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52昏迷

152昏迷

    经过商议,几人决定由修为最高的上官翊与叶乔联手行动将其毁去。

    不过一个时辰过去了,周边的尸骨倒是被毁去了不少,但两条巨龙的尸骨却是纹丝不动,没有一丝损伤的痕迹,想来是几人想的太过于简单了。

    叶枫从怀中拿出一张元婴大圆满期的剑符向其扔去也没有一丝的效果,沐宸见状轻叹了一口气,认命的从怀中拿出了师傅给的化神圆满符箓,将其启动后猛的向龙骨砸去。

    哄的一声巨响,整个大典都被砸出了一些裂缝,但是也只是砸落了几根龙骨。林风云上前将那三块龙骨捡起递给了沐宸。

    沐宸将其收进储物手镯后随着大家再一次的坐了下来,正当众人休整之时,沐宸神识一凝,墙壁的缝隙处貌似是渗出了些许的血迹。

    她移步到墙壁缝隙处仔细观察,还真的有!而且貌似与血夜草原的血迹很是相似,她心中确定后急忙转身却不想一头扎进了上官翊的怀中。

    男子满身的清冽之气溢满了沐宸的整个胸腔,她有些不好意思的退出来轻喊了一声师兄。怎么搞的有点像她投怀送抱似的……

    “师妹”上官翊柔声回道。他微微的紧了紧手回味着刚刚的柔软。他轻咳一声说道:“可是有何发现?”

    “嗯!叶师兄,麻烦你过来一下。”沐宸清了清嗓子对着叶乔叫道。待叶乔走到她身测时她对叶乔说道:“叶师兄,你看这是不是血夜草原上的血迹?!”

    叶乔凑上前来伸手摸了一丝血迹,将其凑到鼻尖问了一下,血夜草原上的血液都带着青草涩涩的味道,他仔细的辨别了一番肯定道:“是!”

    三人回到原本几人待的地方,林风云开口问道:“师叔,可是有什么发现?”

    “嗯,是有一些。”沐宸回道。

    “有何发现?”叶枫急急问道。

    “墙壁处渗透的血液是我与沐师妹之前经历过的血夜草原上的血液。”叶乔言简意赅的说道。

    “那”叶枫刚要接着问突然整个大典又晃了一下,大典墙壁上的裂缝越来越大,数不清的血液喷洒而下瞬间将古修门的尸骨淹没。

    沐宸反应迅速及时将几人拉入了她的沐云舟中,几人坐在舟中胆战心惊的看着下方的血海,还来不及说什么便觉得眼前红光大作意识也有些模糊。

    “必须毁掉这些血液!!”沐宸将储物手镯中剩余的十张元婴符箓同时取出,却发现正对面的上官翊也是同样的动作,二人相视一笑同时将二十余张的元婴符箓扔入血海中。

    只听轰隆隆的巨响不断大作,沐云舟下方的血海被二十余张符箓炸的不断的晃动,只见这些血液波动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快,最后形成了一道巨大的漩涡!

    漩涡吸力极其巨大,尽管五人用尽全部灵力依旧没办法阻挡,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以及身下的沐云舟被吸进其中。

    又是一阵眩晕,五人如来时一般统统昏迷在沐云舟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