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81迎宾1

81迎宾1

    接下来的三个月沐宸异常忙碌。还好她的父亲现任沐水族族长沐安真人出关了!

    沐宸带着沐彬随父亲沐安真人一同应酬从四方而来的客人们。

    最开始来的是同为天泫派附属家族的灵木族,少族长木夕望与沐彬相识。木西望,17岁,水木双灵根,练气9阶修士。

    二人都是少年,一般优秀,再加上两族本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族,互相之间也经常有姻亲往来,所以沐彬与木西望相谈甚欢。

    接着是天泫派第三附属家族温氏家族少主温言前来祝贺,沐安真人在宴客厅接待的他。

    温言,22岁,与沐宸不相上下,水土双灵根,温言本人就如他的名字一般温文尔雅,能言善辩。沐宸在外人面前虽言谈举止大方得体但也略有拘束。

    温言则不然,他的言谈举止让人如沐春风,就连沐宸的父亲沐安真人也很是喜欢他。西方大陆修士性情大都温和,几大家族风雨同舟了上万年,彼此都很是爱惜对方的家族子弟。

    沐安真人将温言与木夕望交由沐彬接待,这也就相当于对外公布沐彬将是沐水族下一任少主,现在只等祖父闭关结束后留下神识印记即可。

    掌门爱徒林风云作为天泫派代表与灵木峰木灵儿,御火峰于淼淼和天符峰万君来一同来到了沐水族,除了万君来都是沐宸熟悉的师侄。

    沐安真人很是高兴,因为来的都是天泫派各峰下一任峰主。

    他在宴会厅大摆宴席,三位长老均出席宴会,同时沐安真人还邀请了温言、木夕望,由沐宸沐彬作陪。

    宴席上摆满了美食佳肴,鲜果灵茶,大家都很是尽兴,彼此之间谈笑风生,吟诗作对热闹非凡。

    又过了不几天慕雪真君爱徒余州代表漫雪城前来祝贺。因是沐宸相识的,余州见过沐宸父亲沐安真人后就由沐宸来作陪。

    余州见只剩他与沐宸两人便毫无形象的瘫坐在客房的椅子上,一边叹息赶路太辛苦一边说自己有多疲惫之类的,沐宸被他念叨的无法,只能做了一大桌菜来犒劳他……

    吃完饭后,余州从怀中掏出了一份书信与一个玉盒,并特别强调玉盒是上官翊给的。说完便翻脸不认人般将沐宸赶出了客房。

    沐宸带着书信和玉盒回到院中,坐在石桌旁。她将玉盒放在一旁打开了书信。

    信是上官容锦写的大致内容是自己很感谢沐宸同意做孩子们的干娘,再就是孕期的各种不适以及对夫君的思念云云。

    最后还特别强调公公婆婆都对她特别好,万事皆由她,只是她还是有些孤单,很想念沐宸,希望她若是无事可以早些去陪他云云。

    她也很想念容锦呢,沐宸不禁展露笑颜却被前来找她的温言看了个正着。

    温言停下了脚步,站在原地默默的看着沐宸。樱花树下的少女本就倾国倾城,会心一笑仿若洛神降世,此时一阵风拂过,少女的一丝秀发调皮的落在了她的唇边,使得她原就温柔如水的脸庞更加生动了起来。

    温言伸手捂住自己逐渐剧烈的心跳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