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03梳理

103梳理

    范舒与范悦真真是可爱至极。沐宸这一个月来简直是流连忘返!

    修真界灵气本就养人,两个孩子皆是粉雕玉琢,胖嘟嘟的小脸蛋,两双碧玉般的眸子,时而调皮的欢笑,时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

    沐宸与上官容锦一人抱一个都是满面的傻笑。

    男宝宝范舒是一位很酷的小宝宝,他时常紧皱着眉头表情严肃,像极了舅舅上官翊;女宝宝范悦却是一个爱笑的小姑娘,她眉眼弯弯,嘴角上翘,是天生的笑颜。

    也许是沐宸用天水灵液将他们带出母体的缘故,他们对沐宸都很亲近。

    范旭与上官容锦就像沐宸父母一般,每日都给孩子们调理经脉。

    二人都隐隐感觉到范舒是冰灵根,在上官翊的肯定下明确了范舒是单冰灵根,至于范悦却有些拿不住,不过在沐宸的帮助下最终确定了是单水灵根。

    双生胎都是单灵根资质,城主府上下都很欢喜,据说荣光道君与范毅道君知晓后放声大笑痛饮了三天三夜!!飞絮真人来看他们是还说起这件事,三人笑到不行。

    三人坐在客厅处,飞絮真人很是感慨的说起这有一半是得益于沐宸的上品筑灵丹。

    二人疑惑,从没听说筑孕丹有这等功效,飞絮真人一边饮茶一边说道:“这个也只有高阶炼丹师才知道,我也是从我师父那听来的。”

    她顿了顿接着说道:“天地万物皆是有灵,上品筑孕丹有些早已超脱了筑孕的属性,它能留取胎儿占大头的灵根并净化其他灵根滋补留下的这个。”

    “我们之所以不确定悦儿的灵根也是因她体内还有被虚化的其他灵根所留下的养分,所以难以辨别。至于舒儿,他大概天生就是单冰灵根所以才很容易识别。”

    沐宸与上官容锦都很是震惊,原来如此啊,二人之前都还觉得是生产太过艰难,天道恩惠呢,因此还很是郑重的拜谢呢。

    上官容锦捂着嘴笑道:“早知道我就拜谢你了”“嗯嗯,我也觉得是!!”沐宸一本正经的答道。

    三人相视一眼纷纷捧腹大笑,很是快活。

    飞絮真人临走前对他们说她心事已了要闭关进阶元婴了,少则十年,多则二十年,让上官容锦与沐宸好好照料两个孩子,二人都点头应是。

    飞絮真人闭一个月后,沐宸随上官容锦,上官翊和荣光道君一同回到了光城。至于以后谁继承曦城水看管光城两位道君达成共识决定以后由他们两个自己决定。

    沐宸觉得作为干娘,她也是需要出一份力的,与范旭和上官容锦商量后,开始在修炼之余,为两个孩子调理体质。

    两个孩子一个是冰灵根一个是水灵根和沐宸的灵根都很贴近,所以调理起来也很轻松。沐宸为他们制定计划,分阶段的祛除**凡胎中的杂污。

    在沐宸天水灵根的调养以及孩子父母的每日梳理下,两个孩子的体质都更加纯净了。因此吸收外界的灵气也越来越顺遂,仅仅是一年的时间便已经进入练气期一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