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48休整

48休整

    四人处理好寒貂后迅速离开了此地,血腥味会招来更多的寒貂,他们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再大战一场。

    他们寻了一处隐秘的山洞,由范旭先进去探查一番确定没有问题后大家依次进入山洞。山洞里并不像外面那般寒冷,四人脱下貂衣,围坐在火堆旁。

    上官容锦将处理妥当的寒貂肉拿了出来,范睿似泄愤般的把肉大卸了八块!范旭串好肉依次架在火堆上烤了起来。不一会儿的功夫香味便溢满了整个山洞。不过并不用担心香味溢出引来妖兽,几人在进入洞府后上官容锦就谨慎的把防御阵法布置妥当了。

    沐宸拿出她独家配置好的烤肉调料与灵蜜撒在肉串上,那肉味更显香甜。

    范睿一脸好奇的问沐宸“沐宸,沐宸,你撒的什么!闻起来好香!!”沐宸得意一笑“当然是烤肉调料啦~”“我也有啊,但并没有你的那般香味浓郁。怎么还不好…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范睿语气夸张,沐宸配合他的表演“那可是我独家的!”语气更是自豪,华国五千年美食的精华你当然没有啦!沐宸也是找了很久才把类似的材料以及比例配合好。

    沐白有些日子没有吃到新鲜的烤肉,开心极了,兴奋的围着沐宸蹭来蹭去。四人一兽狠狠的饱餐了一顿!

    范旭与范睿合力在山洞中开辟出了四间石屋。四人各选了一间进入其中。

    沐宸和沐白进去后,沐宸布好结界从储物手镯中拿出了一张黑熊皮躺了上去。她已经半年没好好休息了!!沐宸躺在厚厚的黑熊毛上舒服的喟叹了一声沉沉睡去。

    沐白人性化的漏出了无奈的表情,又有些心疼的替沐宸掩好被子,尚且年幼的它并不明白沐宸为什么这么拼命。她有一个将要渡劫的师傅,家里人的修为也不弱,自己也是年纪轻轻便已筑基,若是从漫雪城直接回宗的话现在应该也已经到家了……

    真是一个要强的伙伴呢!沐白嘴角微弯,趴在沐宸的身旁闭上了眼睛。

    沐宸朦朦胧胧的听见外面有些许声响便睁开了眼睛,见沐宸醒来沐白神识传音告诉她外面的人醒了有一会了,沐宸揉了揉眼睛换了身衣服刚要走出去,沐白两只小爪子却抓住沐宸,沐宸疑惑转身把沐白抱起。

    沐白道:“阿宸,我要进入沉睡期了,你自己小心。”沐宸惊喜道:“阿白要进阶了?!”

    沐白点头“沉睡期大概要两年。”沐宸看沐白欲言又止知道它是担心她宽慰的说道:“阿白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知道我的,一向很谨慎!”

    将沐白收到灵宠袋布好灵石后,沐宸走了出去。

    上官容锦见沐宸出来迎了上去关切的问道:“两天了,妹妹才出来,可是有些不好?”沐宸有些不好意思笑着答道“不是呢上官姐姐我就是睡着了”,范睿这时走了过来好奇说道:“整整睡了两天?!”沐宸点头称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