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没想当渣男啊

我真没想当渣男啊 > 第一百三十三 猴急

第一百三十三 猴急

    两人足足抱了有十几分钟,才恋恋不舍地分开,卓越已经开始恢复正常了,一边帮田菲菲拖着行李一边问道:“饿坏了吧,晚上想吃什么?”

    田菲菲答道:“还好吧,自从看见你了又不怎么饿了,下午的时候有点饿,刚在飞机上吃了一块三明治,还有,我想吃火锅。”

    卓越说:“去美国这么久,不仅没胖,反而瘦了不少,这次回来,我一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你老公虽然钱不多,但是开的饭店多。”

    田菲菲闻言轻轻锤了卓越一下,又说:“要不要喊宋佳,要是她知道我回来了,却没第一时间通知她,我估计她会炸毛的。”

    卓越否决道:“我为什么拦着你先不要通知她,就是不允许任何人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我已经向老师请假了,明天周五,后天周末,这三天,我不要任何人来打扰我们。”

    田菲菲白了卓越一眼,但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卓越身边,这个冤家,将话说得这么露骨,我现在逃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