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30疗伤2

30疗伤2

    两人约定从明日起,每天上午疗伤两个时辰下午沐宸修炼,上官翊继续调理丹田或巩固修为。之前的伤势太过严重,他的修为也隐隐有些不稳险些跌落到金丹初期…

    沐宸带着沐白回到洞府。沐白拿了一颗灵兽丹就躲进了灵兽袋中,大哭了一场它有些害羞…

    今天心绪起伏较大沐宸有些静不下心来,她信步走出洞府来到了一处湖边。此时已经是日暮时分,湖光中的夕阳隐隐约约就像她此时的心情,斑驳不定…不管前世如何,她此生才15岁,男女之情并不在她目前的规划中,况且上官翊应该也并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她又何必庸人自扰呢?她的修为还是太低了啊…

    虽是如此,但心中终究是怅然一片…

    太阳彻底的沉入海底满目的星辰成了天空的占领者。沐宸望向夜空,她消失了两年半了……不知道沐水族怎么样了,祖父是不是很着急,父母闭关顺利吗,师傅…师傅可还安好?

    第二日,沐宸与上官翊对坐在玉石上,各自闭目运行功法双掌对接。沐宸的神识也跟随着进入了上官翊的丹田中。那颗金丹周边隐隐有些裂痕因被层层寒冰包裹并不明显,沐宸将柔和温暖的天水灵气自手掌处的经脉慢慢的渡入上官翊的丹田中。

    此刻的丹田并不像之前大门紧锁,沐宸轻而易举的就就进入了其中,她不断的往其中输入灵气同时把丹田里的灵气转化成灵液。整个过程就持续了一个时辰。

    沐宸将转化后的所有灵液慢慢的轻轻的向着上官翊的金丹靠近,丹田外的寒冰早已经被上官翊化成水灵气,方便沐宸转化成天水灵液,半个时辰后天水灵液聚集在上官翊金丹的周围。沐宸不断的变动十指转换法诀。她眉头紧锁,额边早已有汗珠滴落,终于最后一个法诀施展成功!天水灵液在法诀的驱动下慢慢的覆在丝毫无抵抗之力的金丹上。

    上官翊忍不住身形一颤轻哼一声睁开了双眼。

    他看着面前的沐宸,此时的她神情专注,双手合十指心向上,汗水打湿了她的鬓角滴落在她修长白皙的脖颈处,少女绝代的风华早已经不自知的展露出来,上官翊喉结微动慢慢的闭上了双眼,但脸上的温柔却是越来越浓…

    沐宸竭力驱动着灵液一丝一毫的往缝隙处渗透。水润万物,随着天水灵液的渗透那裂痕也慢慢的修复起来。

    半刻钟的时间沐宸修复了不到十分之一就力竭了,但这已经比预想的要好太多。她慢慢的将天水灵液从上官翊的体内抽出。

    两人四目相对,沐宸眼中一片清明。“还好第一次就成功了!”沐宸开心的对上官翊说道。

    “嗯,多谢师妹!”上官翊拱手道谢。

    “师兄客气了。”沐宸笑意温暖再无杂念。

    上官翊望向她,神色莫名,淡笑一下就接着闭目调息。虽然沐宸帮他将丹田缝补但恢复如初却只能靠他自己来慢慢调休,少则一年多则十载。

    沐宸见上官翊已进入疗伤状态且并无异常也就放心的去调理自己的灵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