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42暮城

42暮城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沐宸自老祖处回来就开始准备出门历练的家当,其实也没有什么准备的,父亲准备的储物手镯经过5年的消耗也不见得少很多,依然资源满满,沐宸要做的就是把手镯里的物品分门别类的放好,尤其是药品类,出门在外有备无患啊!

    师姐师兄都为沐宸准备了出行储物袋,心意满满,沐宸很是感动。

    沐宸自师门一路南下,第一站当然是回家。

    她自储物袋中取出传讯符发给祖父父亲与母亲,父亲母亲的传讯符并没有回应,祖父的传讯符倒是先发过来,祖父道她父亲母亲自沐宸离家之后就相继闭关到现在还没有出关,而他老人家知道沐宸顺利筑基完成后,心事已了也要马上闭关且闭关时长不定,建议沐宸就不要回家族了,直接去四方历练即可。

    沐宸沉吟了一下,东方以她现在的境界前往显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那就掉头自西而上前往北方吧。

    沐宸在天炫派的周边小镇徐兴镇稍作停留,正巧看到招募处有几位修士前立着一块招募牌写到:“招募前往极北之地筑基期修士,猎取极北寒貂。”

    修士中的一名黄衣修士见沐宸在招募牌中停留了一段时间,就上前询问:“这位仙子可是想要前往极北之地?”

    沐宸大方含笑点头道:“是的,不知道友这招募有何条件?”

    黄衣男子温逊笑道:“小队现有三人,队长是为剑修,主攻较强。我擅长法攻,那位绿衣仙子擅长布阵,现正缺一位水灵根的医修。”

    沐宸心想真是巧了又见此三人神情淡然,气质端和,就道:“在下正是位水灵根的医修,不知可否与各位道友共同前往极寒之地?”

    黄衣男子转头望向黑衣剑修男子,还未等黑衣男子说话,绿衣女子便率先开口道:“可”随后黑衣男子缓缓的点了一下头。

    在黄衣男子的热情介绍下,沐宸对这个队伍有了大体的了解,黑衣男子姓范名旭筑基后期剑修,黄衣男子姓范名睿,筑基中期法修,擅长火系法术,据他自己说攻击力还是蛮强的,绿意女子上官容锦,在布阵方面天赋异禀,尤其擅长幻阵,帮助这只队伍避过很多次难,所以威信力也较强,本来范旭还想着考核一下沐宸,见上官容锦点头便也作罢。

    一路北上,途中经过几次波折,但因为团队中人配合默契皆有惊无险,沐宸也渐渐的和队伍中的人熟悉起来,范睿温逊的皮囊下一如既往的话多俗称话痨,就没闲着的时候,沐宸有时候闲着无聊也就随着他唠嗑。

    范睿:“沐宸,你除了脸像,其他真真不想是水灵根的小仙子,哎……还我柔柔软软的水灵根小仙子啊!”

    沐宸踹他一脚:“怎么,是不是我给你治的太彻底了,下回要不给你留点什么?”

    范睿忙到:“别别,我错了还不行嘛,真怀疑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火灵根,脾气这么急。”见沐宸瞪他忙转移话题说到:“上官姐姐,你累不累”

    上官容锦低笑出声,声音清脆可人,沐宸叹道:“美人就是美人啊!”忙挪到容锦旁边摇着她的手道:“姐姐笑的真好听。”对着范睿说到:“看你让容锦姐姐这么高兴的份上便饶了你吧”范旭无奈的摇摇头看着每隔几日便一次的闹剧,又宠溺的看着上官容锦,见她很是快乐便也淡笑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