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2拍卖1

12拍卖1

    行火真君,元婴中期,擅长煅器,门派内金丹修士的本命法器大多接受过行火真君的指点,所以行火真君在天泫派的人气极高,行火真君人如其名做事风风火火很是豪爽。

    飞嫣道君,元婴初期,和泫木真君一样擅长炼丹,而且是流连忘返的那种,泫木道君与飞嫣道君在天泫派是很有名气的,其名气在于被人看热闹…

    大约每隔50年,泫木真君就会被她的道侣仁心老祖从炼丹房中揪出修炼进阶,而泫木真君也不甘示弱,把同样在炼丹房内废寝忘食的小徒弟揪出来,光明正大丝毫没有同理心!

    飞嫣道君对此怨念颇深,绝无找道侣的打算!用她的话说“一个师傅管她就已经是足够足够的了!”

    泫木真君想着自家道侣又因对自家徒弟那一丝丝的愧疚就没再提过。

    万符道君,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是一位符箓大师。金火木土四灵根,因自身没有水灵根所以与泫水峰往来较深,与泫水峰大管家是至交好友。

    沐宸见礼后就乖巧的坐在飞嫣真君的身旁,听飞嫣真君给她讲解拍卖行的规矩与拍卖流程。

    一刻钟后,包间外的平台上出现一位面目秀丽的年轻女修,衣着大胆豪放,颇有股沐宸在现代看的龙门客栈老板娘的风韵,台上女修见台下众人调笑声渐起,衣袖一挥元婴中期的气势在大殿中显现出来。

    女修出声:“奴家名号烟絮道君,凤起拍卖行天泫派驻地主管,欢迎大家光顾凤起拍卖行!”

    环顾了一下四周,见无人出声,便道:“老规矩,三天内百里之地禁止打斗!”随后朝天泫派包厢一拱手:“多谢澄阳道君帮忙照看,凤起拍卖行感激不尽!”

    澄阳掌门显出身形也回礼道:“客气了烟絮道君。”

    烟絮道君对暗处一中年男子点头,“拍卖开始”男子带着灵力的声音响彻大厅。

    只见一位练气中期容貌秀美的女修捧着一个淡紫色杉木盒子放在台上,烟絮道君把盒子掀开。一个大拇指大小的金属物体显露出来。

    烟絮道君解释道:“此为嵌金,可提升结丹期金属性修士一个等级的修为,其他修士嵌入本命法宝也可增强法宝的攻击属性,不过提升多少就要看炼器师的本事了。”

    此话一出底下修士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出价。5个包厢里坐着的大都是五大门派的核心弟子,无人竞价,毕竟五大门派底蕴雄厚,嵌金虽然贵重但也不是没有。经过几轮竞价最终是由一位元婴期的散修所得。

    第二件拍卖物是一个墨绿色的宝珠,其名蓄灵珠。看颜色就知道这是一件木属性的宝珠了,虽然只适合金丹期或以下修士使用但也是难得,尤其是对炼丹师来说。

    炼丹过程繁杂有时候甚至需要好几年的光景,最后的成丹阶段更是需要大量的灵力,而低阶修士丹田中的灵力储备有限,这时候就需要储存灵力的宝珠了。

    飞嫣道君见此甚是喜欢很快就加入了竞价之中,最后以100块中品灵石拍得蓄灵珠,并将其送给了她年仅19的筑基中期的天才小徒弟木灵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