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41战!

141战!

    上官翊湛蓝色的衣袖随着飘飘扬扬的风霜飞舞,他双手如游龙板矫捷舞动,随着他的舞动四周原本飘扬的风霜更加厚重起来,渐渐凝成一滴滴雪花纷飞四落。

    晶莹的雪花没有一丝重量却让原本还威风凛凛凶残万分的两只四阶猛虎动作缓了下来,红衣着身的叶乔在这一片冰雪世界中更加鲜艳起来,他手持金色巨剑正气凌然的挥出一道又一道金色剑意,那剑意就像真真的巨龙般向着两只灵虎游走,攀岩将它们缠绕包裹。

    妖兽的灵觉本就较一般修士要强更不用说是四阶妖兽,它们配合默契,虽然因这些无端出现的冰雪降低了速度但依然可以巧妙的闪躲巨龙的包围。

    沐宸见此情形原本平复的心绪又被揪了起来,她还在慢慢的靠近中,现在离二人也仅有十里之隔。

    沐宸突然神色大振,这是…生死九枢大阵!!!

    生死九枢大阵,四阶阵法,阵如其名有九道至人于死地的连环枢纽,它们节节相扣,紧密相连,若要破阵除非把九处阵眼全部破开,否则只能被生生耗死。

    两只比翼虎貌似还没有察觉到什么,见面前的两个人修面色越来越凝重,似是无后继之力一般便更为得意起来,公虎闪动着翅膀上下腾飞,随着巨龙的方向不断的戏弄喷火挣脱似玩闹一般。

    而母的比翼虎较公虎更为谨慎一些,它金色的眸光不断转换,似是看出了叶乔灵识更为虚弱一些,便闪动着巨翼向着不断挥舞着巨剑的叶乔扑去。

    母虎巨大的翅膀带起了洒落一地的皑皑白雪,白雪纷纷扬扬在上官翊的操控下尽数扫落在母虎的身上,两人相视一眼,就是现在!!!二人抽回在外的所有灵力尽数施展在母虎身上,一时间母虎被层层冰雪包裹动弹不得只能发出悲愤的嘶吼声。

    公虎听见母虎的嘶吼,张开血盆大口向着距离相近的二人喷出艳红的巨焰。巨焰滔滔不绝将四周的石林染上了赤红的颜色,公虎身小但速度极快!它猛扑到母虎身旁,挥动着爪子将它身上的冰雪挥落,待母虎站起后,两虎左右巡视却怎么也找不到二人的身影。

    它们愤怒的嘶吼出声,脚下的巨石顷刻间化为灰烬,一阵发泄后,两虎挥动着翅膀想要离开却发现任凭它们如何动作都走不出脚下的一亩三分地…

    这边,上官翊叶乔二人气喘吁吁的靠在阵外的一处山壁上休息,二人相视大笑起来,心中的郁气也随着大笑声渐渐消散。

    “上官师兄,叶师兄。”沐宸驱舟来到二人面前,将两颗补灵丹递给了二人。

    “多谢师妹。”二人一同说道,将补灵丹送入嘴中开始调理丹田。沐宸坐在二人面前扬起小小的梨涡轻笑一声,无奈的看着二人。真不知道该说他们什么好,明知道自己灵力殆尽连开动储物袋都难却放声大笑,就不怕引来别的妖兽……

    她却不知道,二人在坐下时便已知晓沐宸就在附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