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49法宝

149法宝

    “你们,你们??”叶枫见沐宸与上官翊互动密切,睁大了她那双丹凤眼叫出声来,她本就是洒脱的性子,自然是心里想着什么便说出口来。

    沐宸与上官翊相视一眼后,她站起身来拉住上官翊的手,大方的承认道:“嗯!”

    叶枫风一般的移到沐宸身边将上官翊推到一边去,拉着沐宸走到角落里以神识传音道:“沐师妹,你这么小,确定不再看看??虽然上官师兄长相和修为都不错,不过,也太冷淡了些吧……”

    叶枫用一种一言难尽以及你值得更好的眼神望向沐宸,沐宸无奈的拉着叶枫的手同样以神识回道:“我们相遇与我幼年之时,他我很喜欢。”

    “呃,好吧,恭喜。”叶枫虽然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冰山,反正她不喜欢!而且在她眼中娇弱的沐宸需要一个温柔解意的男子来托付…不过既然沐师妹自己喜欢,她就只能祝福了。

    与沐宸说完后她走到上官翊身边“照顾好她,沐宸是我内定的干妹妹,你要是欺负她我带着我哥叶乔一起过来痛扁你!”叶枫说的凶神恶煞,上官翊却丝毫不受影响,“打不过,也不会。”他简略的回了几个字让叶枫十分的无语,她再次看向沐宸,那目光明晃晃的控诉着“就这样你都能受得了”的意思。

    沐宸轻笑一声走上前来揽住叶枫:“好了,我的好干姐姐,不会的。”两人说笑了几句,叶乔走上前来轻叹了一口气说道:“孙师弟的情况有些麻烦,要是能找到出去的地方可能会有转机,还是等林师弟醒来再说吧。”

    叶乔说完后,几人便分头行动,上官翊,叶乔修为较高去龙骨旁搜寻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发现,叶枫则守在沐宸身旁为她护法。

    沐宸双目紧闭将天水灵液源源不断的渡入林风云体内,随着灵液的涌进,林风云体内的经脉破损处迅速的愈合,沐宸心中惊喜,看来这次出行收获什么的不说,自己的天水疗术倒是长进了许多,看来待自己进阶金丹后天水疗术也肯定会进入高阶阶段。

    就这般,半个月后,林风云缓缓睁开眼睛。

    “师叔。”林风云微哑着叫道。

    沐宸点头“师侄。”她同样从怀中拿出一颗高阶补灵丹想要递给林风云却被他拒绝了。

    “师叔,我储物袋中还有三颗,我自己来就好。”

    沐宸轻点了一下头由着他自己起身服药。

    见林风云开始自行补充灵力,沐宸便与叶枫携手去寻上官翊叶乔二人。

    半个时辰后四人回合,然后一同回到林风云所在之处。

    “倒是有一些收获。”叶乔边说边将十余个储物戒指递出,上官翊也同时拿出了十来个戒指手镯不等。

    由于时间较长,这些戒指手镯中的主人禁制也大都消散掉了,将禁止全部解除后,四分同时动手将这些储物手镯与戒指中的物品到处。

    一时间整个大典溢满了法宝灵石的光华,沐宸几人像是乡间的土包子一般瞠目结舌的望着面前的十件法宝以及成堆的极品灵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