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这本书从开始写到现在,就是小作者一个人的狂欢,期间也收获了很多大佬的指导意见,非常感谢。

    从13年开始看的nba比赛,也回看过0几年的视频,感触颇深。

    所以就有了写这本书的冲动。

    从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后面有大哥给投推荐票,实属感动,还记得当时等级不够,每天看视频就为了多升一级,能为自己投上一票,陶醉自己。

    现在想起来都是非常难得的美好记忆。

    现在准备上架了,但是由于今天补了一天课,计划更五章,没想到泡汤了……

    所以把这个计划就拖到了明天,见谅了各位大哥。

    感谢一直以来给小作者投推荐票,月票,以及打赏的大哥,实属荣幸,拜谢。

    关于主线的问题,这本书大概要写好几个赛季,所以剧情会冗长,可能会失去部分读者。

    但是大纲已经定下了,就不会改了。

    关于女主的问题,第一次写女主用词生涩,内容枯燥,不过这个实属是没办法的办法,多写才会进步不是。

    最后感谢我的责编大大拂尘,五万字的申请签约还好同意了,让我获得赚取稿费的资格,还有新书期的各种推荐,谢谢!

    最最后,希望我的故事会让大家喜欢,不求订阅,不求票,大家开心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