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胎穿

1胎穿

    作为一个正常老死的人,对自己的上一世真的是没啥遗憾的,有兴趣相投相伴到老的老公,已自立成家的孩子,本想着在在家人的陪伴下平和离世见识一下地府是什么样子的(我坚定的相信人的灵魂是有所归宿的)入目所及是一片温暖的淡粉色海洋,虽然已至老年阶段,喜好的依旧是粉色,看来所谓的地府就是自己意识形态中最喜欢的颜色。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不能动,只能感知,四周一片寂静,除了最开始的睁眼之外,再也没有睁开过,就在我以为意识或者说灵魂会在温暖中慢慢消散时,我好像能听到一些低语声,有男有女,大小不一,这对于寂静很久的我来说真的是太珍贵了,这简直就是我死后唯一的乐趣,寂寞了太久,之前喜欢安静的我却越来越渴望热闹,然而精力有限,我大多数时候都是昏昏沉沉的。

    我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我发现我的眼睛可以睁开了,虽然依旧模糊,而且好像也可以动动手脚,越来越清楚的听到一个温柔的女声和我说话,为我唱歌,好像是摇篮曲之类的安静平和的曲调,我渐渐的意识到我可能是重生了,或者说从新投胎了,可是为什么会有记忆呢……

    这个临时房子或者说是我这一世母亲的子宫大多数时间是黑暗的,(在我清醒的大多数时间里),所以但凡我能见到一丝粉红色光线或者听到母亲说话我都会积极的回应,虽然很累,但很快乐,我觉得我的心智在这一日日一日日无穷无尽的黑暗中慢慢的幼小化了。我的母亲应该是惊喜于我的回应,和我说话的次数越来越多,但是我都听不懂,这也很正常,可能是在不同的时空吧。房子慢慢拥挤了,我只能卷缩着,还好大多数时候我都在睡觉,要不真的很难熬。

    有一天我听到了很醇厚的男人的声音,开始也没有在意,虽然大多数时候只能听到母亲的声音,但是偶尔也会听到男声,很短暂,不过最近这个男声在我清醒的时间里听的越来越多,有时候仿佛就在耳边,这时我反应过来了,这应该就是我的父亲了,是的,之前也想过我父亲在哪里,不过后来渐渐的就淡了,想着可能是出去打工?在外面出差?再不济也就是单亲家庭了,也无所谓,只要能吃饱饭就行,有手有脚到自己有自立能力之后也可以挣钱的。父亲母亲都在的日子当然是最让人愉悦的,只要是我清醒的时候总会有人说话给我听,虽然不懂,但是听语气也是很有意思的,唯一的缺点是越来越拥挤了,出去以后我一定要让自己努力住上别墅-。-

    挤的慌!!!感觉快要呼吸不过来了(虽然我不用呼吸)越来越烦躁,也越来越疼,就像四面柔软却坚决的墙不断的把我往外推或者往里拉,尤其是我的头,被一遍遍的挤,一遍遍的撞,我想我这是要出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