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77救出

177救出

    望着渐行渐远的两人二人同时行动,沐宸果断祭出青墩向那女魔修压去,由于距离很近再加上事出突然,那女魔修虽然反应过来但是也迟了被青墩压了个结结实实。

    这边上官翊也轻而易举的将那男魔修拿下了。“道修!!!!”那男修怕是知道不能善了惊恐的叫出声来。

    上官翊眼神一暗,禁言术自指尖施展开来,那男魔修就只能不断长着嘴巴怒目圆睁。上官翊没有搭理那男魔修,只是伸手一挥,那魔修的储物袋便出现在上官翊手中。

    那男魔修见自己的储物袋被上官翊夺取,面容更加狰狞。

    “师兄?”沐宸上官询问道。

    “是驭尸宗的人。他们的储物袋上都有明显血色图案。”上官翊没有理会旁边魔宗的人细心的向沐宸解说起来。

    “啊,这样,那他们为什么要置孙逸于死地”沐宸很是疑惑,按理说既然同为魔宗与道宗讲条件都是有好处的。

    “魔宗并不太平,各宗之间竞争激烈,若我没有猜错,他们应该是想引起欲宗与御兽宗之间的战争,从中鱼翁得利。”上官翊淡淡的说道。

    原来那些是欲宗,难怪那么随意………沐宸在心中吐槽,她最近可是长了很多针眼…………

    想到这些沐宸有些不自在的咳咳两声“那个,师兄,这两人?”

    “杀了便是。”说完上官翊遍手起刀落将二人诛灭。

    哇!好厉害!!进入元婴期的师兄战力提升了不止一两个点啊!!沐宸正在心中惊叹,上官翊笑着上千摸了摸沐宸的头说道:“走吧。”

    “嗯”沐宸笑着点头跟着上官翊走进了沐云舟中。

    三日后,沐宸与上官翊隐身于红色巨帐之外。

    “师兄,小心一点。”沐宸有些担心的说道,毕竟这营地里有三位元婴期魔修镇守,一旦被发现怕不是一场恶战……

    “嗯,莫急。”上官翊笑意渐深暖暖的说道。

    “已经半日了,按理说师兄也该出来了,该不会被困住了吧……”沐宸躲于沐宸舟中有些不安地想着“在等一个时辰,若是还没有出来那我就进去,反正还有一张师傅给的攻击符箓。”

    “在嘟囔什么呢?”“师兄!!你回来了?!”沐宸抬起头来开心的说道。

    “孙逸师兄呢??”沐宸环顾四周也没有发现孙逸,难道是魔族是魔族之人欺诈御兽宗想从中谋点好处。

    “非也,他受伤过重,被我收进了储物戒指中。”上官翊神色有些凝重,他轻皱眉头将孙逸从储物戒指中取出。

    “怎会如此严重!!!”沐宸望着气息飘忽不定混身浴血的孙逸说道。

    “原本要升到金丹后期的修为现下也只能勉强维持在金丹初期,而且若是再过几日怕是金丹不保。”上官翊语气沉重,深吸一口气后说道“还是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为上。”他顿了一下对着沐宸“师妹,我来御舟。”

    “嗯。”沐宸忙点头将孙逸扶起后,双手抵在他的身后将天水灵液推送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