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95修习

195修习

    半年后,落日崖,沐宸洞府中。

    沐宸正在修行天水疗术,与初中阶的天水疗术有所不同,高阶的天水疗术并不是修为到了便能水到渠成的,高阶的天水疗术涉及天劫之道。

    古往今来与天劫有关的就意味其中修行难度极大,水虽然是万物之源但天劫却是万物的终结,两者相克相生,因此普通水灵根也只能说是比较容易通过天劫,但祛除或治疗天劫之伤却是不行的,所以就显得天水灵根尤为稀缺。

    但天水灵根在对解天劫之伤的各种发掘也是各不相同的,其中讲究颇多繁琐一场,现在想买自己能解那魔君的天劫之伤真的是侥幸啊,沐宸收起灵力嘘叹出声。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口吃不成大胖子,自己有得天独厚的天水灵根在哪摆着,无非就是时间和修为的问题。

    沐宸大大的伸了个懒腰慢悠悠的走出洞府。

    洞府外,沐轩正与菲儿互相切磋,沐菲儿现在是筑基初期巅峰却与练气大圆满的沐轩不相上下,想来这半年沐轩定是在修炼上异常刻苦的。

    见沐宸出来,二人同时停了下来。

    “师傅,姑姑。”两人上前叫到。“姑姑,哥哥欺负我。”或许是沐宸回来了,给她撑腰的人又多了一个,沐菲儿现在娇嗔的越发的自然熟络。

    “怎会,我看你们不是正不相伯仲嘛。”沐宸刮着菲儿的小鼻子笑看着她,她其实是很享受小辈的这种依恋的。

    “可是我是筑基期啊,哥哥才练气大圆满就能和我不分上下,那等哥哥到筑基期我岂不是会被他欺负嘛……”沐菲儿撅着嘴拉着沐宸的衣袖直摇晃。

    “我怎会欺负妹妹,妹妹”沐轩见沐菲儿正伤心,急的直跺脚。

    “好啦,呆子,看不出来你妹妹是在逗你吗?”沐宸没好气的打断沐轩的话,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你说你在外人面前那般的精明,怎么一遇到菲儿就这般神气,真是一物降一物。”

    “师傅,那是妹妹,是不同的,嘿嘿。”沐轩挠着头傻笑道。沐宸哪里是看不出来他在哄菲儿玩,只是随着他们闹而已。

    沐宸将沐菲儿拉到身前:“菲儿,你是单水灵根,天赋已经是极为不错了,我们水灵根也是以医修为主的,莫要在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上强求,要知道天道公正。”

    “不过呢,我们医修也是要有自己的护身之道的,虽然不擅长战斗,但勤能补拙,你可懂?”沐宸语重心长的说道。

    “姑姑,菲儿知道啦,就是逗一逗哥哥而已,谁让他的剑术天赋那般好。”沐菲儿向着沐轩吐了吐舌头,那调皮捣蛋的样子逗的沐宸直笑。

    沐宸望向沐轩心下很是欣慰,自从他得了沐宸的碧水剑便日夜不歇的修习剑术,这倒是激发出了他的剑术天赋,招式往往是一点即通,就连之前将沐宸这么的半死的剑诀对沐轩来说也是轻车熟路,所以身为师傅的沐宸也是很羡慕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