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26朱獳兽

126朱獳兽

    刚要离开时,沐宸的余光扫到了一抹嫣红,她迅速折回,来到原本血灵蛛待得地方,竟是难得的四阶火灵精果,足足有三颗!!!

    火灵精果,火属性灵果,是化劫丹的主药之一!众所周知任何可以化解天劫之伤的丹药都是有市无价的,各大宗门牢牢把持这些资源,只有在百年宗门大比时才会联合发放几颗。

    沐宸将其摘下,小心翼翼的放进飞嫣师姐给的白色玉盒中。她驾驶沐云舟迅速离开,没了血灵蛛,火精灵果的清香散播开来,那些嗅觉灵敏的妖兽已经在向这边赶来。那只血灵蛛无论如何也不肯离开,想来也是为了遮掩火灵精果的香气。

    不过可惜了,她并没有可以移植果树的药域空间,虽然难得但回宗后无论如何也要弄一个!!!沐宸在心中暗暗发誓…

    半日后,沐宸来到一处隐秘山洞中,将居住在山洞中的二阶妖兽斩杀,又把山洞稍微收拾了一下她轻叹一口气倒在铺好的黑熊皮毛上。不知道上官翊五人怎么样,他们修为高想来是要好过一些。

    沐宸沉沉的睡了一觉,又将天水灵诀运转了几个周天后便离开了山洞。

    半个月的时间沐宸斩杀了近百只二阶妖兽,她望着手中红蓝不一的晶石暗自感叹果然是古修洞府真是大手笔啊。

    她拿出血灵蛛所化的三阶火灵精石仔细观摩,感受到其中火灵力竟是是二阶的十倍不止。沐宸将这些晶石放进储物手镯中放开神识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不一会儿沐宸便找到了下一个目标,是一只刚刚进阶三阶的朱獳兽,形状像狐狸不过却身有着鱼翅,是水路两栖的灵兽。

    她驾驶着沐云舟隐身潜入朱獳兽身侧。此时已是深夜,明月当空,朱獳兽姿态优美的跪坐在湖边面朝月光不断的吸取月之精华。随着吸取的月华越来越多,朱獳兽的面孔开始发生改变,慢慢的变成了一个面容甚为俊美的少年,他缓缓起身与沐宸四目相对竟是朝着她这边走了。

    沐宸紧握碧水剑,同时掐动法诀,一层薄而坚硬的水膜迅速覆盖周身,她警惕的站在沐云舟中望着前方的少年不动声色。

    俊美少年面带微润笑意离沐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至只有一尺之隔才站定。他缓缓的伸出手满面柔情的抚摸着沐宸的脸颊,就好似,她是他多年未见的恋人一般…

    这种场面在极北之地的那三年她早就司空见惯了!沐宸面无表情的任由他抚摸,双手却在不停的掐动法诀高阶水御术起!朱獳兽被包裹在透明水膜之中。

    沐宸将面前的男子一剑挥落,驾驭着沐云舟向前靠近,之前还未察觉,斩落那幻像男子后沐宸才发现周边竟有十只二阶妖兽以及近百只的一阶妖兽,他们均被困在幻境之中,喜怒哀乐神色不一的同时周身的生气也在渐渐的流失……

    三刻钟后,沐宸避开哪些沉浸在幻想中的妖兽来到朱獳兽的面前,她紧握碧水剑跃出沐云舟朝着朱獳兽的心口处狠狠斩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