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47进殿

147进殿

    一时之间,气氛有些许的沉闷,沐宸转过头来再次紧盯着那扇大门。

    叶乔望着沐宸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这般直白的拒绝他之前倒是从没遇到过呢,怎么就这么合他胃口呢,不过…罢了。

    见叶乔的目光终于从她身上移开,沐宸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她实在是搞不明白叶乔到底喜欢她什么……他们东部地区的人也太过随意了。

    正当她有些出神时一股大力袭来将几人扯进了大门内。周边景色五马观花的略过,沐宸只觉得一个恍惚间她就被带进了一个更为气派的大殿内,上官翊就站在大殿之中。

    沐宸几步走到上官翊身旁,身后的叶乔也背着叶枫走上前来,上官翊见二人走来对他们轻轻的摇了一下头,表示他也摸不清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时叶乔身后的叶枫轻轻的哼了一声悠悠醒了过来,叶乔急忙将叶枫放下,关切的问道:“枫儿,感觉如何?”

    沐宸上官翊听到声响也凑了过来,叶枫虚弱的靠在叶乔的身上回道“就是有些闷”。沐宸见她面色还是透漏着些许不正常的红,将叶枫的手抓起探了探。

    “叶师姐,你应该也可以感受到丹田已经开始慢慢旋转起来了。”沐宸轻柔的对叶枫说道。

    “嗯,多谢师妹了。”叶枫反握着沐宸的手感激的说道。

    “无事。”沐宸真诚的点了点头将两枚丹药递给了叶枫。

    “这两个一个是育灵丹,是温养丹田的一个是补灵丹,这个用途就不用我说了,师姐肯定知道”

    待叶枫点点头后沐宸又接着道“先讲育灵丹付下循环五个周天待其完全吸收后,再将补灵丹服下,师姐身体现在还是太过虚弱,需要分开服用。”沐宸细细的对叶枫说道。

    “知道了师妹,让你费心了。”她虽然声音很小但语气却是松快的。现在的情况比她想象的好了太多太多,她原以为自己是要破丹重修的……

    想到这里,叶枫眼角已经湿润了起来,“师姐,已经大好了,开心一些”沐宸笑嘻嘻的安慰着叶枫,拿出手帕在她的脸颊处轻抚。

    “嗯!我这是喜极而泣,你都不知道我当时有多绝望。”叶枫拉着沐宸的手说着,沐宸也是流浪过的人对叶枫的遭遇很是理解。

    她揉了揉叶枫的手背提醒道“师姐,快点服下,丹药的药性有些向外溢出了”

    待叶枫服下开始运功周转后,沐宸叶乔与上官翊凑到一起讨论起来。

    “这地方好像除了墙壁上闪烁着不同颜色的晶石外也没有其他的,这么大的地方实在是有些奇怪!”叶乔皱眉说道。

    “我记得那金色鲤鱼说要与我们交换晶石的,会不会…”沐宸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墙壁处将一枚红的晶石镶了上去。

    一时间墙壁上所有的红色晶石都被牵引着亮了起来。有效果!

    上官翊走到沐宸身侧将一块蓝色的晶石镶了上去,与之前一般,所有的蓝色晶石也随之亮了起来。

    叶乔见状也上前帮忙以灵力将其他颜色晶石推了上去,一时间所有的晶石大亮殿宇也随之晃动起来发出了轰隆隆的巨响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