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5天水灵诀

5天水灵诀

    天水灵诀分7阶,水化,水御,水凝,水至,分水,合水,无水,分别对应着炼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渡劫以及大乘!其内容以进阶灵诀为主,医修为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现在的我炼气五层,在度过最开始的纯修灵气阶段,进入炼气中期终于可以修习相应的法术,包含水球术,水盾术以及水疗术,水球术顾名思义就是把灵气中的水灵气凝结成球,并进行法术攻击;水遁术:防御技能,把水凝结成盾门抵御敌人攻击;水疗术,治疗性法术,皆因水灵气最为温和,进入他人体内不会发生护主排斥现象,是团战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没有一项技能是简单的,即使是对于我这个天水灵根来说也是一样的,什么?你说我是穿越者,拜托,作为正宗的华夏子弟,并没有学习过任何一点这方面的技能,就算是语言文字我也是从新学习的好吧!不过对于一个活了**十岁的人来说,我想对于其他天灵根来说唯一突出的就是坚持了,尤其是测出灵根之后,我清楚的知道我,对于整个家族的重要性以及她们对我有多大的期望,我不再调皮,认真修行,从不敢停息也不愿停息,只因从出生到现在家族对我的溺爱,对我的拥护,对我的一切!

    5岁到10岁间,每天的生活井然有序,上午和祖父一起修行天水灵诀,掌握其中奥义,,下午随两位女长老学习基础法术,领悟灵气运用的巧妙,傍晚随三长老修行筑体经。水系灵根,身体受灵根影响总是处于柔化状态,若不特意训练对近身作战来说非常的危险,这也是我知道这个弱点时主动提出要和三长老修行,父母担心我一天修行太多对身体不利,而且也不希望我的童年相比于其他孩子过的这般辛劳,执意不肯。但是抵不住我的坚持,在祖父的首肯中无奈妥协……

    晚间是和父母的相聚时间,陪着父母撒娇打诨,母亲说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我是一个真正的孩子,忙着给我夹菜,喂食,其实这时候的我已不需要吃太多东西,而且作为一个老年人(心态上)对于吃的也没那么大的向往,虽然修真界的食物很好吃,但是来了这么多年也就淡了,不过我可舍不得母亲伤心忙大口的吃喝,母亲这时又觉得我是太过劳累才这般吃喝不自觉的红了眼眶,我也只能忙错开话题继续卖萌,逗我的美人母亲展颜一笑,父亲也是在这个时候为我的储物袋查漏补缺,灵丹都是甲等以上对外面来说有市无货的存在,父亲虽不善言辞但是却是以他独有的方式爱护着我。

    深夜,在确定父母进入修炼状态之后我才敢从华美的大床上爬起,继续修炼,一方面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闭上眼睛,感受着周边水灵气的亲近碰触,蓝色的闪闪的非常的梦幻,百看不厌!另一方面我总是有一种很紧迫的感觉,这样的我太过完美,这样的环境太过安逸,我怕来不及去守护,就破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