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7回宗

7回宗

    半月途程,一转而逝,我站在巍峨的门前目瞪口呆!山门不知高几尺,山门之后只见一条宽大的门路蜿蜒而上直入云端,云端尽头隐隐约约可见无数的建筑物在云端之中若隐若现仿星河。

    一名浅青色衣衫头梳辫子的英俊小哥上前恭敬的对始祖行礼,“恭迎师叔族归山!”随后大门入口那道淡黄色的光幕渐渐消散待我和老祖走入其中又慢慢合拢了起来。

    在进入山门之后,老祖便带我瞬移回了他所居住的泫水峰。

    泫水峰,天炫派第三峰,以一条泫水河自天边引来而闻名,峰内山峦起伏绿植遍野,水域或激荡或蔓延,美不胜收,正是日暮西沉之时,红色的光幕自西方洒落下来,晕染了整个山峰,我随老祖站在泫水峰落日崖上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余晖散尽,老祖带我来到一处洞府摸了摸我头顶的两个窝窝头,温和的对我说:“丫头,这洞府名曰幻日崖,日后你便住在这边,你我皆为天水灵根,修习天水灵诀,便不必另寻师承。”老祖随手一翻手中便出现了一个古朴的卷轴,将他递给我后便接着说道:“这是我自己关于天水灵觉水化期的一些感悟,你自去寻看若有疑问便等我出关后寻我即可。近几百年我应该不会闭大关,我会亲自带你修行这天水灵诀。”我吃惊的睁大眼睛看着老族,原以为练气期老祖会将我交与门下弟子来带,竟没想到是亲自…我诚恳充满敬意的对老族行了一礼依赖的拉着老族的衣袖甜甜软软的说:“谢谢老族,您最好了!”

    交代好之后老族便离开了,我兴奋的参观了我未来几百年的洞府。洞府对我10来岁的小丫头来说着实有些大。洞府分三部分,正院有三座房屋,我居住的主屋,一件炼药屋和一间炼器房。修士随身的简易武器药品大多是自己制作,这样在作战中才能跟好的和武器合二为一带到最佳的作战效果,我现在才练气期只能修习一些简易的炼器炼药基础,至于自己来炼制最早也得到筑基期,筑基期体内灵力更加充沛,对灵力分子的掌控也更好。

    少顷,让灵力循环了几个大周天,默念安神诀,稳定心神便进入了修炼状态。

    次日晨光熹微,我睁开眼睛推开了房门,门外杂役弟子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见我出来纷纷行礼到:“小师叔”我点头说:“你们忙你们的即可不必在意我。”然后起步向门外走去,走出一段距离便听到里面的杂役弟子a悄声说到:“小师叔好萌啊!。”杂役弟子b:“对啊对啊,假装严肃的样子太可爱啊!!”我满头黑线心想“要加上前世我比你大多了!”随后加紧步伐去想向老族请安。

    到了老族洞府处,看到有2人正对老族拱手回话,老祖见我进来便对我招招手说到:“这是你的师兄师姐,大师兄欧阳易大师姐徐汾,以后我若不在你寻他俩即可。”我上前拱手叫道师妹沐宸见过大师兄大师姐。”师兄师姐亦拱手回礼,然后分别将见面礼递给了我,大师兄一副酷酷的样子表情严肃,该不会是冰灵根吧……师姐笑意盈盈看起来就很温柔,绝对的水灵根弟子没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