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98闭关

98闭关

    泫水峰幻日崖,沐宸盘腿坐于洞府中,周身结满了厚厚的尘土。

    此时的她柔美的面孔稍显狰狞,一滴滴冷汗不断的从发间滑落。

    是的,沐宸正在冲击筑基后期。宴席上沐宸封锁的灵力在天水灵诀的转换下已经完全被沐宸的丹田吸收!

    但,这些灵力实在是太过庞大,即使沐宸再三压缩丹田内天水灵液的密度,仍是不够!浓稠的灵液已经布满了丹田的每一个角落再也安放不了一点。

    难道就放任剩下的一半灵液溢出体外吗?不!绝对不行!!既然筑基中期的灵田不足以接纳这些灵力那后期的总可以了吧!

    沐宸咬牙伸手一挥服下筑灵丹,筑灵丹在进入体内后迅速的溶进丹田之内,丹田内的灵液也随之躁动起来,灵液如十阶海啸般疯狂涌动,狂暴的冲击着沐宸的丹田内壁。

    疼!痛彻心扉的疼!!沐宸的冷汗如暴雨般瞬间浸湿了衣衫。她瞠目咧嘴咬牙撑起颤动的双手换动法诀,天水灵诀进阶诀启动!

    进阶诀启动后,天水灵液虽仍然狂暴,但已经不是漫无目的的横冲直撞了,他们在进阶诀的指引下疯狂的朝着右下部位小肠之处冲去。

    一波两波三波!在筑灵丹的催动下,仅仅三波便将右下部丹田壁冲破!

    暴躁的灵液似终于找到发泄点一般疯狂的向前冲去!

    不可以,不能再往前了!!!沐宸在心中疯狂的呐喊着,但即使是在天水灵诀的控制下暴躁的灵液也只是速度减缓了一些,仍旧向前冲去,马上就要冲入子宫处了……

    沐宸闭上双目泪水滑落,终究是自己葬送了自己,若有来世她绝对不如此的冲动!!!爹娘师傅祖父还有上官翊…正当沐宸开始认命时往常从来没有任何所用的雪白色神识气泡动了!!

    它在极速的缩扁直至消失…

    随着气泡的缩扁消失,体内的天水灵液终于慢慢的平静下来!沐宸来不及去想究竟怎么回事,她精神大作,迅速的把握住机会,恰动手诀,水愈术以及天水疗术极速启动!在进阶诀的帮助下迅速组建丹田壁,阻止灵液的再次流出。

    丹田壁完成的同时沐宸并未罢休,她趁着筑灵丹还有些微药性,把剩下的一半灵力释放出来,灵力在药力和天水灵诀的作用下迅速的转换成天水灵液溶进了丹田的灵液里。

    至此沐宸正式进入筑基后期!

    不过还没完,因为这次太过莽撞,丹田处除新筑起的丹田壁外,其他部位都有些许裂痕,再加上每次进阶必有的祛除杂质环节,沐宸还需要接着闭关。

    对于丹田处的伤痛沐宸早已麻木,她绝对先从简单的来,她默念起锻神诀恢复神识之力,待神识之力圆满时,启动天水灵诀随着本就在自动运转的自愈术清除体内杂质。

    因这次服用丹药的缘故,沐宸用了整整半年的时间才将丹田以及血肉处的丹毒祛除。

    这半年的时间,丹田内壁有些极其细小的裂痕在天水灵液的日夜浸泡下已经慢慢愈合了,但还有数十道小裂痕没有愈合……

    “从来没有闭过这么久的关啊”沐宸身心俱疲的叹道。

    这算是太过逞强自作自受吗,她捂住胸口,感受着这些伤痛,它们无休无止日夜不歇,虽然已经很是乏倦,但也必须把这些解决掉才行!

    沐宸又一次麻木的换动法诀运起锻神修复神识,待神识之力圆满时启动中阶天水疗术料理丹田伤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