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0拜师中

10拜师中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领取!

    沐宸在对天泫派有了大体了解后就进入了匆忙的修炼之中,当你沉浸在一件事情时不得不说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这三年来老祖因沐宸一直没有正式闭关,有时候闭个小关个把月也就出来了,和他修炼狂魔的身份极为不符,因不再闭大关,老祖闲暇时间也多了起来,时常和各峰峰主谈心论道,提升心境,而每次论道之时老祖都会被仁心老祖取笑说他这是比养女儿上心。

    沐宸在照例修炼水球术的时候发现水球术较火球术来说威力还是小了一大截,火球术本身就具有灼伤敌人的效果,再加上其法术技能,效果是双重叠加,威力大增,而水球术的威力就小太多了,那如何才能提升他的威力呢?沐宸想是不是改变形态比如剑状刀状之类的。

    沐宸右手一翻,一个圆润的小水球便出现在沐宸手中。沐宸尝试让其改变形态,但还没一会儿精神力就支撑不住,脑袋也随之微微刺痛起来,沐宸想练气期的精神力还是太弱了。不过若她日日如此精神力应该会有所提升,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过犹不及。沐宸想了一下,现在月中又到了去拜见老祖的日子正好可以向老祖求教一番。

    丝毫无障碍的到了老祖洞府,见老祖正在品茶。老祖端坐于桌前广袖微垂随风而动,淡蓝色的长袍上金丝若隐若现衬的那月白色的玉容熠熠生辉,虽然时常见到此情景但这三年来的每一次沐宸都会感叹美人如斯实在是赏心悦目啊!

    沐宸盈盈一笑拱手道:“宸儿见过老祖。”

    老祖转头望向沐宸温声说道:“宸儿此次前来是有何疑问?”

    沐宸将她的困惑向老祖道出,老祖欣慰的点头笑道:“宸儿很是不错,这种疑问在金丹期较为常见,筑基期的修士有人提出都很少见更别提你练气期了,你现在修炼为时尚早,不过若辅以玄阶功法锻神诀便无大碍。”

    沐宸失落的点点头道:“知道了,老祖,那宸儿先安心修炼提升境界吧……”沐宸想她现在已经练气大圆满,功法也修炼至水化期最后阶段,待到筑基期她可以下山历练之时就到各大拍卖行走一趟,反正她现在家产颇丰。

    老祖让沐宸坐于桌前将灵差递给了她,沐宸诧异的看着老祖(并非老祖吝啬,而是老祖这个境界的茶饮本身是带着一些法则之力的,是她一个小小练气期无法承受的),老祖淡笑道:“无妨”。

    沐宸将茶端起缓缓的饮了一口,一股铺天盖地的苦涩向她袭来,一波一波待到最后竟转换成甘甜润于口中,随即精神为之一清,疲倦尽消。

    老祖看向沐宸问道:“如何?”

    沐宸回道:“苦尽而甜,神志清明。”

    老祖右手一翻,一本书籍现于手中,沐宸好奇望去见上面写着三个大字“锻神诀”。

    沐宸顿住,望向老祖,老祖道:“锻神诀并无修为限制但用时较长,你即将筑基,若无意外你将是天泫派少有的筑基天才,受所有练气弟子所崇拜追逐。”

    老祖顿了顿神情专注的望向沐宸问道:“你可愿修习?”

    沐宸这时才领会老祖让她饮此茶之意,意志坚定没有半分犹豫答道:“宸儿愿意!”

    所谓虚名和真正的绝世秘籍根本就无须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