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90御剑宗

90御剑宗

    沐轩惊呆了,他睁大双眼呆愣的望向沐宸。

    “不愿?”沐宸笑着轻轻的说道。

    “不是的,不是的!”少年的头摇的像拨浪鼓一般,他有些自卑的说道:“小姑姑,我的灵根太差…”

    “虽然我现在修为并不高,但据你老祖说,灵根只会是初阶时的禁锢。”沐宸温柔说道“不急,待我金丹后会再来问你一次。”

    说完,沐宸又摸了摸他的头转身向道衍峰走去。

    道衍峰上,“师傅,祖父”沐宸拱手行礼后立于二人身前。

    “澄阳让你去主峰随林风云他们一起接待宾客。”行衍真君略一思忖接着道“御剑宗倒也罢了,东洲十国与我们西洲有所不同,他们大多私利心重。”

    “是,师傅。”沐宸了然的点头。

    沐宸御剑来到仁道峰主事大厅处,澄阳道君居于主位,“掌门师兄”沐宸上前行礼。“师叔”林风云于淼淼与万君来木灵儿亦对沐宸拱手行礼。

    大家互相见礼后,澄阳道君开口说道:“明日御剑宗会携东洲十国一同前来贺礼。御剑宗不乏少年天才,大家可以随意切磋。”

    “但东洲十国之人,大家各自思量。有一点我要提醒你们几个,能来参加化神大典的大都是心机深沉之辈,他们应是以嫁娶为目的。”澄阳道君微微思索着说道。

    也是,加上沐宸祖父星流真君,天泫派现在已经有五位真君,再加上在百年内有九成机率晋升的泫符道君,天泫派的战力已经可以并肩御剑宗了。

    五人作为各峰少峰主,都是心思透彻之人,大家互视几眼齐齐看向林风云。“嗯,之后就随着师兄/师侄行事了!”心里默念道!

    几人的眼神太过直白,林风云不想懂都难,他无奈的摇了摇头与沐宸几人一同向他师傅告辞。

    澄阳道君望着几人离去的身影眼神温和面容欣慰。“天泫派未来可期啊”

    几人相约明日辰时齐聚仁道峰林风云洞府子道崖处,然后一齐于宗门大门处迎接御剑宗宾客。

    第二日清晨,沐宸身着天泫派亲传弟子服饰前往子道崖,然后大家一齐来到宗门大门处,不一会儿各峰真人与掌门澄阳道君陆续飞来。

    巳时御剑宗修士抵达,他们从飞行法器中下来后大家互相见礼,御剑宗真君道君随澄阳道君等前往仁道峰主峰处,剩下的就由沐宸几人接待。

    其中御剑宗有主峰少主金丹后期叶乔,器峰少主筑基期徐落崖,剑锋少主金丹初期何寻。

    东洲十国随行人员有春国春胜、夏国夏华、秋国秋水、寒国寒苏、日国日允儿、月国月施、星国星朗、辰国辰徐、兽国窦晓、以及魔国戚彭。皆为筑基期。

    人数实在是多,还好作为修士记忆力是没有问题的……

    林风云将众人带至子道崖边,因临近中午,其间早已布置好宴席。沐宸因位分最高坐于主位,两边依次是天泫派与御剑宗修士。下座则是东洲十国修士。

    沐宸面带微笑与天泫派林风云几人端起酒杯一同欢迎御剑宗及东洲十国道友的光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