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19叶枫

119叶枫

    回到洞府后沐宸就开始闭门造车!

    十天后,幻日崖,沐宸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真是好久没有这么认真背书了,上一会好像还是七十年代那会儿背主席语录……

    她走出洞府,抬头望天,和煦的阳光倾泻而下微微有些刺目,沐宸不自觉的抬手遮挡,放下手时却看到崖边有一抹熟悉的背影,这个背影她看了六年,还是一贯的挺直修长。她走上前去,上官翊亦回头望向她,沐宸站定后二人同时开口:“师兄/师妹,好久不见。”

    短暂的沉默后,上官翊从怀中拿出一份玉简:“这是容锦托我带给你的”随后又拿出了一个储物袋“这个也是。”“多谢师兄。”沐宸接过,二人移到崖边石桌旁,沐宸将茶水拿出让上官翊随意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储物袋。

    袋中有两个孩子的画像,一样的眉眼,只是哥哥更俊朗些,妹妹秀气一些。沐宸笑眯眯的看完还在储物袋中发现了两个玉刻的护身符,刻画的是两个娃娃笔法很是稚嫩,但其中的防御效力却是金丹期的。

    “这是舒儿和悦儿自己刻画的碧玉,托我带给你。”上官翊说道。“嗯嗯,一看就是,他们现在可好,我都有些想他们了,我离开时还不到三岁呢。”沐宸开心的问道。

    “很好,也很调皮。”上官翊嘴角上扬温柔的说道。“六七岁的孩子最是调皮不过了!”沐宸笑着说道。她接着拿起玉简读起来,读到三分之一时耳边听见上官翊说道:“上面的符文是我画的。”沐宸抬头望向上官翊,上官翊却转头望向崖下。沐宸嘴角轻弯:“多谢师兄。”低下头接着阅读剩下的内容。

    上官翊默默的饮着茶看着沐宸因书信而不断洋溢的笑容嘴角上翘心中默念道:“是专门为你刻画的…”

    信中大意是舒儿与悦儿如何调皮以及上官容锦很是思念沐宸等等,看的出来容锦她过的很好啊,沐宸欣慰的想到。

    之后二人便一同下山前往坊市的灵膳堂,还是一样的甲字二号房。

    二人走进屋里,沐宸发现一红衣女子坐在叶乔旁边,衣服款式与叶乔一般。六人互相见礼,红衣女子很是豪爽的笑道:“早就听闻沐师妹容貌绝佳,见面后才知晓是名不虚传啊”

    “容貌对我们修真之人来说是最不值一提之物了,叶师姐言过了。”沐宸温和大方的回道。红衣女子叶枫微微楞了一下,她轻笑一声:“也是,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师姐我就是喜爱这些。”叶枫笑眯眯的说道。

    林风云几人都轻笑起来,叶乔拂了拂额头无奈的说道:“家妹自小就喜爱貌美的物件,沐师妹见怪了。”“怎会,叶师姐诚心夸赞,沐宸深感荣幸。”沐宸毫不扭捏的开心说道。

    “果然,我一见沐师妹就知道是个性情舒朗的。”叶枫挪到沐宸身旁抱着沐宸愉悦的说道。沐宸没有闪躲,任由叶枫抱着,笑眯眯的看着几人说笑。

    一盏茶后,林风云将地图拿出,六人商讨了一下行进路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