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52相许

52相许

    恋爱中的少女总是这样的患得患失,即可爱又可怜。

    “当然,我这么优秀你怕是应该的!”沐宸搂着上官容锦的肩膀说道。上官容锦转头看她,沐宸回望向她,笑容温暖熏和“但感情并不是以是否优秀来定义的,要不自古至今哪还有修士与凡人的爱情真迹呢。”

    沐宸接着说道:“是与君是否交心意,而非外界利益否。”

    “范大哥也是这样的意思。”上官容锦羞红着脸说道。沐宸一俩八卦“那上官姐姐又如何确定范旭大哥喜欢你呢。”

    “他,他…”上官容锦连说了好几遍他最后握紧拳头抱着双膝绯红着脸说道:“他吻了我对我说此生非我不娶!”哇,好刺激!沐宸睁大双眼直看的上官容锦低下头不敢与她对视。“范旭大哥是重守信诺之人,上官姐姐恭喜了!”沐宸握着上官容锦的手真心的祝贺道,能嫁给自己喜欢许久的人恰好那个人也喜欢你是一件很幸运又幸福的事了。

    沐宸上辈子也是年龄大了找了一个合适的人老实过日子,爱情说不着但亲情是有的,二人相敬如宾也是和和睦睦的过了一辈子。

    上官容锦回握住沐宸的手说道:“他说了这次回去就去上官家提亲,沐妹妹若是没什么急事留下来陪我出嫁可以吗?”沐宸开心的抱着上官容锦点头说道:“那是我的荣幸!”

    上官容锦好奇的问沐宸:“沐妹妹,你有喜欢的人吗?”

    “嗯”沐宸轻轻的点一下头

    “那你们…”上官容锦欲言又止

    “他还不知道呢。”沐宸轻轻笑出声转头对上官容锦道。“我前不久刚决定待我化神之日就向他表明心意。”

    “化神??!”上官容锦暗暗仄舌

    “嗯,对我来说,还是喜欢修炼更多一些。”沐宸嘿嘿笑着说道。

    “难怪沐妹妹年纪轻轻战力医术都如此出色……”上官容锦这时才释然的说道。大家都是少年成才,彼此之间其实是不服气的。但面前的这个女孩让你嫉妒不起来。她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大概也为此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

    两人相视一笑,携着手慢慢的走了回去。

    “上官姐姐,恭喜你和大哥!”范睿开心的祝福道。“嗯……”上官容锦不好意思的应着。范旭走到上官容锦面前拉起她的手满眼笑意的望着她。“恭喜范旭大哥了!”沐宸也上前恭喜他。“多谢沐道友。”范旭拱手答道。

    几人今日都很开心,沐宸没用范睿帮忙亲手制作了一顿灵鱼大餐来庆祝。清蒸顿烤煎炸煮面,沐宸使出浑身解数历经一个时辰终于完成了。

    众人见到面前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很是惊叹。范睿大着嗓门满嘴灵鱼的说道:“沐宸,你都可以开饭馆了,还有什么你不会的啊”上官容锦与范旭都很是同意的点头。

    “我会的就只有这些啦”沐宸开心的说道。“像是阵法炼丹铸器什么的统统不会”她一点没有不好意思大方的说道。“那是,你要是什么都会我们这些人还不得呕死了!”范睿夸张的说着。

    众人嬉笑玩闹狠狠的饱餐一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