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60离开

160离开

    “我猜叶兄也是怕暴露身份才跟去的。”孙逸若有所思的说道。

    “那怎么办?即不能使用灵力我哥他如何逃脱!”叶枫心急如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叶兄之所以没逃有一方面是不是为了地图?”沐宸猜测到。

    “还是看看信上说了什么吧。”上官翊对着几人说道,这时众人才想起来还有这封信。

    林风云将信交给叶枫后说道:“我大题看了一下,信上没说什么,只是说要去观赏一下城主府的地域美景。”

    果然,叶乔是去拿地图去了。

    “那我们就这般坐着等着?”叶枫询问道。“嗯,若是需要叶师兄应该会在玉简上告知我们。”沐宸拍了拍叶枫安慰的说道。

    几人在屋中各选了一个角落边修炼边等候叶乔的回复。

    沐宸内视丹田,此时丹田内的灵液已经浓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虽然此时在魔族之地,从外界吸收灵气的速度变慢,但是依旧还是再缓慢递增……

    “之前祖父曾与自己说过若是圆满期体内灵液在八成以上就该找地方准备接丹了,我现在已经九成以上了,不出半年怕就要面临金丹雷劫了,而现在却被困在这魔族之地……”沐宸在心中思索着对策。

    上官翊见沐宸神色恍惚私有心事便走到沐宸身前坐下,以神识传音问道:“有事?”

    见上官翊面带担忧的看着自己,沐宸不由得放松了心神同样以神识传音道:“师兄,我想不出半年我的金丹雷劫就会到来,若是还在这魔族之地……”沐宸没有再说上官翊已经明了。

    “我想不行我就用千里瞬移符先行一步了。”沐宸笑着说道,上官翊见沐宸心中已有成算也跟着点了点头。

    待众人修炼结束后沐宸便将自己现在的状态告知大家。

    “沐师妹,这里是魔族况且你才筑基期”孙逸不赞同的出声道。

    “我与她一同。”上官翊神色自若的开口说道。“那这般也好”林风云点头道,虽说他应该陪同自家小师叔回去,不过嘛,他们二人正是情投意合的时候,他可不想去凑热闹。

    “师叔,帮我把这个储物袋交给木师妹。”林风云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个暗金色的储物袋递给沐宸。“哦~~”沐宸点头,意味深长的拉了好几个音调。

    林风云有些不自然的轻咳一声解释道:“里面是师妹拜托我收集的一些灵草之类的,我想要在魔族多历练几个月,”

    叶枫看出了门道上前笑嘻嘻的拍了拍林风云说道:“林师兄不用解释啦,懂得都懂。”

    叶枫说的太过露骨连一向长袖善舞的林风云都不好意思的失了言辞,只得转移话题拱手向沐宸道谢。沐宸轻笑一声点了点头“放心,我一定会亲手送上。”

    几人谈笑了一番后,叶枫不舍得拉着沐宸的手臂晃动说一定会去天泫派找沐宸玩之类的,沐宸也保证若是到了东部地区一定会去找她云云叶枫也不舍的放手。

    上官翊在玉简中也与叶乔说明了情况,几人互相告别后,沐宸与上官翊便起身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