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72族地

72族地

    沐宸父亲沐安被行衍真君留下单独说话,沐宸则被自己祖父带走,段鹤走出议事堂看着自己的双手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真是两手空空啊!自己的夫君女儿太过出色也是一种甜蜜的苦恼呢。

    沐宸随祖父兮安道君来到院落后结界便随之自然升起,之后沐宸与祖父相对而坐讲述起这几年的遭遇。

    “…容锦婚礼结束后我便随师傅回到派中,现在正在努力修行锻神诀。”待沐宸说完后,兮安道君怜惜的摸着沐宸的头“看来我们沐宸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兮安道君顿了顿很是自责的说道:“也是祖父无能,若是修为再高些与老祖一起去海中寻你定能早点将你找回,这样宸儿也不会在外流浪这么多年”

    沐宸望着祖父原本还平顺的额头几年不见硬是平添了几条皱纹,很是自责!早知如此自己就应该早些回来。她有些太过自私了……

    沐宸站起来,郑重的对日夜忧心自己的祖父拱手行礼:“祖父,是宸儿不孝,让你担忧了…”

    难怪,这次回来感觉祖父的压迫力没有之前那边厉害,本来还以为是自己修为提升所致,没想到竟是因心魔所致……

    兮安道君见自家孙女也随着自己自责起来岂会不懂她话中之意,他并不想孙女日后行事估计太多,影响修行便说道:“祖父这回是魔障了。但修仙一路本就应该随心而动!”

    兮安真君严肃且认真对着沐宸说道:“宸儿,你做的很对!祖父为你骄傲!”

    他是真的很引以为傲啊,他家的沐宸以如此年幼的年纪便可以从深海中生还,在流浪中以一己之力筑基成功且还治愈了结丹期修士等等都让他自豪不已!

    兮安道君越想越是激动,困扰他七年的心魔以及长久以来后继无人的压力刹那间消除殆尽。已两百年不进寸尺的元婴大圆满修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飙升,整个沐水族地刹那间被笼罩在化神劫雷之下!

    这边行衍真君刚指导完沐安结丹期的修炼要事便心有所感面色大变,沐安见老祖面露惊容刚想询问却见老祖自自己面前消失了……

    此时行衍真君已瞬移至沐宸祖父的院落中。沐宸见师傅到来虽安心不少,却仍是紧张的大喊到:“师傅!”仿佛这声响能给予她勇气般。

    行衍真君摸了摸自家小徒弟的头安抚的说道别怕后便与沐宸祖父双双消失在原地。沐水族也于此刻恢复了光明。

    族中众人惶恐纷纷走出房屋聚集在族地大厅处,三位长老也赶至沐宸祖父园中焦急的询问沐宸,沐宸刚想解释就见父母也慌忙赶至…

    罢了,沐宸在心中叹道。她强装镇定的让父亲带她回族地大厅处。果然族人早已等候多时。见沐宸走来齐齐望向她,沐宸面无表情,缓缓的从怀中掏出祖父临走前扔给他的族中至高掌牌。

    众人见到掌牌皆跪拜在地,沐宸没有隐瞒扬声说道:“老祖兮安道君即将进阶化神,众位各司其职,若有违令者,逐出族地!”

    族中众人皆低头称是,匆匆离开。只是离开前面色不一而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