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05毒蛇

105毒蛇

    沐宸服下解毒丹恰动手诀在自己身上附上灵水膜便收起了青墩,她反应迅速的躲避着毒液,并不时挥剑在毒蛇身上留下一道道血痕。

    沐宸不断转动着方位寻找毒蛇的七寸,只有破开它的七寸才能将其斩杀!

    毒蛇仿佛也知道沐宸的目的,将自己的七寸层层包裹,它停止喷射毒液开始不断的扫动着巨大的尾巴企图将沐宸拍到在地下密布的毒液中。

    二者皆是筑基后期,毒蛇已经濒临大圆满,沐宸思忖着既然它浑身毒液那么天水灵液是不是会克制它的毒液!

    她掐动手诀不断转变方位,三道灵水柱自沐宸指尖处聚集为巨大的一条,这不是普通的灵水柱,而是沐宸抽取丹田一半的天水灵液溶合水灵气而形成的。

    “哼,又是这个,还不死心吗,不若乖乖听话让本蛇仙吸取元阴后给你个痛快!”毒蛇不断吐露着蛇信子阴森的说道。

    沐宸转过头没用理会他,竟已经可以口吐人言了,那么离结丹应该是不远了,难怪!这样便更不能让它逃离了!

    沐宸在它说完的一瞬间将巨大的天水灵柱朝恶蛇压去,毒蛇挥动着尾巴欲将灵水柱打散,突然它惊觉尾尖巨痛急忙闪躲这些水柱。

    见效了!想来也是,天水灵液本就可以净化这些毒液,而毒蛇浑身皆有毒液当然会痛苦难当。

    趁他病要他命!沐宸挥动碧水剑默念剑诀向毒蛇猛攻过去。

    毒蛇的皮肤在天水灵柱的侵蚀下渐渐血肉模糊,毒蛇四处窜逃,然而沐宸又怎么会给它活命的机会,她将体内所有灵液抽取附于碧水剑上,紧咬牙关大吼一声将碧水剑挥出,碧水剑按照沐宸设定好的路线直直的摄入毒蛇七寸之处,毒蛇惊恐的望着自己七寸处不断泄出的灵力不甘的闭上了眼睛。

    沐宸在确定毒蛇真的死亡后才撑着剑跪坐在地,她望着自己满身的血污笑了起来,终是赢了!!!

    沐宸将袖中的金丹攻击符箓收回储物手镯中,缓缓地走出了毒蛇洞穴。

    稍作休整后,沐宸来到了沐云舟旁伸手解除了隐身加防护护罩

    “灵木峰弟子温言多谢师叔救命之恩!”温格带着其他三位练气修士对沐宸拱手道。“无事”沐宸轻笑回道“你的伤势如何?”沐宸对着温格问道。“弟子服下解毒丹与孕灵丹弟子现已无大碍!”温言回道。

    沐宸点头“那这些凡人便交与你们,洞内的毒液大部分已经被我清除干净,剩下的”沐宸一边说着一边扔了一瓶解毒液“剩下的用这个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是!多谢师叔!”温言四人齐声答道。

    沐宸与温言等告别后御剑飞行了百里后在一处山洞中坐下休整。

    这次是自己的天水灵液天生克制毒蛇的毒液才将它斩落,下次若是碰到有天赋技能的筑基后期妖兽就要小心了!

    她放下心神运行天水灵诀开始调息。一个昼夜后,沐宸收拾了一下御剑继续往天泫派的方向行去。

    。