迷关注,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当然对于我的工作也会有利的。”

    多安娜说到后面,嘴角微微上扬,那双蓝色的眼睛像是充盈的湖水,灵动非凡。

    ps:感谢各位大哥的票票,新人作者第一次写,逻辑应该没问题,但是笔力和其他大神是有差距的,希望各位大佬能多给点意见,非常感谢。

    斜眼笑.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