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7无题

17无题

    修行无小事,每一处的进修都可能是你以后制敌取胜的关键。

    当然修仙之途从来就不是闭门造车,沐宸拜师之后,仅在门内老老实实的修习了一年就跑到那片她心心念念的大海上了,行衍真君对此毫无异义。

    天水灵根战力弱是这师徒两的共同“心病”,两人又都是要强的性子,并不希望在以后的战斗中只能当后援或靠队友营救,对提升自己战力有着很大的渴望。

    掌门澄阳师兄却是反对的,生怕天泫派这唯二的天水灵根绝佳医修出现什么意外,多次劝阻沐宸出海,奈何总是徒劳无功…

    后来澄阳道君见小的劝不动就劝老的行衍真君。怎料行衍真君很是赞同!

    行衍真君对掌门澄阳语重心长的说道:“澄阳,师叔知道你的意思,但修仙本就是逆天之途,宸儿的路也只能她自己去走,我们终究是要放手的,晚放不如早放,这道理你应该懂的。”

    澄阳道君也只能作罢,背地里给沐宸塞了好几道元婴期的保命符箓…

    蔚蓝的大海水天相接,一片平静,只有沐宸和沐白知道隐藏在其中的危险!沐宸和沐白隐身在沐云舟中以神识暗暗对话,生怕惊动海中的高阶妖兽。

    至于他俩为何流落到深海地段要从半月前说起。

    半月前,沐宸与往常一样搏斗在天泫派的近海水域兼职替人疗伤,因沐宸的水疗术太过出众,所以沐宸结识了不少的天泫派的练气修士,大家对这位小师祖都很是爱戴,同样因时常替人疗伤,沐宸储物袋里的灵石也是日益厚重起来。

    这日。沐宸与往常一样独自在近海水域里猎兽,不一会儿就遇到了一阶后期妖兽水蛇,沐宸与这水蛇修为相当,不过后期水蛇是出了名的难对付,水蛇善毒而且蛇皮也很是坚硬,平常法器根本不能动其分毫。

    沐宸并没有隐匿行踪,双方实力相当,都想抢夺先机便毫不犹豫的撕战到一起。

    两刻钟后水蛇皮开肉绽血肉横飞,这边沐宸也不好过,水蛇极是难缠,都是水属性,水灵柱对水蛇来说伤害不大,沐宸只得拿着碧水剑近身作战还要时不时的提防水蛇喷出来的毒液,这毒液并不致命,但却有麻痹效果,染上的次数多了就只能被这水蛇生生缠死了。

    不到最后时刻,沐宸是不会动用符箓的,她来这就是为了磨练战力,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此时的沐宸发丝凌乱衣衫破裂,嘴边也隐隐有一丝血迹,她拿着碧水剑不断转换方位避开毒液,不过还是中了两下,速度慢下来,灵力也有些翻涌,水蛇更是凄惨大大的头颅强撑着不跌落下来,蛇眼中怨毒诡异,就在沐宸察觉不对给出最后一剑了结其生命时,她也被莫名的传送到了深海之中…

    还好灵狐沐白机灵及时寄出沐云舟,就这样海中的高阶妖兽都有所察觉,神识威压来来回回的扫荡了好几下,见寻不到任何踪迹才作罢。

    沐宸大气不敢喘就只能老老实实的躲在沐云舟中疗伤,沐白负责警戒掩护驾驶沐云舟朝宗门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